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09
上映
情書

情書

Love Letter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岩井俊二最美麗的必看愛情經典,在台上映後20週年重返大銀幕! 1996日本奧斯卡 最佳影片 等三項大獎提名 1996藍絲帶獎 最佳女主角 1995報知電影獎 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1996每日電影獎 日本優秀電影獎 1995電影旬報獎 讀者票選最佳影片 住在神戶的渡邊博子,在未婚夫藤井樹山難身亡三年後的忌日,前往探望樹的母親,並意外發現一本國中畢業紀念冊。博子因無法忘懷對樹的思念,依照當年北海道的舊址寄了一封信,以求得心中的慰藉。沒想到,這封信竟寄到了一位同名同姓的女子手中,而女子還是樹的國中同班同學。兩人開始書信往返,一場追尋「藤井樹」的愛情故事在回憶與思念中娓娓道來… 《情書》的靈感來自日本名導鈴木清順1959年的同名短片《Love Letter》,上映當年台北市締造了3千萬的票房佳績!故事發生在日本以雪景出名的北海道小博,漫天飛舞的大雪也在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博子來到她丈夫遇難的山上,站在積雪中對山頂放聲大喊:「藤井樹君,你好嗎?我很好!」此一場景是影迷們至今仍津津樂道的經典。而本片於上映後20週年再度問世,除了以數位放映保留懷舊膠片畫質外,更可於大銀幕再度見到當年的文青偶像中山美穗、豐川悅司,以及風靡一時的世代偶像柏原崇、酒井美紀,不禁讓人掉入日劇深植人心的那段美好時光,絕對是懷舊風潮中最值得回味的浪漫經典。
2013
05/03
上映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Platina Data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2小時13分 懸疑 驚悚
2017年,日本國會為了居高不下的犯罪率,通過一個的DNA法案,祕密成立一個名為「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以收集全國人民的基因資料為主要工作內容,警察廳通過對犯罪份子留在案發現場的毛髮與體液等證物比對程序之後,讓警方能以更高效率的查案方式緝拿真兇與管理受刑人。 負責維護「白金數據」資料庫系統的天才青年科學家神樂龍平(二宮和也飾),隸屬於警察廳底下的「特殊解析研究所」,即使他高傲自負,但他每回皆以百分百準確率的態勢,正確指認出犯人,在所長志賀孝志(生瀨勝久飾)的領導下,神樂偵破諸多疑難要案,而他卓越的犯罪偵查績效,更是讓辦案的刑警們驚愕不已。 就在破案率節節升高的聲勢中,卻發生令人百思不得奇解的連環殺人案,即使這個案件被認定為同一兇手所為,但此人的DNA資料竟然沒有登記在「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中,之後更發生開發DNA檢索系統的天才數學家蓼科早樹(水原希子飾)及其哥哥耕作被人殺害的事件,當神樂對現場遺留的線索進行分析後,查探結果竟發現自己與命案有關,而且得到「神樂龍平,符合率99.99%」的驚人結果,從正義追查者淪為重大嫌疑犯的他,在背負罪名的狀況下勿忙潛逃。 此時搜查一課的資深刑警淺間玲司(豐川悅司飾)發現關於神樂龍平不為人知的祕辛,到底他們該相信科學還是自己?在關鍵線索「白金數據」的背後,是不是還深藏著什麼陰謀?
2010
01/15
上映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

20th Century Boys: The Last Chapter - Our Flag

時間是朋友曆3年,就是西元的2017年,這時全世界都由「朋友」統領,病毒肆虐的東京已經被隔離,四周都是高牆,人人都受到監視。「朋友」又公佈另一個預言,「8月20日中午,人類將遭到外星人毀滅,只有相信我的人才能活下來。」 此外「賢知一派」的友人都已經轉入地下活動。義常建立組織,神乃則離開義常,組成更軍事化的團體,準備發動武裝革命。她決定不顧養母雪次的反對,投身反「朋友」的活動。 丸夫偽造身分,如今是巨星歌手春波夫的經理。他首先找到貴理子與同學會後便失蹤的青蛙仔。 阿區溜到東京尋找神乃。神乃為了揪出「朋友」,計畫組織軍隊,然而這個魯莽行動可能會導致所有人死亡。為了阻止神乃,阿區請電台播放賢知的新歌。 在隔離東京的高牆外,有人試圖闖關,他帶著吉他,自稱矢吹丈,口中喃喃表示,「我要見神乃。」 賢知還活著嗎? 「朋友」對8月20日又有何計劃? 「朋友」的真面目究竟是誰呢?
2009
05/22
上映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th Century Boys Part II

★日本獲獎最多長篇漫畫改編 ★超大製作,【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 ★豪華夢幻卡司合力演出 故事設定於發生「血腥除夕夜」之後15年,也就是西元2015年。 2000年的巨大機械人毀滅人類計劃,被指為是「惡魔恐怖份子」賢知及其同黨的所為,「朋友」則以阻止這計劃進行,拯救地球的姿態出現,結果獲世人敬仰為「救世主」。「朋友」並四處宣揚他的預言:「人類即將滅亡,信我者才能得救。」 賢知失蹤後,他姪女神乃由雪次一手撫養。現已是高中生的神乃發現學校的歷史教材扭曲「血腥除夕夜」的真相,大為憤怒。這時候,神乃遇上了男扮女裝的布拉德妮,布拉德妮因為揭發了「朋友」的重要資料而被追殺。神乃協助布拉德妮之際,認識了菜鳥刑警蝶野。蝶野相信神乃所講的一切,並決定出手相助她和布拉德妮。 神乃因為對抗「朋友」主宰的國家,在學校被當作問題學生處理,遭校方強迫到「朋友樂園」洗腦。 神乃與同學小泉響子一起被迫進入「朋友樂園」,兩人因為成績優異獲晉級至「獎勵階段」。在那裡,她們發現了新天地。原來「獎勵階段」中,重現了賢知的童年時代,也就是1971年的世界。神乃和小泉分別在小學的理化教室和學校的陽台上發現了更多有關「朋友」的真相。 至於在「血腥除夕夜」之後分道揚鑣的「賢知一派」成員,每個人都秘密地繼續戰鬥──被囚禁在海螢火蟲監獄的阿區成功逃獄;義常率領自己的組織,展開反「朋友」的地下工作;丸夫決定貼身跟蹤某重要人物,伺機而動;阿門則單槍匹馬進行調查,並發現了「新預言之書」的存在!山根、佐田清志……等舊同學,也漸漸憶起童年的往事。「朋友」可會是兒時的玩伴之一……? 另外「朋友」突然在新宿的歌舞伎町現身,視察這個被喻為「世界最危險的地帶」的地方;剛巧這時候,神乃也身處於歌舞伎町的教會之內…… 「新預言之書」寫著:「2015年,救世主為了伸張正義,在新宿的教會站出來,卻遭人暗殺。」 這個「救世主」究竟是誰?最後,世界又會變成怎樣?
2008
10/17
上映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Twentieth Century Boys: Chapter One

1969年。明年即將舉行大阪萬國博覽會,同時也是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的年份。全日本都覺得未來一片美好。 那年夏天,就讀國小的賢知跟同學阿區、丸夫、義常、阿門、噹機、雪次、福平一起在空地草原建造了一個秘密基地。他們想出了一個驚人的計劃,並在「預言之書」上寫下邪惡組織、人類滅亡等情節,以及正義伙伴如何阻止滅亡計畫…等幻想。 近三十年過去,長大的賢知經營便利商店,一手扶養失蹤姊姊留下的小嬰兒神乃,現實生活讓他不得不放棄成為搖滾巨星的夢想。但是一位顧客突然神秘失蹤以及國小同學噹機死亡,卻從此改變了賢知的世界。 此時,自稱是「朋友」的人所率領的神秘宗教團體,開始出現並日漸壯大。詭異案件層出不窮,而且這些案件都跟賢知小時候寫下的預言之書一模一樣,將賢知與眾人串連了起來。 這些案件是「朋友」犯下的嗎?「朋友」真的想要毀滅世界嗎?「朋友」是賢知小時候的伙伴之一嗎?預言之書上寫的事件一個接著一個實現,挺身而出要阻止這個計畫的賢知派,卻被勢力強大的「朋友」冠上了恐怖份子的罪名。 2000年12月31日,預言之書裡寫著:「人類將在這一天滅亡!」 當天,一個巨大的身影,伴隨著轟轟作響的巨大腳步聲出現在東京。核子動力機器人一邊散播細菌一邊肆意破壞街道!21世紀到底會不會到來呢?全世界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同名作品,故事背景橫跨1960至2010年,漫畫連載多年,以角色豐富、曲折情節受到歡迎,也包含了日本近三十年的時代面貌,還有友情、科幻、情親與夢想等元素。電影《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最後一章於2009年上映。
2008
09/12
上映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0 Promises with My Dog

某一天,12歲的小光在庭園樹叢中,看見了一隻緩緩步出的迷路小狗,正打算將小狗偷偷抓來養的小光,卻被爸爸的來電給打斷了,在電話的另一端是焦急的爸爸與病倒的母親...。 母親住院後,小光又在某天早上,發現迷路小狗從庭院冒了出來,這隻可愛的小狗因為右腳看起來,就像穿著襪子一樣長著白毛,而被命名為「短襪」,媽媽對她說,一定要遵守愛護牠、相信牠、跟牠玩、陪牠說話、不離不棄等十個約定,好好照顧牠。 隨著時光過去,「短襪」日漸長大,陪著她度過每一天,撫平她失去媽媽的傷痛,小光也對牠呵護倍至。 然而,當她慢慢長大,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然後談戀愛、做著憧憬的工作、第一次的單身生活和戀人的事故,歷經了各式各樣的事情,小光的人生開始動搖,覺得「短襪」的存在漸漸成了妨礙,於是她和 「短襪」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和「短襪」之間的10個約定...。
2007
06/22
上映
扶桑花女孩

扶桑花女孩

Hula Girls

上映日期:2007-06-22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勵志
昭和40年(西元1965年)的日本,以採礦維生的礦鎮生活接連走下坡,位居福島縣、日本最大的常磐礦坑也正逐漸沒落中。眼看礦坑一一關門,鎮上居民就要集體失業,於是在這寒冷的北方小鎮,當地的煤礦公司和鎮長打算出奇招以興建「夏威夷度假中心」來拯救礦場的財務危機。在根本沒人知道什麼是草群舞,更遑論舞蹈技巧的情況下,度假中心的負責人吉本先生(岸部一德 飾)從東京聘請時髦舞蹈老師平山圓香(松雪泰子 飾),在民風頑固保守的窮鄉僻壤,開始招募日後將在度假村登台表演的草裙舞少女,過程中遭遇接踵而來的抗爭與阻撓。礦工的女兒們以紀美子(倉井優 飾)為首跟著老師努力學舞,卻被保守村民指責放棄了傳統和榮耀,只會穿著暴露草裙搔首弄姿。紀美子的媽媽千代(富司純子 飾)和大哥洋次朗(豐川悅司 飾)都在礦坑工作,對於關閉礦場非常反對,更不諒解紀美子學習這種傷風敗俗的舞蹈。儘管受到重重阻礙,仍不影響紀美子和其他女孩練舞的決心,只是面臨村民懷疑和龐大心理壓力,苦練多時的草群舞秀究竟能不能在度假中心的開幕典禮上完美呈現?
2007
06/01
上映
北之零年

北之零年

Year One in the North

上映日期:2007-06-01 片長:2小時50分 劇情
動亂的大時代史詩,愛與信念的人性掙扎生存法則,《來自硫磺島的信》渡邊謙主演,日本奧斯卡十項提名,吉永小白合更獲最佳女主角獎。動員人數超過七千人、花費十五億日幣的大成本製作,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行定勳導演。 幕府體制宣告結束後,明治維新帶來了日本社會巨大的變化,生活在四國的稻田一家因為政治爭端,被明治政府下令舉家遷往北海道定居。 小松原英明(渡邊謙 飾)和他的妻子—小松原志乃(吉永小百合 飾)燃起建設自己家園的雄心,在小松原英明的帶領下,他們要在這片土地上開闢新天地。但是,北海道寒冷的氣候跟溫暖的故鄉完全不同,農作物在這裡根本無法生長。此時,第二次移民團遇到海難死傷慘重,武士階層也因廢藩置縣而被廢除、糧倉起火被燒…接踵而至的打擊,讓男人們都開始動搖信心,武士家庭出身的小松原志乃最為堅強,她站出來鼓勵大家…動亂的大時代,在絕望和混亂之中,人們拼命掙扎,他們的命運將走向何處?
2006
09/01
上映
日本沉沒

日本沉沒

Sinking Japan

最新預告:日本沉沒
不久的將來…也許就是明天,1億2000萬日本人將面對他們最大的噩夢!有一個人,他必須在末日毀滅的倒數下,向上帝借時間,拯救他心愛的女人,和他所愛的土地生靈…。 位於富士火山帶的靜岡縣駿河灣海域,突如其來地發生芮氏7級強震,在地震引發的大爆炸意外中,消防救難員阿部玲子(柴崎幸 飾)與潛艇駕駛員小野寺俊夫(草剛 飾),奮不顧身地救出身陷火海的孤女美崎。這場災難讓三人的命運就此羈絆一起,而日本存亡的命運,更與他們三人緊緊相繫。 不尋常的駿河灣強震,引起地質學家田所博士(豐川悅司 飾)注意,並與深海研究潛艇駕駛員小野寺合作,深入日本海溝調查。 田所發現海底地殼正在劇烈變動,而這竟然是太平洋板塊將發生斷裂浩劫的前兆!他在電腦模擬運算推斷下,九州的斷層帶已岌岌可危,將引發阿蘇活火山爆發,連鎖反應下,更大的強震海嘯會波及全國,海底斷層逐漸能量瓦解,造成陸沈巨變。最後,休眠三百年的富士火山一旦爆發,日本列島將完全沈沒,寸土不留!更可怕的是,從完全沈沒日倒數,只剩一年不到的338.54天。 田所博士在各國專家齊聚的官方緊急會議中提出上述警告,卻被資深地質學權威斥為無稽之談。然而,各地的強震、海嘯、火山等,一如田所的預言般排山倒海而來,日本首相終於正式向全國宣佈此空前浩劫,並向國際求援,展開連串海外疏散行動。 正當災難到處發生,災民爭相逃命之際,玲子決定堅守救難員崗位,能救一個算一個,與土地共存亡。另一廂的小野寺更不願坐以待斃,他毅然加入田所博士的祕密研究行列,駕著深海研究潛艇,深入8000公尺以下的危險海域調查。 在末日倒數下,小野寺懷著對玲子、美崎所許的承諾,茫茫深海中,他必須找出阻止地殼變動的上帝之鑰。1億2000萬日本人所期待的奇蹟,全繫在他一人身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