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牧羊小英雄
我要評分
牧羊小英雄

牧羊小英雄

Little Mountain Boy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4分 溫馨 劇情

以《希望之旅》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瑞士名導薩維爾庫勒,這次帶來療癒心靈的動人故事,清新溫暖的《牧羊小英雄》,攝影捕捉山頭清澈乾淨的阿爾卑斯山絕世美景,彷彿一場洗滌煩惱、返璞歸真的電影之旅。

當冬春交替、乍暖還寒的時節,牧羊人家的小孩拿著牛鈴,漫步山頂將春天搖醒。熱愛動物的鄔斯里一家人原本在山腳下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沒想到一場意外,讓他們瞬間失去所有。為了度過嚴寒的冬天,他們被迫變賣家產,最喜歡的山羊也被賣了,面對鄰居的訕笑,他決定鼓起勇氣,上山找大的牛鈴,幫助家人度過難關,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