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金瓶梅
我要評分
金瓶梅

金瓶梅

Sex & Chopsticks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08-12-12

導演 錢文錡

主要演員 林偉健

發行商 中影

影片年份 2008

宋朝。世家子弟西門慶 (林偉健 飾) 長得俊俏,天生異稟,又得父親西門達 (徐少強 飾)真傳醫術藥理,精通補陽之術,從此便決定了西門慶採花捕蝶的一生。

為了增廣見識,西門慶離家赴京,途中因病被尼姑救回庵堂。 在庵堂內他巧遇單純可愛的小尼姑明月(若菜光 飾)。 明月被他觸動少女春情,於是還俗成為西門慶第一位夫人吳月娘!其後西門慶父親去世,他繼承了父親家財,廣結官商,玩弄財權,流連於風月柳巷,過著荒淫縱慾的色慾生活。

接著他看上了自幼纏足,一對小腳仿如三歲孩童的金蓮 (早川裏奈 飾)。 只可惜金蓮卻被賣給又矮又醜的武大郎 (吳志雄 飾)為妻。 可是,好色的西門慶怎會因此而罷休?為了得到金蓮,他不惜設計害死武大郎……

精彩劇照共11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