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09/06

2013
09/06
上映
亞當等大人2

亞當等大人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溫馨
向來不拍續集電影的亞當山德勒,因為《亞當等大人》的全球票房太好,所以這次跨過這條不成文的自我規定,以原班人馬共同合作的新作《亞當等大人2》再次會見觀眾!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及其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亞當山德勒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即使最近幾部作品的評價並不叫好,但票房數字似乎才是他最為關心的重點;他曾對採訪他的英國媒體表示,他拍片的目的是逗樂觀眾以及和朋友們心情愉快地一起合作。而在《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如此隨興,也可看出片商對亞當山德勒的個人魅力是多麼地有信心。
琳老師卡好

琳老師卡好

The English Teacher

最新預告:《琳老師卡好》
執導電視影集多年的克雷格奇斯克首部大銀幕之作,找來《摯愛無盡》製作群合作的輕鬆愛情喜劇,茱莉安摩爾、莉莉柯林斯主演愛情喜劇。 茱莉安摩爾飾演的高中文學老師琳達已四十好幾,尚未有過婚姻的她,在感情路上尚未曾遇到能讓她真正心動的對象;也因為如此,她心中最愛的從來都是文學與藝術,樂於沉浸在書海的她絲毫不介意自己是不是會一輩子待在同樣的小鎮,就此終老。 傑森(麥可安格蘭諾飾演)在高中時期就是琳達的得意門生,一直想作為一名成功劇作家的他,在紐約夢碎了,失落地返回家鄉小鎮。為了安慰、鼓勵傑森,也為了讓一年一度的話劇表演不再只是重複相同的老梗,琳達說服所有的相關人等,同意搬演傑森的劇作。可是這部劇本的結局尚未完成,更麻煩的是,琳達竟然意外「搞」上她從前的學生! 自傲又城府深沉的戲劇狂人、懷著熱切明星夢的高中女學生,再加上傑森那條件超優的醫生父親……,在在都讓琳達原本平淡的生活一下子變的混亂起來。究竟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琳達終將尋到真正的有情人、還是回到小姑獨處的狀態呢? 這部非典型愛情喜劇雖然輕鬆好入口,卻也能讓觀眾重新審視內心真正的自己,畢竟面對與成長也是需要勇氣的;本片因為茱莉安摩爾的演出為角色的深度賦予層次感。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本片為《超世紀戰警》的續集作品。在主角馮迪索還是名沒沒無聞的演員時,就是以「雷迪克」一角在好萊塢為事業衝刺,所以馮迪索曾感性地表示能夠再看見這個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對他自己而言是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遭到同伴背叛的雷迪克(馮迪索飾)被放逐到一顆除了焦黑土壤外、什麼都沒有的死亡星球。過了不久,獨自一人的雷迪克被他首度見到的變種怪物給找上了;這頭怪物比起雷迪克之前所見過的任何敵人都還要嗜血、還要可怕。於是,雷迪克為了活下去,選擇啟動一個特殊的裝置來保命,即使這樣做將會引來一群為了賞金而追殺他的星際傭兵。 裝置被啟動了,其所發出的訊號果真引來一批又一批的賞金獵人,而且個個都是既殘忍又無比暴力的殺手。除此之外,連真正和雷迪克有過恩怨的敵人們也開始找上門來。然而,一場即將無人能倖免於難的致命風暴要來了,為了生存,雷迪克必須在風暴來臨之前,打敗所有前來殺他的對手們……。 本片是導演大衛托伊和馮迪索第三度合作的作品,而馮迪索在這部片的製作當中同時也有著製片的身分。
泡沫人生

泡沫人生

Mood Indigo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劇情
《王牌冤家》、《青蜂俠》法國導演米歇爾‧岡瑞自好萊塢重返法國影壇之作,女主角則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飾演。 高朗(何曼杜立斯飾)外表帥氣又多金,關注時尚、喜愛音樂和美食的他,平常多半跟廚師和寵物小灰鼠一起過日子。直到有一天,透過一位好友的介紹,高朗認識了美麗又有著清新氣質的女孩柯羅嬡(奧黛莉朵杜飾),而且雙方都對對方一見鍾情。 在浪漫的婚禮舉行過後,兩人帶著眾人的祝福去度蜜月,可是在旅途中,柯羅嬡卻得到一種怪病,就是她的胸口會長出雪白的睡蓮;為了防止病症惡化,柯羅嬡的身邊必須隨時用昂貴的鮮花圍繞著。這種怪病讓高朗花費了大筆的金錢在醫療上,究竟到最後,為了拯救心愛的人而山窮水盡的他,是否能夠挽回柯羅嬡的生命呢? 由法國小說改編而成的本片,不獨有著奇幻美麗的愛情故事,也訴說著生命的荒誕和脆弱。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Pain & Gain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根據真實犯罪故事改編而成的《不勞而禍》,由麥可貝所執導。本片在美國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空降票房冠軍寶座,顯然兩大肌肉男星馬克華柏格和巨石強森的吸引力十分「夠力」。 健身教練丹尼爾(馬克華柏格飾)是太陽健身房的員工,對他而言,太陽健身房就是他生活的一切:收入、事業和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飾)。但健身教練其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不但要常常勤奮健身、以維持健美的身材,還要飲用許多價格不斐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品,有時也需要「注射」。 有限的收入讓丹尼爾老是覺得生活過的苦哈哈,於是他夥同好友,決定綁架一名健身房的常客:態度囂張惡劣的有錢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飾);打算折磨他好逼他把錢交出來。在行動前,這兩人還找了一名酒保保羅(巨石強森飾),三人一起合作犯案。計劃一開始進行的頗為順利,也成功地逼迫維克特將所有的財產過渡到這三人名下;可是,維克特卻在三人準備殺害他的時候逃跑了! 即使報了警,邁阿密警局的辦案速度卻讓維克特氣憤不已;在一直抓不到這三人的情形之下,維克特決定花錢雇用一名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飾),要求務必找到綁架他的那三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