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12/12

2008
12/12
上映
當地球停止轉動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Don't Laugh at My Romance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17分 愛情 劇情
★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暢銷小說改編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 愛情從天而降,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 愛情是這樣開始的… 對一個19歲的男孩來說,幸福,就這樣莫名其妙迎面而來…。 他叫海松布(松山健一 飾),愛上了39歲的女人─百合(永作博美 飾)。他們相遇在一所美術專門學校,男孩是學生,女人是老師。女人突然向男孩表白,男孩害羞地接受了她。表面上他們是師生關係,私底下他們是一對戀人。另一個年紀相仿的女同學小妍(蒼井優 飾),也悄悄暗戀著海松布,常常在他身邊晃來晃去,卻渾然不知她的身邊還有另一個男孩堂本(忍成修吾 飾),也在偷偷的喜歡著她。 海松布總是為百合點起暖爐,然後裹在棉被裡享受愛情的溫度;而小妍卻赫然發現,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個已婚的女老師,她只能仰望著靛藍的天空,用力的大聲吶喊…。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愛情從天而降,但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在摸索、熱戀與結束之間,幸福究竟能走得多遠? 如果上帝看到有人在床上,因為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而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情,請不要嘲笑他。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 故事是這樣展開的…
金瓶梅

金瓶梅

Sex & Chopsticks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宋朝。世家子弟西門慶 (林偉健 飾) 長得俊俏,天生異稟,又得父親西門達 (徐少強 飾)真傳醫術藥理,精通補陽之術,從此便決定了西門慶採花捕蝶的一生。 為了增廣見識,西門慶離家赴京,途中因病被尼姑救回庵堂。 在庵堂內他巧遇單純可愛的小尼姑明月(若菜光 飾)。 明月被他觸動少女春情,於是還俗成為西門慶第一位夫人吳月娘!其後西門慶父親去世,他繼承了父親家財,廣結官商,玩弄財權,流連於風月柳巷,過著荒淫縱慾的色慾生活。 接著他看上了自幼纏足,一對小腳仿如三歲孩童的金蓮 (早川裏奈 飾)。 只可惜金蓮卻被賣給又矮又醜的武大郎 (吳志雄 飾)為妻。 可是,好色的西門慶怎會因此而罷休?為了得到金蓮,他不惜設計害死武大郎……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Christmas Tale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奇蹟!感動!【屬於我們的聖誕節】榮獲坎城影展61週年特別獎 一場愛與秘密的燭光盛宴… 她趁假期召回家人,卻使多年難解的愛恨祕密,直接搬上了檯面… 朱諾(凱薩琳丹妮芙 飾)年輕時,心愛的長子喬瑟夫不幸罹患了血癌。由於她和丈夫艾貝兩人的骨髓都無法救治他,他們於是再生了一女二子來試試機會,但最後還是來不及挽救六歲長子的命…。 時光荏苒,女兒伊莉莎白和么子伊凡都已結婚,並為朱諾添了好幾個孫子。然而朱諾卻對無法挽救長子喬瑟夫的事,始終耿耿於懷。這使得自小就被她忽略的其他子女們,十分不能諒解;其中尤以個性反叛的次子亨利(馬修亞瑪希 飾),甚至跟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亨利向來恣意妄為,感情事業都一事無成,頻頻惹禍的他,最後終於被姊姊伊莉莎白逐出家門,並命令他永遠不准回來…。 就在聖誕節快來時,朱諾卻發現自己竟也得了血癌…。如今變成她需要檢測孩子們的骨髓,看看有誰能救她一命…。她於是趁假期召回了大家,卻也使得母子、姊弟之間多年來難解的愛恨與祕密,直接搬上了檯面…。究竟在兒孫之中,誰才能使她獲得重生?而他們又能重拾曾經失落的親情與愛嗎?這部精彩感人的【屬於我們的聖誕節】,絕對會讓您感動不已、熱淚縱橫…。 在今年坎城影展上,銀幕上下都稱得上星光閃閃的【屬於我們的聖誕節】(Christmas Tale),不但劇本扎實、眾星的演技更是精彩,是一部雅俗共賞的溫馨感人電影。本片由法國天后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和【潛水鐘與蝴蝶】凱撒獎影帝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領銜演出,其他演員還包括有【我心遺忘的節奏】凱撒獎影后艾曼妞德芙(Emmanuelle Devos)等七大法國巨星。電影在坎城首映時不但好萊塢明星雲集,評審團主席西恩潘(Sean Penn)更是罕見地攜伴盛裝出席。【屬於我們的聖誕節】是法國導演阿諾戴普勒尚(Arnaud Desplechin)第四度入圍坎城的作品,片長雖長達兩個半小時,卻一點也不覺得冗長,反而綽綽有餘地為所有角色之間的愛恨交纏,理出了脈絡分明又扣人心弦的豐富肌理,十分引人入勝。
老爸行不行

老爸行不行

Dan in Real Life

以《王牌天神續集》與《特務行不行》等喜劇走紅的史提夫卡爾,再度發揮搞笑本能,與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演出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彼得赫吉編導,融合了親情與愛情元素的溫馨喜劇《老爸行不行》。於美國開出票房佳績,全球票房更累積了六千六百萬美金。因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刻薄女助理而走紅的愛蜜莉布朗,則是飾演讓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妒火中燒的美艷情敵。 喪妻多年的丹柏恩斯(史提夫卡爾飾)在報社擔任記者,撰寫為人解答愛情疑難雜症的專欄,他獨力扶養三個女兒,卻常因為過度保護,而與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產生衝突,雖已單身多年,卻一直沒遇到讓他心動的對象。 他帶著女兒們前往紐澤西河岸的年度家庭聚會,在書店遇到了溫柔可人的安妮(茱莉葉畢諾許飾),短暫而甜蜜邂逅,讓愛意在丹心中悄悄萌芽,後來在家庭聚會中再度見到安妮,卻發現安妮竟然是弟弟米契(丹庫克飾)的新女友! 為了一家的和樂丹裝作不在意與不相識,即使兩人互有好感也說不出口,但春心蕩漾的丹,仍忍不住表現出幼稚行徑與充滿妒忌的各種行為。專欄裡妙筆生花、幫人解決無數情感難題的丹,這回主角換成自己,丹是否能就此面對兒女成長的課題,甚至進一步擁抱自己的幸福呢?
征服北極

征服北極

Beyond the Arctic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3人、21天、零下40度C 、600公里、一場生死搏鬥! 我期待生命的跨越,在世界的邊境結束,然後開始! 雖然每一個念頭,都叫你放棄! 一個功成名就的企業家,為了找尋更大的能量;一個跑遍世界各地的運動家,為了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一個對未來徬徨的大學生,為了找到生命的解答;他們抱著各自的夢想來到北極,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極限運動好手一起從北極圈往極地行走,在冷冽的惡劣環境中往目的地「磁北極」前進,途中卻發生了身體嚴重失溫、凍傷、北極熊襲擊等超出想像之外的危險…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陸續退出,沒有人能知道,是否能活著走完這條攝氏零下40度、長達600公里、預計費時21天的極限長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