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5/22

2009
05/22
上映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要是有人傷害你的摯愛親人,你為了向他們報仇,願意做到什麼地步?驚悚大師威斯克瑞文(【半夜鬼上床】、【驚聲尖叫】系列電影)以及史恩康寧漢(【十三號星期五】)重新製作1970年代推出後對日後恐怖片造成深遠影響的【左邊最後那棟房子】,將影史上最知名的驚悚恐怖片,介紹給新一代的觀眾影迷。故事主要描述一對父母是如何精心設計,向傷害他們女兒的暴徒報仇。瑪莉(【人魚公主的愛情魔】莎拉派絲頓飾演)和她的父母來到他們位置偏僻的湖畔別墅當晚,她就開車和她的好友佩姬(【男孩我最壞】瑪莎麥肯塞克飾演)會合,不料卻被越獄的變態殺手柯魯克(【險路勿近】葛瑞特迪拉杭特飾演)以及他的共犯:他的變態女友莎迪(【陌生的孩子】芮琪琳達馮飾演);他的虐待狂弟弟法蘭西(【不可能的任務Ⅲ】亞倫保羅飾演)以及他無能為力的兒子賈斯汀(【神鬼戰士】史班瑟崔特克拉克飾演)。瑪莉在受到侵犯及傷害,被這群壞人拋棄在荒野等死之後,唯一生存的希望就是設法回到她的父母約翰(【末代武士】東尼高德溫飾演)及艾瑪(【奪魂鋸】莫妮卡波特飾演)身邊。不幸的是,那群傷害她的壞人無意間來到她父母的別墅借住一晚,而當瑪莉的父母得知他們就是傷害他們寶貝女兒的壞蛋,就決定進行報復行動讓他們後悔來到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一片的導演是曾經以【赤裸裸】一片備受爭議的希臘籍導演丹尼伊理塔迪斯;製片除了威斯克瑞文以及史恩康寧漢以外,還有威斯克瑞文的長期製作夥伴瑪莉安瑪德琳娜(【驚聲尖叫】系列電影、【赤眼玄機】)、強納森克瑞文(【魔山2:隔山有眼】)以及柯迪維格(【魔山2:隔山有眼】),執行製片則是雷哈包許。幕後工作包括編劇亞當艾力卡以及卡爾艾斯沃斯(【恐怖社區】);攝影指導夏隆梅爾(【卡特教頭】);美術指導強尼布列德(【盧安達飯店】);剪接師彼得麥納提(【刺殺傑西】);視覺特效總監傑米森高依(【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配樂師約翰墨菲(【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以及艾美獎得主服裝設計師珍妮布萊恩(【魔山2:隔山有眼】)。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True Women for Sale

上映日期:2009-05-2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劉美君獲「最佳女主角」提名、黃婉伶獲「最佳女配角」提名 ★香港影評人協會評選2008年十大華語電影第四名 ★第45屆(2008)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2008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時光回到2000年的香港,黃蓮花(黃婉伶飾)是一個「嫁港伯生仔」的內地女人,不惜出賣肚皮來換居港權養活一對雙胞胎,因丈夫工傷逝世而遇上了保險經紀劉富意(黃秋生飾)。黎鐘鐘(劉美君飾)是個滿口爛牙的阻街女郎,因染上毒癮而賣肉賺錢,一次勇救小童得到名攝影師志仔(森美飾)的同情,39歲轉運有望。 兩位在社會邊緣掙扎的女性,賣身也好,賣子宮亦好,用盡心思與尊嚴換取對一般人並非了不起的理想,故事笑中有淚,看盡人生百態。
創造宇宙壽司男

創造宇宙壽司男

God's Puzzle

不屑去學校上課的天才少女沙羅華建立了粒子加速器「無限」。假扮雙胞胎兄弟去大學上課的基一,被教授指派了一項艱難的任務-將沙羅華叫回學校上課。 什麼都不懂的基一,無俚頭式的提出「如何創造宇宙」的實驗難題,引起了沙羅華回到學校做實驗的興趣,兩人想了很久,終於找出創造宇宙的關鍵。於是在一個颱風夜沙羅華決定竊取「無限」以及日本大半的電力,想要創造新宇宙...
博物館驚魂夜2

博物館驚魂夜2

Night at The Museum II: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上映日期:2009-05-22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全美破億美金賣座冠軍【博物館驚魂夜】原班人馬再度打造驚奇! ★世界最大博物館,持續一整晚的精采冒險,更多歷史人物的攪局! ★2009年暑期首檔動作冒險喜劇 打造全新奇幻冒險旅程 全球口碑鼎盛的【博物館驚魂夜】又回來了! 除了有原班人馬的加持外,還增加了許多新穎並出乎意料的驚奇元素,保證讓影迷開心上癮! 故事的主人翁賴瑞(班.史提勒飾),經營手電筒事業大獲成功後,因忽然接到來自博物館的『老朋友』電話求救,再度下海! 在新的一集電影中,夜裏專搞大復活的博物館展示品,哦~不,是警衛賴瑞(班.史提勒 飾)的博物館朋友們,必須與賴瑞說bye bye。原來,自然歷史博物館為了提供民眾更多3D虛擬的互動陳列,決定將這批年代久遠的展示品,打包運送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館 - 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庫存起來. 但賴瑞跟這群朋友才分開不到24小時,他就接到求救電話;在運送過程中,有人啟動了埃及法老王的”復活黃金碑”,讓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展覽品全數復活,更糟的是,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擁有的展覽品多到難已想像,而有機會活蹦亂跳的傢伙們,特別是歷史暴君與恐怖統治者,更在博物館內招兵買馬,準備征服全世界! 因此,賴瑞除了得面對難纏的活標本,更得在24小時內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 一根蠟燭兩頭燒,他會如何闖關而毫髮無傷呢?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th Century Boys Part II

★日本獲獎最多長篇漫畫改編 ★超大製作,【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 ★豪華夢幻卡司合力演出 故事設定於發生「血腥除夕夜」之後15年,也就是西元2015年。 2000年的巨大機械人毀滅人類計劃,被指為是「惡魔恐怖份子」賢知及其同黨的所為,「朋友」則以阻止這計劃進行,拯救地球的姿態出現,結果獲世人敬仰為「救世主」。「朋友」並四處宣揚他的預言:「人類即將滅亡,信我者才能得救。」 賢知失蹤後,他姪女神乃由雪次一手撫養。現已是高中生的神乃發現學校的歷史教材扭曲「血腥除夕夜」的真相,大為憤怒。這時候,神乃遇上了男扮女裝的布拉德妮,布拉德妮因為揭發了「朋友」的重要資料而被追殺。神乃協助布拉德妮之際,認識了菜鳥刑警蝶野。蝶野相信神乃所講的一切,並決定出手相助她和布拉德妮。 神乃因為對抗「朋友」主宰的國家,在學校被當作問題學生處理,遭校方強迫到「朋友樂園」洗腦。 神乃與同學小泉響子一起被迫進入「朋友樂園」,兩人因為成績優異獲晉級至「獎勵階段」。在那裡,她們發現了新天地。原來「獎勵階段」中,重現了賢知的童年時代,也就是1971年的世界。神乃和小泉分別在小學的理化教室和學校的陽台上發現了更多有關「朋友」的真相。 至於在「血腥除夕夜」之後分道揚鑣的「賢知一派」成員,每個人都秘密地繼續戰鬥──被囚禁在海螢火蟲監獄的阿區成功逃獄;義常率領自己的組織,展開反「朋友」的地下工作;丸夫決定貼身跟蹤某重要人物,伺機而動;阿門則單槍匹馬進行調查,並發現了「新預言之書」的存在!山根、佐田清志……等舊同學,也漸漸憶起童年的往事。「朋友」可會是兒時的玩伴之一……? 另外「朋友」突然在新宿的歌舞伎町現身,視察這個被喻為「世界最危險的地帶」的地方;剛巧這時候,神乃也身處於歌舞伎町的教會之內…… 「新預言之書」寫著:「2015年,救世主為了伸張正義,在新宿的教會站出來,卻遭人暗殺。」 這個「救世主」究竟是誰?最後,世界又會變成怎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