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3/02/10

2023
02/10
上映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The Class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催淚指數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 ★韓國大導郭在容繼《我的野蠻女友》後又一自編自導純愛經典! ★孫藝真自選粉絲必看代表作第一名《緣起不滅》20周年4K修復重返大銀幕! ★當紅巨星孫藝真、曹承佑、趙寅成攜手,韓國一百五十萬觀眾熱淚推薦! 有一種愛情 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電影劇情講述梓希自小與母親珠喜(孫藝珍分飾兩角)同住,某天梓希無意中發現一個藏著母親初戀回憶的神秘箱子,透過母親留下的情書並重現初戀回憶及過程,原來母親與初戀對象(曹承佑飾演)因為家世懸殊而陷入痛苦與糾結之中,而有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再回到自己現今的生活則是陷入單戀的糾結中,梓希發覺自己和母親的境遇竟如此相似,但和母親不同的是,她決心對抗命運、追求自己的真愛與幸福。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Titan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3小時14分 愛情
鐵達尼號(Titanic)是20世紀最著名的巨大豪華郵輪,當時被稱為”夢之船”故事講述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在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兩人的愛苗也在相處下逐漸滋長。 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山椒魚來了

山椒魚來了

Good Morni MIT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歷時17年拍攝 臺灣特有種山椒魚首次躍上大銀幕 ★搖滾天王伍佰首次擔任電影旁白 ★陳昇力挺20年老友麥覺明導演 再次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 臺灣特有種的冰河精靈山椒魚 億萬年的演化是人類未來的命運 雲霧深鎖的臺灣山區,有一種舉步輕緩、相貌奇特的小動物,牠們出現在億萬年前的地球上,看過恐龍稱霸,甚至經歷了恐龍大滅絕、人類誕生。 臺灣面積不大,在經過長時間的演化後,島上竟然有5種特有種的山椒魚,牠們生活在中、高海拔的山區,而多高山的臺灣,成為了全世界山椒魚分布的最南界,也是唯一分布在亞熱帶的小鯢屬族群,生態義意相當重大。 電影鏡頭走入臺灣山林,歷時17年用文字和影像記錄長年奔闖在山之巔、水之湄的臺灣山林真英雄~山椒魚研究人員,將他們長年山裡來、水裡去的寂寞身影,製作成為色彩豐富、生命摯熱的文字和影像,讓不同年代、卻同樣來去山林的記錄者,看見前人的戮力以赴。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動作
★ 2022年 金馬影展閉幕片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馬念先 聯合演出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日麗

日麗

Aftersun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 視與聽|衛報|觀察者報|Indiewire|The Skinny #1 年度第一 ★ 橫掃英國獨立電影獎七項大獎 ★ 紐約影評人協會 最佳首部電影 ★ 芝加哥影評協會、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哥譚獎獨立電影獎 最佳新銳導演 ★ 國家評論協會 年度十大佳片、時代雜誌 年度十大佳片 充滿好奇心的11歲女孩蘇菲(法蘭琪柯芮 飾)和她年輕的單身父親卡倫(保羅麥斯卡 飾),一起前往碧海藍天的土耳其渡假。即將成為青少女的她,珍惜與父親難得的共處時光,那裡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更不知不覺刻劃出他們互為磐石的情感。 20年後,蘇菲已是當年父親出遊的年紀,她回想起那年夏天的記憶碎片,那位熟悉又陌生的父親,逐漸顯露出她不曾察覺的憂傷......
巫師靈不靈!?

巫師靈不靈!?

Daemuga: The Great Shaman Song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 民俗巫師信仰結合嘻哈元素,顛覆韓國喜劇新類型 ★ 「機智醫生」鄭敬淏繼《無情都市》再度詮釋冷血大反派 ★ 《特務搞飛機》朴星雄、《雞不可失》梁炫民、《嬰兒轉運站》柳炅秀,上演三巫大鬥法 ★ 翻轉《哭聲》、《娑婆訶》韓國巫師形象,搞笑媲美《美男堂》 SHOW TIME!三名通靈巫師上演大鬥法 菜鳥巫師辛男(柳炅秀 飾)進到巫師學院速成班,原想藉此翻身,沒想到一事無成的他僅能靠著訛詐來勉強度日,某天他接獲客戶的需求前去通靈,卻誤打誤撞揭發了謀殺案的幕後真相,還使得自己身陷險境。另一頭巫師學院的天才巫師清潭少爺(梁炫民 飾)發現了異狀,試圖帶領辛男脫困,才發現這一切似乎與覬覦當地土地的黑幫孫益秀(鄭敬淏 飾)有關。而傳說中的惡魔巫師馬成俊(朴星雄 飾),為了守護心愛的人不得不替孫益秀做事,不過他也正為莫名消亡的靈力所苦。 在一場喚回亡靈的招魂儀式上,三名巫師展開了大對決,不僅是為了爭取「最強巫師」的頭銜,也為了達成那份埋藏在各自心中的目標,而串起三人的,是一首名為「大巫歌」的古老神秘旋律......。 誰,才是地表最強薩滿?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To Every You I’ve Loved Befor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僕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在十歲那年,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平行跳躍」。他移動到一個爺爺還活著的平行世界。不過返回原本的世界後,曆還是一樣孤單。升上高中的曆,某天放學後,突然被班上從來沒搭過話的才女和音(橋本愛配音)叫住,她聲稱自己來自第85號平行世界,而在那個世界中的曆,不僅有男子氣概,更還與和音交往當中。看著平時高冷的和音,紅著耳朵說他們是情侶時,讓曆不禁覺得她很可愛。如果在不同的世界都能跟和音交往,不就表示在這個世界中的「我」也有機會嗎…?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To me, The One Who Loved You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君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九歲時,在父親任職的「虛質科學研究所」認識了所長的女兒小栞(蒔田彩珠配音),並在小栞的幫助下,成功「平行跳躍」到愛犬優諾還活著的世界。此後,曆和小栞成為好友,兩人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曆也逐漸發現自己對小栞超越友誼的情感。不過,曆的父親卻突然在某天宣布打算跟小栞的母親再婚。擔心變成義兄妹就無法結婚的曆與小栞,決定利用研究所的實驗機器,逃到另一個兩人不必成為手足的平行世界,為自己幸福的未來放手一搏。此時,機器似乎順利啟動,曆在一片黑暗中醒來,但卻感覺臂彎裡的小栞,已經失去了意識…。
珍愛熱線

珍愛熱線

Call Jan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22 柏林影展 金熊獎 入圍 ★2022 日舞影展 官方入選 ★2022 倫敦影展 官方入選 ★《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編劇、《狂情黑寡婦》導演菲莉斯 ‧ 納吉再次掀起驚世鉅作 ★雪歌妮 ‧ 薇佛x伊莉莎白•班克斯x凱特 ‧ 瑪拉三方建立女力狂瀾 ★真實事件改編,一窺究竟「珍」神秘代號 「懷孕」本該是值得欣喜若狂的事,但患有隱疾的喬伊(伊莉莎白 • 班克斯 飾)得試圖停止分娩,於是請求醫生執行墮胎,不過卻沒有一位醫生敢替喬伊墮胎,縱使這將危害到他的生命。於是喬伊向「珍」求助,替自己與未來的孩子延續生命。 「珍」是在1969年芝加哥由民間發起的神秘代號,他們來自各地、職業,也不分膚色,在那看似自由激昂且封閉的美國社會,無畏強權地將自己攤在陽光下,致力協助非自願懷孕的女性進行「非法」墮胎。於法於理下「我的身體」該為誰而戰?
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

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

Detective Knight: Independence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俠探」奈特 ★火爆動作片《俠探特攻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終章 ★《飢餓遊戲系列》凱妮絲之妹「櫻草花」薇洛希爾斯加盟演出 ★一輩子的終極警探,這是他的最終任務……。 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獨立日當天值班,他不只要阻止一輛失控的救護車破壞市區的慶祝活動,還要逮捕一名竊槍假扮警察的銀行搶匪,另外還有一場在他家附近爆發的恐怖襲擊……這將會是相當漫長的一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