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9/06
上映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本片為《超世紀戰警》的續集作品。在主角馮迪索還是名沒沒無聞的演員時,就是以「雷迪克」一角在好萊塢為事業衝刺,所以馮迪索曾感性地表示能夠再看見這個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對他自己而言是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遭到同伴背叛的雷迪克(馮迪索飾)被放逐到一顆除了焦黑土壤外、什麼都沒有的死亡星球。過了不久,獨自一人的雷迪克被他首度見到的變種怪物給找上了;這頭怪物比起雷迪克之前所見過的任何敵人都還要嗜血、還要可怕。於是,雷迪克為了活下去,選擇啟動一個特殊的裝置來保命,即使這樣做將會引來一群為了賞金而追殺他的星際傭兵。 裝置被啟動了,其所發出的訊號果真引來一批又一批的賞金獵人,而且個個都是既殘忍又無比暴力的殺手。除此之外,連真正和雷迪克有過恩怨的敵人們也開始找上門來。然而,一場即將無人能倖免於難的致命風暴要來了,為了生存,雷迪克必須在風暴來臨之前,打敗所有前來殺他的對手們……。 本片是導演大衛托伊和馮迪索第三度合作的作品,而馮迪索在這部片的製作當中同時也有著製片的身分。
2009
10/16
上映
蜜月變奏曲

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

★蜜拉喬娃維琪2009最新驚悚鉅作! ★當「惡靈古堡艾莉絲」遇上「殺手47」,到底鹿死誰手!! 席妮和克里夫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2004
07/23
上映
超世紀戰警

超世紀戰警

Chronicles of Riddick

好萊塢新一代動作巨星馮迪索在科幻動作史詩鉅片【超世紀戰警】中,再度扮演在令他一砲而紅的【星際傳奇】一片中,那個亦正亦邪、身世如謎一般的反英雄人物雷迪克。這五年來他一直在銀河邊陲地帶的荒涼星球自我放逐,躲避為了領取高額懸賞金到處抓拿他的星際傭兵。現在,這個聲名狼藉的星際逃犯來到一個名為希利昂的行星,那是一個融合多種文化的先進社會,但是一群狂熱份子的領袖大元帥麥薛(科姆費爾飾)卻率領一批被稱為“死亡兵團”的大軍侵略這個和平的星球,他最終的目標則是以他的強大軍隊征服人類世界。雷迪克最後還是逃不過星際傭兵的追捕,被放逐到一個氣候惡劣極端的地底監獄,那兒的白天就像是置身於火山口一般炙熱,黑夜卻像身在北極冰圈一樣寒冷,他在那兒遇到一名曾和他有過一段過去的女子卡拉(艾莉莎黛娃洛絲飾),他為了讓他自己和卡拉重獲自由之身,一路闖到大元帥麾下死亡兵團的指揮艦上,這兩人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超世紀大對決,他們的勝負將決定人類未來的命運。
2003
07/11
上映
鬼潛艇

鬼潛艇

Below

二次大戰期間,美軍潛艦「USS虎鯊號」奉命達成任務,回程途中船員臨時接獲指令要帶回遭魚雷襲擊的英軍船艦上三名生還者,其中包含一名女性護士。傳言「女人上船會招來厄運」,一心返家的船員忍不住私下抱怨,卻也暗自垂涎眼前女性船員的美色。 沒想到三人登船後,厄運真的接踵而來,先是潛艇機具故障無法升上海面,艙壓遽升、氧氣所剩無幾,後有德軍追兵的潛艦裡此時又驚見鬼影,前艦長離奇死亡事件再度被無端挑起,陰謀之說甚囂塵上,潛艇成員面對未知恐懼,軍心渙散,陷入失控的混亂狀態…就在船員接二連三死亡之後,幾名生還者努力拼湊線索、以求解套,赫然發現有人似乎隱瞞了可怕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