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11/18

2011
11/18
上映
太平洋的奇蹟

太平洋的奇蹟

Oba: The Last Samurai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比《來自硫磺島的信》更令人震撼與動容 ★這是一個被歷史掩埋的真實故事 太平洋戰爭末期的塞班島上,美軍以壓倒性的兵力摧毀了日軍的防守,日本高層軍官下達「玉碎」命令要全島軍民做好赴死準備,美麗的塞班島瞬間成為血流成河的地獄。 受命死守塞班島的日軍上尉大場榮,率領部隊向美軍發起自殺攻擊,然而在被重重包圍的危急時刻,他不假思索的躲入屍體堆中,此舉讓他突然察覺了內心對「活著」的執著,在救了一個父母雙亡的嬰兒後,更強烈地感受到「生命」的意義。振作起來的他,帶領剩餘的46個士兵佔領山區,利用地形打游擊戰,繼續對抗擁有4萬5000人兵力的美軍。 這個神出鬼沒的敵人令美軍高層頭痛不已,決定對山區進行大掃蕩,並且替這支部隊的首領起了一個外號「狐狸」,重金懸賞他的首級。距離戰爭結束還有九個月,大場榮在绝望等待中用盡一切辦法保護夥伴和島民,直到宣布戰爭結束的那一刻……。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

The Days of Noah 2: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土耳其的亞拉臘山為聖經中挪亞方舟停泊處,被當地人稱為「痛苦之山」。本片記錄史上華人探險隊首次登上土耳其亞拉臘山,並挖掘挪亞方舟遺骸的過程。 這支華人探索隊於途中4000公尺處發掘巨型古木建築,遺骸包括巨型木船結構、木間、木製樓梯、動物圈養的圍欄等,經權威專家考證後,一致推論這便是傳說中聖經記載的挪亞方舟遺骸,此發現更登上國家地理「2010十大考古發現」之一。 本紀錄片長達七年之久的製作與籌備,過程中時常發生無預警的地震、雪崩、雷擊,人類與大自然對抗的真實險境,完整呈現探索隊最驚心動魄的探險實錄。
暮光之城:破曉Ⅰ

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夢幻女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鋼鐵人2》、《阿凡達》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操刀,根據《暮光之城》系列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原班人馬演出,分成《暮光之城:破曉Ⅰ》、《暮光之城:破曉Ⅱ》兩集推出。 本集《暮光之城:破曉Ⅰ》當中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了,舉行了一場夢幻唯美的世紀婚禮,小倆口並遠赴巴西度蜜月,在洞房當晚「做人」成功,有許多養眼親熱鏡頭。貝拉在生產過程中大量失血危及性命,為了救她只有一個方法,愛德華將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貝拉的心臟,讓她正式成為吸血鬼家族的一員。
姊妹

姊妹

The Help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姊妹 預告
改編自全美暢銷同名小說〈姊妹〉,故事描述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女傭是她傾訴心事的好朋友,但這次返鄉,卻發現女傭不告而別,沒有人知道去向。 機靈能幹、內斂沉著,曾帶大17個白人小孩的黑傭愛比琳,在史基特的朋友家當幫傭,照顧她兩歲的女兒。另一名黑傭米妮,是愛比琳最要好的朋友,有著一手好廚藝,但他潑辣的個性使她常常丟掉工作。 個性善良的史基特一直對待黑傭如家人,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小孩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某日,史基特的朋友希莉草擬一份衛生計畫,她恐於黑人身上帶有病毒,建議為幫傭另蓋廁所。 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透過黑傭訴說人生,白人女孩紀錄故事,像發動寧靜革命,也像是拋磚引玉,越來越多的黑傭透過她們願意說出故事,在膚色黑白分明、道德黑白卻模稜兩可的時代,她們的相遇是民權運動發生前,黑與白搭起最初的橋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