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9/06
上映
亞當等大人2

亞當等大人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溫馨
向來不拍續集電影的亞當山德勒,因為《亞當等大人》的全球票房太好,所以這次跨過這條不成文的自我規定,以原班人馬共同合作的新作《亞當等大人2》再次會見觀眾!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及其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亞當山德勒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即使最近幾部作品的評價並不叫好,但票房數字似乎才是他最為關心的重點;他曾對採訪他的英國媒體表示,他拍片的目的是逗樂觀眾以及和朋友們心情愉快地一起合作。而在《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如此隨興,也可看出片商對亞當山德勒的個人魅力是多麼地有信心。
2012
11/16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Ⅱ

暮光之城:破曉Ⅱ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呈現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將於11月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 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所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對她的意志力感到欽佩,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芮妮思蜜放心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在冥冥之中醞釀著......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暮光之城:破曉Ⅱ》由《夢幻女郎》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並由《阿凡達》《鋼鐵人2》的奧斯卡金獎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負責統籌全片特效,以磅礡的視效來烘托最終精彩動人的最後樂章!
2011
11/18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Ⅰ

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夢幻女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鋼鐵人2》、《阿凡達》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操刀,根據《暮光之城》系列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原班人馬演出,分成《暮光之城:破曉Ⅰ》、《暮光之城:破曉Ⅱ》兩集推出。 本集《暮光之城:破曉Ⅰ》當中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了,舉行了一場夢幻唯美的世紀婚禮,小倆口並遠赴巴西度蜜月,在洞房當晚「做人」成功,有許多養眼親熱鏡頭。貝拉在生產過程中大量失血危及性命,為了救她只有一個方法,愛德華將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貝拉的心臟,讓她正式成為吸血鬼家族的一員。
2009
12/04
上映
暮光之城2:新月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續集電影,首映單日票房收入7270萬美元,創有史以來最高票房記錄,《黃金羅盤》克里斯魏茲執導。影片取景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古城,拍攝佛杜里家族的世居之地,營造出小說所描述的吸血鬼貴族世家華麗場景,也反映出18世紀和21世紀的強烈對比。 對貝拉來說,只有愛德華比她的生命更重要。但現在,他們的親密關係,即將面臨命運考驗!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首集中飾演印地安少年「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在續集中將剪去長髮變身為狼人來保護貝拉。這位現年才17歲的演員,從小就學空手道,13歲時已是打遍全美青少年級冠軍的黑帶高手,他因演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而走紅後,日前更為時人(People)雜誌選為全球百位性感人士之一。由於片中的狠人變身後會因血脈賁張而總是光著上身出沒,原本就擁有矯健身手的泰勒洛特,在《暮光之城2:新月》開拍前還特別接受密集的重量訓練,增加了12公斤準備在片中大顯肌肉! 此外,曾演出《世界大戰》《移動城市》等片的演技派少女達珂塔芬妮將加入這集演出,飾演義大利佛杜里吸血鬼家族中,有著金髮和天使面孔充滿靈氣的少女「珍」,她的雙胞胎兄弟Alec,將由演過《X戰警3:最後戰役》《奪命鎗火》的麥隆布萊特扮演。
2008
12/12
上映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