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暮光之城:破曉Ⅰ
我要評分
暮光之城:破曉Ⅰ

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夢幻女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鋼鐵人2》、《阿凡達》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操刀,根據《暮光之城》系列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原班人馬演出,分成《暮光之城:破曉Ⅰ》、《暮光之城:破曉Ⅱ》兩集推出。

本集《暮光之城:破曉Ⅰ》當中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了,舉行了一場夢幻唯美的世紀婚禮,小倆口並遠赴巴西度蜜月,在洞房當晚「做人」成功,有許多養眼親熱鏡頭。貝拉在生產過程中大量失血危及性命,為了救她只有一個方法,愛德華將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貝拉的心臟,讓她正式成為吸血鬼家族的一員。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