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在路上 男情難未了

在路上 男情難未了

ON THE GO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13分 劇情
女雙導演透過傾聽和相互尊重公開交流,成功的創造了一個超現實、瘋狂和非理性的世界,裡面充滿著阿莫多瓦劇本中的做作人物,男性霸權似乎被要求安靜下來。一部充滿音樂的瘋狂公路電影,神秘的美人魚將設定旅程的進程。 多才多藝的妙齡女子和好友展開一場求子的瘋狂旅程。她把握受孕黃金期和GAY蜜在男同志交友軟體中尋求慰籍尋覓適合的「精主」,一起開車穿越西班牙南部蔚藍海岸,解決各自人生課題,旅途中遇見性格迥異的奇葩怪咖,包括神祕美人魚、種馬藝術家,充滿了音樂歌舞、熱戀和自我發現和克服被遺棄的情傷,旅途充斥荒誕不羈事蹟、女權主義和多P情節,沿途也充滿驚奇和歡笑,交織出情慾橫流瘋狂奇想的公路 片。
2024
03/22
上映
盛夏最溫暖的初戀

盛夏最溫暖的初戀

The beautiful summer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少女裁縫師經歷了進入成年的神秘旅程所特有的狂喜和騷動,她與裸體模特兒相遇產生了新鮮而又令人震驚的悸動。在女模特兒的帶領下,她發現了這個義大利第三大成「都靈」,波西米亞藝術圈繪畫的魅力並為之著迷,女模身上散發獨特個人狂野魅力與他人不同,顛覆她的諸多信念,偶然命運交會兩人關係逐漸靠近…她在責任感和慾望的糾結中迷失自己,她被自己難以訴說情感淹沒,向自己感情屈服,為做自己勇氣喝彩。 一場盛夏的青春邂逅, 揭開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夏日悸動… 愛她還是愛他? 在夏日誘惑中沉溺於情竇初開的滋味 及意外邂逅的喜悅, 隨著時間過去, 揭開女性情慾曾發生往事…
2024
03/01
上映
蓋世怪胎

蓋世怪胎

Freaks Out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蓋世怪胎 預告
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奇人異事就此上演!能控制昆蟲的白化少年、善良小丑能身吸鐵片、長毛野獸男力大無邊、女孩觸碰指尖會發電。二戰飛彈突然來襲,帳篷瞬間被夷為平地,徒留眾人自力救濟。男孩們決定投靠華麗德軍舞台,柏林劇團的六指彈鋼琴首領能預見未來;女孩則獨自踏上尋覓之旅,卻面臨更大的危機!。
2023
12/22
上映
茱莉亞四重奏

茱莉亞四重奏

茱莉亞四重奏

最新預告:茱莉亞四重奏 預告
巴黎2052年80歲的女鋼琴家,在生日那天回顧她從17到80歲的人生四段不同生命的歷程,一生中不同的抉擇,導致她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生活充滿了微小卻關鍵的抉擇時刻,每個決定、每段經歷都是戲劇性轉折點。當初如果帶上遺失的護照,選擇不同路線遇上不同男人,命運有可能從此翻轉嗎?她的一生是一連串的巧合和意外,還是一條安排好的現成道路? 人生充滿無限可能性的生活,有時充滿偶然與抉擇。茱莉亞夢想成為一名成功的鋼琴家,根據自己的選擇做出不同的人生決定,體驗了她本應擁有的四種生活。全片多線故事分岔交錯、影像流暢無縫接軌,剪接得渾然天成、往往一個連續鏡頭驀然回首,「平行的我」就在對面街角掙扎著她的人生!女主角盧德拉潔(Lou de Laâge) 一人分飾四角,但其核心人格演繹際遇順然變異,單線敘事感人肺腑笑淚交織、多線映照則讓本片充滿著各種無限可能。
2023
11/10
上映
壞教慾女孩

壞教慾女孩

Unruly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壞教慾女孩 預告
在丹麥優生政策下,追求自由、性自主的17歲少女,被社會當局認為不檢點或道德濫交,當公共道德警察介入,不是送進監獄,就是送往「史葡格島」的婦女之家,進行思想行為「再教育」和絕育,學習成為守規矩的人,但她拒絕院內制度的叛逆行為,最後她決定孤注一擲尋求自由出路…。 丹麥全才導演瑪露雷曼(Malou Reymann)改編自丹麥「史葡格島」的真實事件,導演勇於揭開暗黑歷史,懷著敏感又有力講述的宏願,在她敏銳全觀的掌控下,以令人震撼的拍攝手法,流暢自在穿梭在兩個年代不同的時空裡,重建當年黑暗歷史的人、事、物,逐漸勾勒出那段發生在史葡格島上不為人知、塵封多年的暗黑歷史輪廓,並深刻描述人性的多種面相,戲劇從頭到尾都令人著迷,既有趣又令人心碎。 電影《壞教慾女孩》直率剖析當時不符合時代道德框架的少女所產生的悲劇,導演細膩捕捉那青春期未滿、追求自由的困惑、悲傷與憤怒,交織成這部充滿心碎的歷史悲歌,在沉重沮喪的氛圍中,強烈散發出一股逆光前行女性叛逆的力量。
2023
10/20
上映
生命之舞

生命之舞

Ariel

最新預告:生命之舞 預告
★榮獲多倫多國際女性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加拿大電影製片人獎 ★國際艾美獎影后克麗絲班妮嘉、《X戰警:黑鳳凰》《決戰中途島》拉斐爾葛哈維主演 ★世界盃探戈賽冠軍探戈大師•《探戈情未了》胡安馬里齊亞 演出 ★一封寫給布宜諾斯艾利斯、撕心裂肺的情書,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演出 ★了解這個故事,就像探戈本身一樣,激動人心、充滿激情、感人至深 ★改編自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真實事件 改編自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事件。一對加拿大姊弟成年後,首次回到他們的出生國阿根廷並學習跳探戈。在迷人的探戈俱樂部,他們揭開一段80年代政治動盪期間失蹤500名被盜嬰兒、母親的悲痛,及移民北美的原因。一個關於過去如何擁抱我們的故事,只有與它接觸,我們才能找到自由。
2023
09/29
上映
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

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

Emanuelle Do Ut Des

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卻是情場浪蕩子,與兼職模特兒的性感女大生發展出錯綜複雜的情愫。但當她拒絕他的求愛時,他懲罰了她後,又攀上了一位正在進行性實驗的女作家,三人之間玩著一場貓捉老鼠、善惡界限最終交融的情慾遊戲。 【關於電影】 《男人最壞,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 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 (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電影,片名「Do Ut Des」的原意是指「互易」,意思是指我願意付出同等代價交換我們想交換的東西。導演巧妙的將情場浪蕩子企業家,以及涉世未深的女大生,和心機女作家三人的複雜糾葛,構成了一部極為精彩絕倫的復仇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男人最壞,女人最愛》融合了《控制》(Gone Girl)的心理驚悚以及《花漾女子》的瘋狂格調,且十足展現女性心思細膩卻又同時充滿心機的一面,透過一場無法挽回的悲劇、充滿悲憤與懊悔的情緒,以及女作家內心隱隱燃起的復仇之火,交織出完全不矯揉造作且令人大快人心的甜蜜復仇異色電影。 本片無論是劇本、攝影剪輯,還是角色塑造,都讓《花漾女子》有著不同於其他類似電影的魅力,也更是凸顯本片獨樹一格之處,導演集結全世界受害女性的慍怒與悲痛,並將那些充滿陰影、瘡疤的碎片,轉化成帶了點瘋狂的力量和日本繩縛藝術BDSM等元素,隨著劇情發展,加諸於男主角身上,她替被湮滅的女性發聲、為被遺忘的受害女性復仇、實踐所有女性都曾懷抱的復仇心願——消除那些難以擺脫的惡夢,而電影女主角細膩詮釋,更是讓人得以感受到埋藏於憤怒下的憂愁與傷感,也能看見瘋狂之中存在的理性和人性善惡之間因果輪迴的情節。 電影聚焦在反對暴力侵害婦女問題,針對女性的暴力主題提出犀利的復仇觀點,搭上日前最當紅的Me too運動,使得本片在各國放映後受到各國熱烈迴響,在各大影展中榮獲許多獎項,不論是從費城的放映,再到杜拜影展,甚至入選女性國際影展,最終榮獲西班牙馬德里影展最佳導演獎及杜拜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可謂備受國際間肯定與矚目。
2023
09/08
上映
AI時代

AI時代

After Work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21分 紀錄
最新預告:AI時代 預告
劇情講述AI時代來臨了,以銳利視覺和敏銳的幽默來審視 21 世紀的工作現象。當今世界哪個國家人民不需工作,只享受休閒時光,要求民眾並強化學習訓練,悶聲發大財?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都必須列入政見,如何造福年輕人。在不久的將來或幾十年內因技術而消失,後者AI、ChatGPT已超越了人的所有能力,這是一部發人深省的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勞動性質不斷變化,員工權利透過新的就業模式受到踐踏,「零工經濟」制度的興起,義大利-瑞典電影製作人艾瑞甘迪尼(Erik Gandini)執導的《AI時代》,在 CPH:DOX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影展上全球首映即造成轟動,電影就像一個充滿著好奇卻不完全投入的冷靜觀察者分享犀利和幽默的想法,帶領觀眾挑戰全新的眼界,讓人們對於工作的定義和各國時下留行社畜以及躺平族議題有著全新的解讀。
2023
08/25
上映
絕美波麗露

絕美波麗露

The Grand Bolero

最新預告:絕美波麗露 預告
★管風琴力量徜徉人心,絕美悠揚配樂,視覺和感官的傑作,聽覺絕佳饗宴 ★榮獲紐約影展最佳演員獎、美國奧斯汀影展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女主角、 ★最佳劇情、導演、攝影、配樂最佳 LGBTQ+ 影片已14次獲獎22次提名 ★《燦爛時光》演技派影后莉迪亞維塔主演,更勝《燃燒女子的畫像》 ★爛番茄100%新鮮度推薦 中年管風琴修復師、調音師竭力抑制自己對年輕啞女新助理的迷戀,從彼此不順眼到產生無法控制的情慾,兩人朝夕相處,日久生情,這場突如其來的濃烈情感一發不可收拾,卻因為感情上的秘密被揭曉,竟意外產生一場無法挽回的風暴和悲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