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16
11/25
上映
尋龍傳說

尋龍傳說

Pete's Dragon

本片是繼2016年迪士尼真人動畫《與森林共舞》後,最新推出的另一部真人動畫重啟作《尋龍傳說》,過去1977年的版本台灣譯名為《妙妙龍》,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及改編歌唱配樂提名。 故事描述在美國西北部地區森林擔任巡邏員的葛瑞絲(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飾),發現孤兒小男孩彼得(奥克斯·弗格雷 飾)一人生活在森林6年之久,然而小男孩告訴她,他是與他的巨龍好友艾略特在一起。藉由葛瑞絲的父親(勞勃·瑞福 飾)與娜塔莉和伐木商傑克的幫助,葛瑞絲要找出彼得的真實身分與查明關於巨龍艾略特的真相,但是這也使得娜塔莉的獵人叔叔(卡爾·艾本 飾)想私自計畫捕捉艾略特...
2016
07/21
上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入圍 喜愛《星際爭霸戰》的影迷們有福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延續了上一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故事:外星人突然出現襲擊了企業號,而對外星人身分一無所知的企業號船員們,就這樣被困在一個陌生的星球上,當他們一邊抵抗外星人的同時,卻沒想到還雪上加霜遇到了新的敵人,陷入苦戰的他們究竟要如何逃出生天呢?
2014
01/10
上映
與恐龍冒險3D

與恐龍冒險3D

Walking With Dinosaurs 3d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動畫
改編自英國BBC同名電視影集「與恐龍共舞」。電影不僅由BBC EARTH的創意總監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親自擔任導演之一,更採用與《阿凡達》、《變形金剛3》等同等級的Fusion 3D特效。 在億萬年以前,地球被一群巨大生物所掌管,當時的地球風光明媚、美不盛收。厚鼻龍派奇(查理羅伊 配音),以他小小的視野看著這個世界,年復一年,他也逐漸經過許多歷練成長茁壯。就在地球進入白堊紀後期,強壯的派奇接起爸爸的職位,成為新的領導人,沒想到他卻遇上地球的大災難,必須帶領著整個族群踏上冒險之旅,展開史上偉大的恐龍大遷徙。 而一位現代古生物學家(卡爾厄本 飾)為了進一步解開他曾挖到的一隻懼龍牙齒化石的故事,帶著侄女和侄子一起到找到化石的地方。就在他們專心挖掘的時候,飛來一隻神秘的黑烏鴉,這名為艾力克斯的黑烏鴉搖身一變成為一隻史前鳥,帶領他們踏入偉大的旅程。 艾力克斯將帶著觀眾回到億萬年,緩緩道出他的好朋友厚鼻龍派奇如何從一隻小恐龍成長為整個恐龍族群的領導者,也一一解開電影一開始被古生物學家找到的那個化石的故事…
2013
09/06
上映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本片為《超世紀戰警》的續集作品。在主角馮迪索還是名沒沒無聞的演員時,就是以「雷迪克」一角在好萊塢為事業衝刺,所以馮迪索曾感性地表示能夠再看見這個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對他自己而言是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遭到同伴背叛的雷迪克(馮迪索飾)被放逐到一顆除了焦黑土壤外、什麼都沒有的死亡星球。過了不久,獨自一人的雷迪克被他首度見到的變種怪物給找上了;這頭怪物比起雷迪克之前所見過的任何敵人都還要嗜血、還要可怕。於是,雷迪克為了活下去,選擇啟動一個特殊的裝置來保命,即使這樣做將會引來一群為了賞金而追殺他的星際傭兵。 裝置被啟動了,其所發出的訊號果真引來一批又一批的賞金獵人,而且個個都是既殘忍又無比暴力的殺手。除此之外,連真正和雷迪克有過恩怨的敵人們也開始找上門來。然而,一場即將無人能倖免於難的致命風暴要來了,為了生存,雷迪克必須在風暴來臨之前,打敗所有前來殺他的對手們……。 本片是導演大衛托伊和馮迪索第三度合作的作品,而馮迪索在這部片的製作當中同時也有著製片的身分。
2013
05/10
上映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3-05-10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動作
企業號雖被調召回到23世紀的地球,但他們卻發現, 一股無法阻擋的恐怖力量,不僅從內部摧殘星際聯邦,更讓世界瀕臨毀滅。企業號艦長詹姆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將領軍對抗戰火連天的世界,並且想方設法緝捕聰明絕頂,而前所未見的神秘星際恐怖份子約翰哈里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企業號所有船員包括大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輪機長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達娜飾)、舵手蘇魯(周約翰飾)、契可夫(安東葉欽飾)還有克里斯多佛派克上將(布魯斯格林伍德飾),他們過往所相信的價值觀竟開始動搖,不僅愛情受到挑戰,友誼也遭到考驗,在內憂外患的夾擊之下,寇克艦長也將面臨抉擇,而他視如家人的船員也將在這場更為艱險的黑暗戰役裡奮力一戰。
2011
06/10
上映
獵魔教士3D

獵魔教士3D

Priest3D

最新預告:獵魔教士3D 預告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並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坎吉甘特飾)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2009
05/08
上映
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與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共同打造60年代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記》的前傳《星際爭霸戰》,以1.5億美金製作最新炫目特效,一掃過時風格, 是星際系列第十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 一場史上最偉大的冒險即將在《星際爭霸戰》中展開。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片描述一批年輕的艦員,首次登上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並將展開她的處女航。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演),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不愛讀書,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演),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但是卻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受到排擠,所以他才會有瓦肯星人一向都沒有的感情,不過他仍然是個用功聰明的學生,即將成為第一名考進星艦學院的瓦肯人。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卻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寇克的動力來自熱烈的冒險精神;史巴克則是凡事都以嚴謹的邏輯思考為原則。因此,他們都看不起對方,也各自盡全力希望能夠成為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的艦員。 企業號的艦長是克里斯多佛派克(布魯斯葛林伍德飾演),艦員則包括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演)、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演)、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唐娜飾演)、經驗豐富的舵手蘇魯(周約翰飾演),以及17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安東裕中飾演)。他們將面臨第一次的嚴苛考驗,並建立起艦員之間忠誠的同袍情誼,他們以大膽的行動以及搞笑的幽默感永遠團結一心。 導演參考經典科幻片《2001年太空漫遊》,以自然光來呈現外太空,一場克里斯在冰凍星球上被外星生物攻擊的戲分不靠特效,劇組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的停車場鋪上假雪,並雕刻巨大的冰塊,再利用八台巨大的風扇,配合攝影角度,製造出冰凍星球上風雪暴的效果。 片中童年寇克艦長駕駛復古跑車,並被駕駛飛行摩托車的警察追趕,劇組將道具摩托車裝在起重機的機械手臂上,再接到一輛車上,就成了在空中飛馳的超炫未來飛行器。
2004
08/20
上映
神鬼認證2

神鬼認證2

The Bourne Supremacy

上映日期:2004-08-20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兩年前,傑森包恩以為他可以永遠擺脫他的過去。但是現在,他的過去卻不肯放過他。這兩年來傑森和瑪莉一直都隱姓埋名、躲躲藏藏地過日子,他時時刻刻受到可怕的噩夢和他不記得的過去糾纏,於是他帶著瑪莉從一個城市搬到另一個城市,對每一個陌生人投向他的眼光或是每一通打錯電話的人產生無名的懷疑和恐懼,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被拉回他希望能永遠逃避的過去。當一名中情局幹員找到他們藏身的小村莊時,傑森和瑪莉立刻收拾行囊,拋棄原來的生活,展開另一場亡命之旅,因為當他急欲擺脫的過去找上門來,他們唯一的選擇只有逃亡。但是當他的忍耐到達極限,而這場貓捉老鼠的權力遊戲也變得太危險,被中情局訓練成終極殺手的傑森包恩就要再度發威。兩年前,當傑森包恩離開這個殘酷的諜報世界,他曾說過如果有人繼續追殺他,他一定會毫不留情地展開報復行動,現在他又被迫捲入這個醜陋的世界,這次他說話一定算話。他們不該來惹他的。
2004
07/23
上映
超世紀戰警

超世紀戰警

Chronicles of Riddick

好萊塢新一代動作巨星馮迪索在科幻動作史詩鉅片【超世紀戰警】中,再度扮演在令他一砲而紅的【星際傳奇】一片中,那個亦正亦邪、身世如謎一般的反英雄人物雷迪克。這五年來他一直在銀河邊陲地帶的荒涼星球自我放逐,躲避為了領取高額懸賞金到處抓拿他的星際傭兵。現在,這個聲名狼藉的星際逃犯來到一個名為希利昂的行星,那是一個融合多種文化的先進社會,但是一群狂熱份子的領袖大元帥麥薛(科姆費爾飾)卻率領一批被稱為“死亡兵團”的大軍侵略這個和平的星球,他最終的目標則是以他的強大軍隊征服人類世界。雷迪克最後還是逃不過星際傭兵的追捕,被放逐到一個氣候惡劣極端的地底監獄,那兒的白天就像是置身於火山口一般炙熱,黑夜卻像身在北極冰圈一樣寒冷,他在那兒遇到一名曾和他有過一段過去的女子卡拉(艾莉莎黛娃洛絲飾),他為了讓他自己和卡拉重獲自由之身,一路闖到大元帥麾下死亡兵團的指揮艦上,這兩人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超世紀大對決,他們的勝負將決定人類未來的命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