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7/11

2003
07/11
上映
辛巴達:七海傳奇

辛巴達:七海傳奇

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

上映日期:2003-07-11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溫馨
故事內容敘述聲名狼籍的江洋大盜辛巴達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當他被人嫁禍,被控偷走世上最珍貴的寶物-和平寶典,他只有一個機會把這個舉世無雙的寶物歸還原主, 否則他最好的朋友普羅士王子就會被處決,沒想到辛巴達決定臨陣脫逃,他打算駕駛海盜船到陽光普照的斐濟島逍遙自在。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普羅士王子美麗的未婚妻瑪琳娜偷偷登上辛巴達的海盜船,逼著辛巴達一定要完成任務拯救普羅士的性命。 不過混亂女神愛瑞絲派出大海怪,而且還興風作浪百般阻撓他們奪回和平寶典,更慘的是,在這段旅程中海盜船上一共發生過四次叛變,連辛巴達的忠狗辛巴克都成了爪耙子,跟其他的船員一樣寧願跟隨美麗大方的瑪琳娜。
鬼潛艇

鬼潛艇

Below

二次大戰期間,美軍潛艦「USS虎鯊號」奉命達成任務,回程途中船員臨時接獲指令要帶回遭魚雷襲擊的英軍船艦上三名生還者,其中包含一名女性護士。傳言「女人上船會招來厄運」,一心返家的船員忍不住私下抱怨,卻也暗自垂涎眼前女性船員的美色。 沒想到三人登船後,厄運真的接踵而來,先是潛艇機具故障無法升上海面,艙壓遽升、氧氣所剩無幾,後有德軍追兵的潛艦裡此時又驚見鬼影,前艦長離奇死亡事件再度被無端挑起,陰謀之說甚囂塵上,潛艇成員面對未知恐懼,軍心渙散,陷入失控的混亂狀態…就在船員接二連三死亡之後,幾名生還者努力拼湊線索、以求解套,赫然發現有人似乎隱瞞了可怕的真相…
誘惑我小媽

誘惑我小媽

Tadpole

最新預告:Tadpole 2002 HQ trailer
莫札特9歲寫第一首奏鳴曲、貝多芬8歲舉辦第一場演奏會,而15歲的奧斯卡也即將第一次 “打高射砲” ! 15歲的奧斯卡(艾倫史丹佛 飾)既早熟又善體人意,他口說流利法文、還勤讀伏爾泰,所有同年紀的女生都哈他,不過,他卻偏偏只甲意 “老女人”。這個假期,他即將跨出他 “轉大人” 的第一步,誘惑他心愛的女人上勾,而這對象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小媽---伊芙(雪歌妮薇佛 飾),然而,天不從人願,奧斯卡還沒釣到伊芙卻先煞到一群高齡慾女,當他與伊芙的姊妹淘黛安的 “超友誼關係”快要紙包不住火時,忙著滅火的奧斯卡究竟會爆出甚麼笑料?片中將看到睽違以久的雪歌妮薇佛與《X戰警2》中飾演「火人」的人氣小帥哥艾倫史丹佛攜手聯合搞笑!
千機變

千機變

The Twins Effect

上映日期:2003-07-11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動作
傳說世界有兩本創世奇書,一本是「聖經」﹔一本是中世紀流傳的魔誡,而這本魔誡裡面記載了有關「千機變」的預言,它預言了「聖經」沒提及的第二次創世紀:活在黑暗中的幽靈戰魔,終有一天重見光明,取代人類」。幽靈戰魔族深信「千機變」是神賜予的指引,為他們擺脫被人類欺壓近千年的命運,並暗示了幽靈戰魔可取代人類成為地球的主人,就如數千萬年前,人類取代恐龍一樣。 常周遊列國,光明獵人(vampire slayer),是一種源自歐洲中古的特殊職業, Reeve(鄭伊健)就是21世紀的光明獵人隊長。個性孤僻的他,藉著「噬血靈糧」賜予的力量,隨時變身成半人半魔的光明獵人,辟邪伏魔。自從拍擋遇害後,為了對幽靈伯爵,及日益壯大的新類型幽靈戰魔部隊,Reeve必需盡快訓練新血增強實力。他面對的敵人,比一千年前前輩面對的更難對付,因為幽靈戰魔的能力不斷進化,變成有智慧、有組織團隊,這次捲土重來,更是有備而戰,藉著魔誡的力量,幽靈戰魔要完成「千機變」任務。
魔鬼雷普利

魔鬼雷普利

Ripley's Game

最新預告:Ripley's Game Trailer
在義大利威尼斯重現江湖的湯姆雷普利,剛和美麗音樂家結婚的他,在當地享有極高的文化地位;某天在派對上,雷普利結識英俊畫家強納森崔凡尼,老謀深算的他一步步誘騙強納森陷入罪惡,且精心安排歐洲列車連續殺人事件,眼見無辜受害的人越來越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