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10/17

2008
10/17
上映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Twentieth Century Boys: Chapter One

1969年。明年即將舉行大阪萬國博覽會,同時也是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的年份。全日本都覺得未來一片美好。 那年夏天,就讀國小的賢知跟同學阿區、丸夫、義常、阿門、噹機、雪次、福平一起在空地草原建造了一個秘密基地。他們想出了一個驚人的計劃,並在「預言之書」上寫下邪惡組織、人類滅亡等情節,以及正義伙伴如何阻止滅亡計畫…等幻想。 近三十年過去,長大的賢知經營便利商店,一手扶養失蹤姊姊留下的小嬰兒神乃,現實生活讓他不得不放棄成為搖滾巨星的夢想。但是一位顧客突然神秘失蹤以及國小同學噹機死亡,卻從此改變了賢知的世界。 此時,自稱是「朋友」的人所率領的神秘宗教團體,開始出現並日漸壯大。詭異案件層出不窮,而且這些案件都跟賢知小時候寫下的預言之書一模一樣,將賢知與眾人串連了起來。 這些案件是「朋友」犯下的嗎?「朋友」真的想要毀滅世界嗎?「朋友」是賢知小時候的伙伴之一嗎?預言之書上寫的事件一個接著一個實現,挺身而出要阻止這個計畫的賢知派,卻被勢力強大的「朋友」冠上了恐怖份子的罪名。 2000年12月31日,預言之書裡寫著:「人類將在這一天滅亡!」 當天,一個巨大的身影,伴隨著轟轟作響的巨大腳步聲出現在東京。核子動力機器人一邊散播細菌一邊肆意破壞街道!21世紀到底會不會到來呢?全世界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同名作品,故事背景橫跨1960至2010年,漫畫連載多年,以角色豐富、曲折情節受到歡迎,也包含了日本近三十年的時代面貌,還有友情、科幻、情親與夢想等元素。電影《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最後一章於2009年上映。
女郎我最兔

女郎我最兔

The House Bunny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因為被嫌老,曾經風光一時的27歲的兔女郎雪莉突然被老板炒魷魚,為了餬口,她轉而接下擔任大學舍監一職。沒想到宿舍住了一群鳥爆的干物女,於是雪麗決定使出兔女郎絕招,將她們改造成UCLA最火辣性感的辣妹…。
街舞開戰

街舞開戰

Planet B-Boy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國際舞蹈電影節 評審團大獎 ★現今世界最夯的流行舞蹈,世界街舞大賽 ★囊括世界各地街舞文化,最具代表性影片 霹靂舞終極進化! 街頭搞地板的舞者人們叫他們B-Boy,他們以跳舞為樂,無論是因為流行還是興趣,他們無時無刻都跳著Breakdancing。這部電影講述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舞者們:從大阪、巴黎、首爾到拉斯維加斯,為了各自的夢想,不停在生活與舞蹈之間穿梭,力行嘻哈精神挑戰極限,爭取世界冠軍的榮耀。五個團體,為了證明自己是最強的B-Boy,決心讓夢想的實現打消一切煩惱。畢竟,霹靂舞可是世界上最爽的舞蹈! 美國賭城一名舞者正等待舞蹈生涯突破,韓國鄉村來的B-Boy在尋求相依為命的老父支持,12歲法國小男生得面對家人對街舞的歧視,日本的年輕小爸爸剛丟了工作,邊練舞邊照顧妻小…。儘管搖搖晃晃走在世界邊緣,他們都是霹靂舞界的頂尖舞者,搞地板(Breakdancing)讓他們找到生活重心,跳舞讓自己重拾自信。他們的終極目標都有志一同:年度世界街舞爭霸戰!在這裡,尬舞將是心中唯一盤旋的念頭,他們盡情發洩並感到自由,讓自己成為生命的律動。
微光城市

微光城市

CITY OF EMBER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劇情
“我們感謝你,我們歡迎你,我們祝你好運 ─微光城市創造者” 「我們宣誓永遠效忠於我們的偉大城市,以及創造它的智者。 我們要向慎選地點的建築師,致上最深的感激。 我們倚著川流不息的大河繁衍生息,感謝市中心搏動的發電機,無窮的力量就像顆巨大的心臟。 於是我們努力工作、創造、奉獻,我們各自都是一座燈塔。 在微光之外,四面八方都是永恆的黑暗。 我們的微光是黑暗世界中,唯一的光源。」 ─微光城市 市民誓詞 幾個世代以來,微光城市的居民,在地底的光線中繁衍生息。這個地底世界是人類的末日避難所,由巨大的發電機在驅動著,可以維持兩百年之久。現在,微光城市要落入黑暗中,因為發電機發生了故障,能源即將消耗殆盡,光明開始閃爍和黯淡。 微光城市的學生們愈來愈擔心城市的未來,但他們還是要面對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所有的學生在12歲畢業那天都要接受「分配日」的必經考驗,在這一天市長會親自站在畢業生的面前,讓他們抽籤決定自己要在社會中的哪個領域工作。莉娜拼命地祈求自己可以抽到信使,結果被分配到打死她也不想去的地下水道區,也就是城市底下的管道系統。她的同學哈洛,則是一心只想去看守發電機,抽出被分配到信使工作時,他驚慌失措了! 地下水道雖不是發電機,但是也滿接近了,於是哈洛要求莉娜和他交換分配到的任務。她既興奮又感激,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交換工作,於是產生了意外的一段友誼,在開花結果之後,即將改變微光城市所有居民的命運。 莉娜欣然接受了信使的工作,來回穿梭在整個微光城市,遞送重要的任務給更重要的人,包括市長本人在內。回到家裡,她要照顧年邁又健忘的母親,還有她年幼的妹妹波琵。當他們家中的衣櫥裡意外發現一個大金屬箱時,莉娜的祖母欣喜若狂,她堅信箱子裡的東西非常重要,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為什麼? 莉娜好不容易撬開了鎖,在箱子裡找到了幾張用密碼寫成的紙條。她看不懂這上面寫的是什麼意思,不過她知道這些文件很重要,於是請來哈洛幫忙解讀出這些密碼的涵義。 城市裡愈來愈常停電了,莉娜和哈洛發現箱子裡的秘密,可能就是拯救城市和其他居民的希望。現在他們要和時間賽跑,透過有限的線索,對付貪污腐敗的政客和不好惹的人物;他們沒有退路,只能破釜沈舟地往前行,才能讓微光城市重獲光明。
附身

附身

Dorothy Mills

★真實靈異事件大銀幕重現 驅魔電影再創新經典 ★恐怖驚悚比美【驅魔】 倒吸一口氣指數更勝【大法師】 嗨 我是桃樂絲!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 案例:桃樂絲密爾斯,疑似患有多重人格。 被控罪名:虐殺嬰兒。 事由:桃樂絲密爾斯,平凡的15歲女孩,住在愛爾蘭本島外圍的小島上。一如普通的愛爾蘭青年,她放假時也當保姆、賺點零花,直到…她照顧的那個嬰兒慘死。桃樂絲被控告殺死了那個小嬰兒…。 在一起嚴重意外中痛失家人的心理醫師珍(卡莉絲范荷登飾),極需離開原來的生活。因為想藉工作忘懷傷痛,所以當聽到桃樂絲密爾斯的案例時,珍毫不遲疑地自告奮勇擔任診斷醫師。 當珍抵達小島時,她感受到這裡的一切都…很不尋常。在珍的診斷記錄上:「這個島簡直是一個封閉的世界,與外界隔閡,有著自訂的奇怪律法。並且,當地的牧師領導,信仰極強。」而面對桃樂絲(珍莫瑞飾),診斷紀錄是:「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像玻璃般易碎脆弱,內心充滿恐懼。但本人卻又散發著一種令人恐懼、無法掌握的感覺…。」 然而,隨著珍一步步的深入調查詰問,終於發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內情。原來,桃樂絲被島上的牧師判定,具有撒旦使者的邪惡通靈能力!珍這才驚覺,桃樂絲已完全超過她從醫至今的所有經驗和理論! 小島上的氛圍愈發詭異,平衡的假象即將潰堤。很快地,珍即將面對真相與心靈的極限…
愛上壞女孩

愛上壞女孩

Water Lilies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25分 愛情 劇情
十五歲那年夏天,瑪莉愛上了水上芭蕾的明星隊長芙麗安娜,而她只想當個壞女孩.... 芙莉安娜是個萬人迷的運動明星,同校的瑪莉則害羞寡言。十五歲那年夏天,瑪莉愛上了這位水上芭蕾舞的隊長。在游泳池的更衣室裡,身體與身體頻繁的親密接觸,讓瑪莉對芙麗安娜的愛慕與慾望迅速發展。然而,為了能在泳池以外同樣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芙麗安娜一心只想當個壞女孩。在命運的作弄下,苦苦單戀的瑪莉即將成為芙麗安娜第一次性經驗的對象,然而,那卻不是瑪莉少女情懷所夢想的初戀.... 這是導演瑟琳席安瑪的第一部作品,年僅二十七歲就令人驚豔的表現,讓本部作品推出即獲選2007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水上芭蕾舞在水面上的優美豔麗與水面下的艱辛,成為這部關於青少女不為人知的身體與感情世界最好的隱喻。 全球媒體佳評如潮: “導演瑟琳席安瑪的表現令人驚豔,透過迷人的攝影精準捕捉身體的美感,將複雜的成長課題化為如詩的歌。”(終時報Time Out) 瑟琳席安瑪第一部編導作品《愛上壞女孩》融合了青少女忐忑不安的情懷以及水上巨影伊瑟威廉絲的活力…。這是一部關於青少女的影片,但是片中完全看不到手機,讓影片呈現出一種永恆的特質…。席安瑪對於少女之間性愛儀式的呈現既動人又清新,是影壇少見之作。這部刻劃深入且光芒耀眼如星鑽的影片,處處顯露令人驚艷的才華。 (綜藝報Variety) 瑟琳席安瑪的處女作是探討青少女在成長過程中,如何面對性愛的一部敏銳又幽默的影片。影片的高製作品質、令人忍俊不住的幽默還有幾位初入影壇年輕影星的絕佳演出,讓本片脫穎而出。(國際銀幕Screen International) 本片帶來的震撼足以作為下一個世代成長故事的典範。(電影評論Film Review) 瑟琳席安瑪令人喜愛的影片給予故事中心的幾位中學女孩極高的尊嚴,因此於我們不會笑她們在運動上的拙劣,或是熱切又反覆無常與困惑的成長探索。影片甜美卻不煽情、性感但不剝削…。(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
麥斯‧潘恩

麥斯‧潘恩

Max Payne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全球暢銷熱門電玩改編! ★全新科幻冒險鉅作,刺激無限、再創驚奇視覺效果! ★瑰麗哥德式風格 新世紀傳奇英雄酷炫豋場!! 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麥斯潘恩(馬克華伯格飾)原本擁有一個令人稱羨的幸福生活,不料某日他的妻子和小孩竟被邪惡勢力殘酷謀殺,也激起了麥斯潘恩決意調查幕後真兇的意念,他誓為心愛的妻兒復仇,不料卻發現他的致命敵人有可能是比夢魘更可怕的魔鬼,並隱身於黑暗的最深處。麥斯潘恩被迫要挑起這場與黑暗世界的世紀對決,在勝負尚未揭曉之前,更驚人的內幕和背叛還在背後等著他,而他也必須為這場戰爭付出慘痛的代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