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亞當等大人2
我要評分
亞當等大人2

亞當等大人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溫馨

向來不拍續集電影的亞當山德勒,因為《亞當等大人》的全球票房太好,所以這次跨過這條不成文的自我規定,以原班人馬共同合作的新作《亞當等大人2》再次會見觀眾!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及其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亞當山德勒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即使最近幾部作品的評價並不叫好,但票房數字似乎才是他最為關心的重點;他曾對採訪他的英國媒體表示,他拍片的目的是逗樂觀眾以及和朋友們心情愉快地一起合作。而在《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如此隨興,也可看出片商對亞當山德勒的個人魅力是多麼地有信心。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