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我要評分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本片為《超世紀戰警》的續集作品。在主角馮迪索還是名沒沒無聞的演員時,就是以「雷迪克」一角在好萊塢為事業衝刺,所以馮迪索曾感性地表示能夠再看見這個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對他自己而言是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遭到同伴背叛的雷迪克(馮迪索飾)被放逐到一顆除了焦黑土壤外、什麼都沒有的死亡星球。過了不久,獨自一人的雷迪克被他首度見到的變種怪物給找上了;這頭怪物比起雷迪克之前所見過的任何敵人都還要嗜血、還要可怕。於是,雷迪克為了活下去,選擇啟動一個特殊的裝置來保命,即使這樣做將會引來一群為了賞金而追殺他的星際傭兵。

裝置被啟動了,其所發出的訊號果真引來一批又一批的賞金獵人,而且個個都是既殘忍又無比暴力的殺手。除此之外,連真正和雷迪克有過恩怨的敵人們也開始找上門來。然而,一場即將無人能倖免於難的致命風暴要來了,為了生存,雷迪克必須在風暴來臨之前,打敗所有前來殺他的對手們……。

本片是導演大衛托伊和馮迪索第三度合作的作品,而馮迪索在這部片的製作當中同時也有著製片的身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