上映日期:2022/06/10

2022
06/10
上映
厄夜送行者

厄夜送行者

Night Shift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厄夜送行者 預告
★《亞森·羅蘋》法國凱撒獎影帝歐馬希領銜主演 ★《聖慾》法國演技派女星薇吉妮愛菲亞共同演出 ★《父親》金獎製片團隊打造新時代人性試煉 ★ 2020 柏林影展 入選 ★ 2020 魁北克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三名法國警察接下護送一位非法移民到戴高樂機場的任務,在那裡他將被迫搭上飛機回到他的祖國,當警察們得知他回國後將被當局判處極刑,內心頓時陷入兩難...
熟女解放中

熟女解放中

The Book of Delight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 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得主 ★巴西影后 席夢妮史波拉多爾 一絲不掛 全裸上陣 ★女文豪 克拉麗斯利斯佩克托 探索自我 求真之作 ★聖保羅國際電影節 「你曾經毫無保留的交出自己的身體嗎?」 羅莉是個孤獨且憂鬱的女人,她把工作與私生活切分得很好,工作上她是一個小學老師,私人感情上她嚮往速食沒有負擔的床伴關係。偶然機會,她認識一個頗負盛名的哲學教授尤利西斯,自我中心,老愛把人激怒。即使他對女人一籌莫展,即使羅莉不想要束縛,但她還是從他身上學習愛人的勇氣,從中更認識自己:正視自我的情緒,獲得身心靈一體的滋潤。
露草

露草

Tsuyukusa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 【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療癒系電影 ★ 從天而降的隕石,帶來的是小幸運還是不幸? 五十歲的芙美(小林聰美 飾)獨自住在濱海小鎮,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一早先來個健康操,中午和同事們坐在堤岸吹著海風共進午餐,下班後則準時到社區戒酒會報到。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卻因某夜一塊從天而降的隕石改變了。這幾億分之一的機率降臨後,芙美漸漸發現周遭各種過去不曾留心的人、事、物。寡居好友的新戀情竟是為亡夫誦經的和尚;鄰家小男孩航平大喜大悲的初戀情事;戒酒會導師背後不為人知的驚人面貌;以及初到鎮上的新面孔,那個擅長用露草葉子吹出美妙音律的男人吾郎(松重豐 飾),兩人從互相注意到心動,他們不過問彼此的過去,也不去想遙遠的未來,只是共享當下,一起停下腳步感受被遺忘已久的幸福,而那些塵封許久的悲傷往事也奇蹟般地得到撫慰。 《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女主角小林聰美又一療癒系作品,平凡無奇的小日子,也有著不凡的小幸運。心再傷痛,也會遇到心動再次降臨的奇蹟。
餘命10年

餘命10年

The Last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 感動賣破28億日幣,連續三週蟬聯真人電影No.1 ★ 改編自 小坂流加 網路盛讚的熱銷同名戀愛小說 ★ 《跨越8年的新娘》岡田惠和、《凜》渡邊真子 兩大編劇家攜手打造 ★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 x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 首度合作 ★ 超人氣樂團 RADWIMPS 獻唱主題曲並首次擔綱真人電影配樂 ★ 拍攝費時一年捕捉四季更迭,鮮明呈現珍貴的每一瞬間 ★ 與你相遇後,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惹人憐愛。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黎巴嫩的天空

黎巴嫩的天空

1982

❤ 繼《我想有個家》後 代表黎巴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新銳導演奧亞力穆恩奈斯 一嗚驚人作品 ❤ 以童趣的視角看黎巴嫩內戰 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巴嫩,戰爭打得如火如荼,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一所貴族私立學校中,11歲的威桑一直尋找各種方法,想對心儀的女同學告白,但這個計畫卻被戰爭給打壞… 對威桑這樣愛作夢的男孩來說,很難理解即將到來的戰火規模有多大,他只想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成功告白啦!
星奇物語

星奇物語

Assassinaut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23分 科幻
★太空探險版《怪奇物語》! ★《透明人》《MIB星際戰警2》特效團隊傾力打造 ★在宇宙的邊緣,他們將看到什麼? 一個由四名青少年太空人組成的團隊,必須勇敢穿越遙遠星球的荒野,並從神祕刺客的手中拯救地球總統。
我的夏日大戀習

我的夏日大戀習

One Summer Story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人生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 但不管發生什麼 一定沒問題的 「活著」 這件事本身就還不錯 高中二年級的游泳社女孩美波(上白石萌歌 飾),某天宿命般地與書法社男孩門司同學(細田佳央太 飾)相遇,他們都是動畫片「KOTEKO」的同好,為了看動畫,美波到了門司家作客,卻意外在門司家看到與自己親生父親送她一樣的「符」,於是她用她全部的存款找了「偵探」,開啟了尋找自幼別離父親的旅程…。 謊稱要去游泳隊集訓,美波瞞著父母來到了一間開在海邊的指壓治療院,她在那裡找到了她的親生父親,雖然美波不擅長和有點奇怪的父親相處,但美波還是和父親一同在這海邊的小鎮共度暑假…清新的海風、透心涼的風鈴聲,還有…超能力!?以及幾乎要令人發瘋的初戀!對任何人來說都如珍寶一般的暑假,這個夏天,究竟是災難還是成長之旅呢? 漫畫原作《不讓小孩子知道》是漫畫家田島列島的首部長篇作品,輕盈卻有深度的傑作引起讀者的熱烈支持,一舉在「漫畫大賞2015」榜單中斬獲第2名的好成績。導演沖田修一曾執導《南極料理人》、《橫道世之介》,是最受觀眾期待的日本導演,這是他第一部由漫畫翻拍的電影作品,片中生靈活現地描繪出高中生的青春物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