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有頂天大飯店

有頂天大飯店

Suite Dreams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2小時16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 ★ 日本年度票房第六名 突破 50 億日幣 ★ 日本第一喜劇天王【三谷幸喜】經典回歸重映 ★ 佐藤浩市、役所廣司、松隆子、唐澤壽明、小田切讓攜手主演 新年即將倒數,五星級大飯店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在準備盛大慶祝活動, 同時麋鹿研究所也特別舉辦了年度風雲人物頒獎典禮,而剛剛爆發醜聞 案的議員也在飯店裡躲避大批記者的訪問。飯店住房經理要面對所有的 突發狀況,關係複雜又環環相扣的人物關係,包括議員秘密前女友的客 房服務員、寂寞難耐的應召女郎、嚮往音樂的服務生,他們都讓有頂天 大飯店變成應接不暇的絢麗舞台。
心情直播不NG

心情直播不NG

Welcome Back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1998柏林影展 評審團特別提及唐吉軻德獎 ★ 日本奧斯卡13項大獎提名|榮獲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 ★ 日本第一喜劇天王【三谷幸喜】經典作品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 ★ 唐澤壽明、鈴木京香 、西村雅彥 、戶田惠子 、井上順 領銜主演 高人氣的東京電台,將在今晚直播廣播劇「女人的命運」。編劇是個害羞的家庭主婦鈴木宮子(鈴木京香飾),她在全國甄選中脫穎而出,以這部「自傳式」作品奪冠。就在開演前,過氣女星千本野子(戶田惠子飾)突然要將主角從主婦「律子」改成大律師「瑪麗珍」Mary Jane,男主角也不爽了,他也要變成外國人,並指定飛行員。場景也跟著從日本商店街,移到美國芝加哥……。「女人的命運」越走越遠,幕後特效手忙腳亂,導播(唐澤壽明飾)與製作人(西村雅彥飾)急得如熱鍋上螞蟻幾乎抓狂,連聽眾也慷慨激昂隨之起舞。這一晚,演員都陷入追求自我實現的高亢情緒中。
2022
12/23
上映
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

Magic Hour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18分 喜劇 劇情
★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 爆笑噴淚喜劇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三谷幸喜】最爆笑最經典作品! ★ 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西田敏行領銜主演 一個俱樂部經理備後登(妻夫木聰 飾),搞不清楚狀況下愛上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 飾),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說謊自己認識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樫,以求脫身。黑道老大天塩(西田敏行 飾)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德拉富樫,在無計可施之下,備後找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德拉富樫,讓村田以為這是一部他當男主角的黑道電影。沒想到入戲極深的村田卻誤打誤撞讓老大天塩心悅誠服地想要網羅他為手下,在荒唐滑稽的設計與安排,一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戲中戲』完美上演,引發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料,令觀眾拍手叫絕。
鬼壓床了沒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構思十年終極鉅作 爆笑重映 ★ 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深田恭子、阿部寬、草彅剛、 唐澤壽明爆笑聯合主演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只有女律師可以看得到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2011
11/18
上映
太平洋的奇蹟

太平洋的奇蹟

Oba: The Last Samurai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比《來自硫磺島的信》更令人震撼與動容 ★這是一個被歷史掩埋的真實故事 太平洋戰爭末期的塞班島上,美軍以壓倒性的兵力摧毀了日軍的防守,日本高層軍官下達「玉碎」命令要全島軍民做好赴死準備,美麗的塞班島瞬間成為血流成河的地獄。 受命死守塞班島的日軍上尉大場榮,率領部隊向美軍發起自殺攻擊,然而在被重重包圍的危急時刻,他不假思索的躲入屍體堆中,此舉讓他突然察覺了內心對「活著」的執著,在救了一個父母雙亡的嬰兒後,更強烈地感受到「生命」的意義。振作起來的他,帶領剩餘的46個士兵佔領山區,利用地形打游擊戰,繼續對抗擁有4萬5000人兵力的美軍。 這個神出鬼沒的敵人令美軍高層頭痛不已,決定對山區進行大掃蕩,並且替這支部隊的首領起了一個外號「狐狸」,重金懸賞他的首級。距離戰爭結束還有九個月,大場榮在绝望等待中用盡一切辦法保護夥伴和島民,直到宣布戰爭結束的那一刻……。
2010
03/12
上映
蛇信與舌環

蛇信與舌環

Snakes and Earring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震驚文壇的二十歲女作家+享譽國際的劇場藝術家,打造出最驚人的電影 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什麼是「蛇之舌」?就是人的舌頭接近頂端穿了舌環之後,不斷換上尺寸更大的舌環,當舌洞愈來愈大,最終將一分為二,變成和蛇一樣的分岔舌頭。 在涉谷閒逛的璐薏19歲、沒有工作、不上學,平凡而空虛。這天她在PUB遇到留著紅色龐克公雞頭、眉毛嘴唇穿環打釘的阿瑪。阿瑪伸出蛇之舌夾起香菸,剎那間,這樣的新奇讓璐薏完全臣服著迷於彷彿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阿瑪…。   阿瑪帶著也想擁有「蛇之舌」的璐薏來到朋友阿柴的店。自稱虐待狂的紋身師阿柴全身上下都是紋身圖樣、滿臉穿環打釘,比起阿瑪更加龐克叛逆。自此開始,比一般人還能夠耐痛的璐薏瘋狂地愛上身體改造,她從痛楚裡找到自己活著的感覺。為了請阿柴幫她刺一隻沒有眼睛的龍,璐薏還答應與阿柴過夜的要求。有著暴力傾向的阿瑪、喜歡體會疼痛感受的璐薏、樂於享受性虐待的阿柴,他們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日本聞名國際的劇場藝術家蜷川幸雄,再次改編文學作品,以二十歲奪下日本文學芥川獎的美女作家──金原睛的一鳴驚人作品《蛇信與舌環》,再次驚艷藝術界與影壇。吉高由里子全裸演出,獲得高度的注目與評價!電影上映後震攝觀眾,獲得的好評不斷,不容錯過!
2009
05/22
上映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th Century Boys Part II

★日本獲獎最多長篇漫畫改編 ★超大製作,【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 ★豪華夢幻卡司合力演出 故事設定於發生「血腥除夕夜」之後15年,也就是西元2015年。 2000年的巨大機械人毀滅人類計劃,被指為是「惡魔恐怖份子」賢知及其同黨的所為,「朋友」則以阻止這計劃進行,拯救地球的姿態出現,結果獲世人敬仰為「救世主」。「朋友」並四處宣揚他的預言:「人類即將滅亡,信我者才能得救。」 賢知失蹤後,他姪女神乃由雪次一手撫養。現已是高中生的神乃發現學校的歷史教材扭曲「血腥除夕夜」的真相,大為憤怒。這時候,神乃遇上了男扮女裝的布拉德妮,布拉德妮因為揭發了「朋友」的重要資料而被追殺。神乃協助布拉德妮之際,認識了菜鳥刑警蝶野。蝶野相信神乃所講的一切,並決定出手相助她和布拉德妮。 神乃因為對抗「朋友」主宰的國家,在學校被當作問題學生處理,遭校方強迫到「朋友樂園」洗腦。 神乃與同學小泉響子一起被迫進入「朋友樂園」,兩人因為成績優異獲晉級至「獎勵階段」。在那裡,她們發現了新天地。原來「獎勵階段」中,重現了賢知的童年時代,也就是1971年的世界。神乃和小泉分別在小學的理化教室和學校的陽台上發現了更多有關「朋友」的真相。 至於在「血腥除夕夜」之後分道揚鑣的「賢知一派」成員,每個人都秘密地繼續戰鬥──被囚禁在海螢火蟲監獄的阿區成功逃獄;義常率領自己的組織,展開反「朋友」的地下工作;丸夫決定貼身跟蹤某重要人物,伺機而動;阿門則單槍匹馬進行調查,並發現了「新預言之書」的存在!山根、佐田清志……等舊同學,也漸漸憶起童年的往事。「朋友」可會是兒時的玩伴之一……? 另外「朋友」突然在新宿的歌舞伎町現身,視察這個被喻為「世界最危險的地帶」的地方;剛巧這時候,神乃也身處於歌舞伎町的教會之內…… 「新預言之書」寫著:「2015年,救世主為了伸張正義,在新宿的教會站出來,卻遭人暗殺。」 這個「救世主」究竟是誰?最後,世界又會變成怎樣?
2008
10/17
上映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Twentieth Century Boys: Chapter One

1969年。明年即將舉行大阪萬國博覽會,同時也是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的年份。全日本都覺得未來一片美好。 那年夏天,就讀國小的賢知跟同學阿區、丸夫、義常、阿門、噹機、雪次、福平一起在空地草原建造了一個秘密基地。他們想出了一個驚人的計劃,並在「預言之書」上寫下邪惡組織、人類滅亡等情節,以及正義伙伴如何阻止滅亡計畫…等幻想。 近三十年過去,長大的賢知經營便利商店,一手扶養失蹤姊姊留下的小嬰兒神乃,現實生活讓他不得不放棄成為搖滾巨星的夢想。但是一位顧客突然神秘失蹤以及國小同學噹機死亡,卻從此改變了賢知的世界。 此時,自稱是「朋友」的人所率領的神秘宗教團體,開始出現並日漸壯大。詭異案件層出不窮,而且這些案件都跟賢知小時候寫下的預言之書一模一樣,將賢知與眾人串連了起來。 這些案件是「朋友」犯下的嗎?「朋友」真的想要毀滅世界嗎?「朋友」是賢知小時候的伙伴之一嗎?預言之書上寫的事件一個接著一個實現,挺身而出要阻止這個計畫的賢知派,卻被勢力強大的「朋友」冠上了恐怖份子的罪名。 2000年12月31日,預言之書裡寫著:「人類將在這一天滅亡!」 當天,一個巨大的身影,伴隨著轟轟作響的巨大腳步聲出現在東京。核子動力機器人一邊散播細菌一邊肆意破壞街道!21世紀到底會不會到來呢?全世界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同名作品,故事背景橫跨1960至2010年,漫畫連載多年,以角色豐富、曲折情節受到歡迎,也包含了日本近三十年的時代面貌,還有友情、科幻、情親與夢想等元素。電影《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最後一章於2009年上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