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10/16

2009
10/16
上映
大盜五右衛門

大盜五右衛門

Goemon

★耗資15億日幣,日本影史精湛CG特效。 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中村橋之助),就將實現這樣的夢想之前,卻被家臣.明智光秀的造反下在本能寺被暗殺。然而,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奧田瑛二)決定在數日後要討伐光秀,想以這樣的功績來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 這時出現了像彗星般的盜賊。他的名字叫石川五右衛門(江口洋介)。有著如超人般的體質,專門從有錢人盜取金銀珠寶,分給那些貧窮的人們,而成為英雄平民。 某天夜裡,五右衛門正要開始偷取財寶中發現了一只南蠻製的箱子。在那個箱子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蜜月變奏曲

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

★蜜拉喬娃維琪2009最新驚悚鉅作! ★當「惡靈古堡艾莉絲」遇上「殺手47」,到底鹿死誰手!! 席妮和克里夫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Evangelion 2.0 - you can (not) Advance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1小時51分 科幻 動畫
★連續兩週全日本票房冠軍,累計票房突破30億日幣,大幅刷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票房紀錄。 ★空前的EVA體驗,重新來襲! 以全新影像手法詮釋全新未來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電影將分成三部上映),在2007年9月日本上映第一部「序」之後,隨即獲得影迷們的熱烈支持與迴響;使用「REBUILD」手法大幅提昇影片品質的這部作品,同時也讓觀眾們感受到心靈的劇烈衝擊。延續著這股感動,以更高層次為目標的第二部「破」正式開始啟動!碇真嗣以自己的意志,決定要駕駛泛用人型決戰兵器福音戰士,這個身負如此重大使命的14歲少年的故事,接下來將進入全然未知的領域;而與綾波零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女主角‧明日香,也將駕駛福音戰士2號機參戰。此外,這次還會有一名充滿神秘魅力的新女主角登場。在新福音戰士的參戰之後,EVA系列機與神秘生命體「使徒」的戰鬥也將變得更為激烈,前所未見的精彩戰鬥場面,將不斷的在大螢幕上出現。這部充滿驚奇且令人興奮的經典鉅作,即將進入全新的劇情發展。刻意從與電視版相同出發點踏出第一步的新EVA傳說,在接下來的第二部中將出現重大轉折,至於今後將陸續揭曉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之真正姿態,又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美味關係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美味關係 預告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絕命快閃

絕命快閃

Skate Or Die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酷炫刺激更勝《終極殺陣》 ★尬車玩命不稀奇,飆滑板拯救世界才夠看 ★玩HIGH視神經,激爆腎上腺素 ★今年最帶種的極限運動電影! 喜歡滑板運動的米奇和伊德是法國街頭的小混混,整天踩著滑板、嚼著口香糖泡妞,他們認識了一位美麗的女孩丹妮,兩人都在盤算著如何把她泡到手。 有天他們相約到一處廢棄的工廠裡較量各自的拿手“滑技”時,意外目睹國際黑幫的非法交易,要命的時刻伊德的手機卻突然響起,面對聞聲追至的黑幫殺手,米奇和伊德急忙快閃,而平時練就的滑板絕技,此時竟然成為他們保命並解決巨大危機的唯一希望......
爆料大師

爆料大師

The Informant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馬克惠塔克究竟懷著什麼鬼胎? 惠塔克(麥特戴蒙 飾)是農產科技業龍頭Archer Daniels Midland(簡稱ADM)公司的明日之星,但他卻突然成為告密者。令人咋舌的是,在他向聯邦調查局揭露自家公司的多國價格壟斷陰謀之後,他竟然還妄想自己會被拱為平民英雄,並獲得公司提拔升遷。不過,在惠塔克的美夢成真之前,聯邦調查局需要證據,所以他興致勃勃地同意配戴竊聽器,並在公事包裡藏著錄音機,把自己想像成一名不折不扣的007情報員,喔,不!是0014!他認為自己比007聰明兩倍。 然而,聯邦調查局簡直是自找麻煩,因為這位關鍵證人一直不願吐露公司資產的真正流向,而且他反覆不定的曖昧說法搞得兩位調查局探員(史考特巴庫拉及艾迪詹米森 飾)受挫不已,甚至威脅到揭發 ADM公司弊案的進行,因為真相已變得無法辨識,令人摸不透何者為實情、何者又是惠塔克的天馬行空想像。 《爆料大師》由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心靈捕手》)主演,奧斯卡獎得主史蒂芬索德勃(《瞞天過海:十三王牌》系列、《天人交戰》)執導,取材自一則真實故事,講述美國史上公司最高層級的告密者。編劇是史考特柏恩斯,改編自作家寇特艾肯沃德(Kurt Eichenwald)撰寫的同名原著《爆料大師:一則真實故事》。 《爆料大師》的卡司陣容還包括史考特巴庫拉、艾迪詹米森、喬麥克海爾及梅蘭妮萊恩斯基。製片是喬治雅克布斯、珍妮佛福克斯、麥可傑斐、霍華布朗斯坦及寇特艾肯沃德。執行製片是史蒂芬索德勃的長期電影事業夥伴喬治克隆尼(《晚安,祝你好運》、《神經殺手》)、傑夫史科爾及麥可倫敦;聯合製片則是麥可波萊爾。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製作設計是道格密丁克,剪輯是史蒂芬米里翁,配樂則是馬文漢姆李許。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Participant Media公司暨Section Eight-Jaffe/Braunstein 旗下的Groundswell公司製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