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我要評分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Twentieth Century Boys: Chapter One

1969年。明年即將舉行大阪萬國博覽會,同時也是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的年份。全日本都覺得未來一片美好。

那年夏天,就讀國小的賢知跟同學阿區、丸夫、義常、阿門、噹機、雪次、福平一起在空地草原建造了一個秘密基地。他們想出了一個驚人的計劃,並在「預言之書」上寫下邪惡組織、人類滅亡等情節,以及正義伙伴如何阻止滅亡計畫…等幻想。

近三十年過去,長大的賢知經營便利商店,一手扶養失蹤姊姊留下的小嬰兒神乃,現實生活讓他不得不放棄成為搖滾巨星的夢想。但是一位顧客突然神秘失蹤以及國小同學噹機死亡,卻從此改變了賢知的世界。

此時,自稱是「朋友」的人所率領的神秘宗教團體,開始出現並日漸壯大。詭異案件層出不窮,而且這些案件都跟賢知小時候寫下的預言之書一模一樣,將賢知與眾人串連了起來。

這些案件是「朋友」犯下的嗎?「朋友」真的想要毀滅世界嗎?「朋友」是賢知小時候的伙伴之一嗎?預言之書上寫的事件一個接著一個實現,挺身而出要阻止這個計畫的賢知派,卻被勢力強大的「朋友」冠上了恐怖份子的罪名。

2000年12月31日,預言之書裡寫著:「人類將在這一天滅亡!」

當天,一個巨大的身影,伴隨著轟轟作響的巨大腳步聲出現在東京。核子動力機器人一邊散播細菌一邊肆意破壞街道!21世紀到底會不會到來呢?全世界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同名作品,故事背景橫跨1960至2010年,漫畫連載多年,以角色豐富、曲折情節受到歡迎,也包含了日本近三十年的時代面貌,還有友情、科幻、情親與夢想等元素。電影《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最後一章於2009年上映。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