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6/11/25

2016
11/25
上映
不即不離

不即不離

Absent Without Leave

談起當年革命的熱情,這群遲暮之年的馬共雙眼散發光芒,從不後悔曾為理想飄盪一生。他們有一個可以犧牲一切去追尋的馬來亞夢,但下一代還敢去夢想、去追問、去質疑、去挑戰不公嗎?廖克發以《不即不離》中從塵封中發掘出的家族記憶,獻給那塊土地上曾經勇敢活過、愛過、抗爭過的人們。
明日進行曲

明日進行曲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分 紀錄
四年前,法國新生代女星梅蘭妮•蘿倫產下一子,從好友西席爾迪昂口中得知,如果人類再不改變目前的消費與生活模式,將在2040到2100年之間徹底滅亡。兩位年輕導演都是為人父母,在震驚之餘,決定出發到全球各地,從法國開始,他們帶著一小批志同道合的電影與社運界朋友,足跡踏遍了五大洲,尋求解決危機之道。 法國影史最賣座的紀錄片之一,號稱「看見台灣」的全球升級版,整片透過農業,能源,經濟,民主與教育等五個面向,串連產官學界人士,引薦了許多創新的永續生活經營模式,值得現今台灣各界借鏡,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透過動人心弦的訪談、青春流暢的拍攝節奏,正向激勵全世界一同努力,共同改變現況,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Movie:365 Days'Tim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漫畫銷量累計超過2400萬部,並且是原作‧電影‧動畫全部幾乎都同時完結,非常特殊的連動計畫。 首度公開原作跟電視動畫沒有描寫到,只有在劇場版才看的到的原創故事。 讓觀眾都讚不絕口,並且有絕大迴響的電視動畫『暗殺教室』。殺老師和3年E班的學生們『認真上課』的故事將再次活躍於大螢幕上。
牧羊小英雄

牧羊小英雄

Little Mountain Boy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4分 溫馨 劇情
以《希望之旅》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瑞士名導薩維爾庫勒,這次帶來療癒心靈的動人故事,清新溫暖的《牧羊小英雄》,攝影捕捉山頭清澈乾淨的阿爾卑斯山絕世美景,彷彿一場洗滌煩惱、返璞歸真的電影之旅。 當冬春交替、乍暖還寒的時節,牧羊人家的小孩拿著牛鈴,漫步山頂將春天搖醒。熱愛動物的鄔斯里一家人原本在山腳下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沒想到一場意外,讓他們瞬間失去所有。為了度過嚴寒的冬天,他們被迫變賣家產,最喜歡的山羊也被賣了,面對鄰居的訕笑,他決定鼓起勇氣,上山找大的牛鈴,幫助家人度過難關,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Leon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我就像這株植物一樣,沒有根。」 一個12歲大漂亮無邪的小女孩瑪蒂達(娜塔莉.波曼飾),在一家慘遭黑幫毒手後,央求殺手里昂(尚.雷諾飾)訓練她,讓她成為和他一樣的殺手,以便為家人報仇。面對這個與自己本性極其矛盾的女孩,里昂試圖找到平衡的支點,而總是與他處於對立狀態的瑪蒂達,也就成了里昂的唯一致命傷...
毛小孩選邊站

毛小孩選邊站

Who Gets the Dog?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電影描述當初意外相識相戀的一對情侶奧麗芙和克雷,婚後六年卻走到沒一件事對盤的地步。克雷的職業冰上曲棍球球員生涯落到低點,而美女醫師奧麗芙的事業卻蒸蒸日上,他們彼此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對家庭的想像無法契合,因為克雷就像是個沒肩膀的大男孩,逃避一切沉重的責任。 無法取得共識的兩人只好決定和平分手,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他們還要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一隻名為衛斯理的可愛拉布拉多。對簿公堂的兩人,在法官的判決下,必須要在60天內證明自己才是合適的監護人,兩人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爭奪戰就此展開。然而,當殺出一個油嘴滑舌的寵物治療師來當程咬金,克雷才發現,他即將失去所愛的人事物,他將需要依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來贏回她的心…。
導火新聞線

導火新聞線

The Menu

《囧報》記者方凝(周家怡 飾)與樂嘉輝(王宗堯 飾)、麥曉欣(楊淇 飾)正在街頭為當天的新聞忙碌,突然看見一台小巴失控,延著馬路亂撞,他們和其他新聞媒體拼命追趕拍照,在此同時,從辦公室傳來消息:C99電視台錄影廠內訪問節目開始直播期間,發生爆炸,現場陷入慌亂,人們驚惶之際,疑犯譚銳智(吳孟達 飾)高舉手中爆破遙控器,揚言錄影廠內藏了炸藥,逼在場人不得輕舉妄動,否則同歸於盡。 譚銳智面對鏡頭提出釋放人質的唯一條件:見特首!原來,他的目標是節目訪問的來賓高建仁,是七年前姦殺他女兒的富家子,但法庭因證人臨時改了口供,而未能讓他判刑入獄,即便出現新的證據,但基於香港司法制度的限制,高健仁仍繼續在琛圳逍遙法外,譚銳智為了女兒申冤,只有出此下策,而這火爆的大新聞,也成為各家媒體不擇手段搶獨家的目標...
此情此刻

此情此刻

The Moment

《此情此刻》描述4段關係:面臨分手又難離難捨的藝人情侶,以讓人噴飯的方式久別再遇的父女、拒絕婚姻更逃避長大的女強人、以及兩個因誤會10年不見的好友竟為了房屋買賣再次見面。 由舊式照相館老闆把故事串連在一起。不同人物不同故事,因著不同經歷而有不同感悟,但都指向我們對這城的感覺。 是他是她,也是你和我。
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Show Me YOUR LOVE

出生於香港的姜思年(黄浩然 飾) 因家裡劇變,自小就跟著母親李好(衛詩雅 飾)移民到馬来西亞。姜思年總覺得母親常用不同的理由欺騙他,把他丟在姨媽家,導致母子關係疏離。他返回香港唸大學後,就在香港娶妻生女,落地生根。20多年未回家的他,因姨媽過世而重新踏上這片土地。 葬禮上,姜思年與母親(鮑起靜 飾)重逢。李好患了失智症,他原本打算將母親安置在安老院後就返回香港,卻接獲母親罹癌且已是末期的消息。姜思年三思後,決定留下來陪母親度過其最後的日子。他無意中發現李好竟隨身收藏著自己小時候寫給母親的「願望清單」,表示長大後會實現母親的願望,讓他深感愧疚而決定實現這5個小願望。 看似毫無難度的小願望,卻因李好身體日漸虛弱而難以執行。當姜思年束手無策時,他的妻子秀蘭(王菀之 飾)帶著女兒出現,陪同姜思年展開一家人的「願望旅程」。在這個母親生命倒數的旅途上,姜思年重新認識自己的母親,他能否替李好完成所有願望?兩母子的心結是否能夠徹底解開?
育陰房

育陰房

Shut In

盧貝松 首度監製驚悚鬼片,顫慄驚恐 直搗人心 一名兒童心理學者-瑪莉,在歷經喪夫之痛後,與植物人兒子在郊外獨自生活;任職機構有位需要輔導的小孩,瑪莉便主動留宿照顧,沒想到剛住不久,便在某晚失蹤,而古怪現象反覆出現在生活之中,彷彿有人想置她們於死地;為母則強,她必須收拾哀傷、鼓起勇氣設法逃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