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19
12/20
上映
世紀球王 馬拉度納

世紀球王 馬拉度納

Diego Maradona

上映日期:2019-12-20 片長:2小時10分 紀錄
入選2019坎城影展「非競賽單元」「金眼睛」獎影片,世紀球王馬拉度納紀錄片,他是足球天才、球場上帝亦或是一名騙徒?《艾美懷絲》導演嘗試重組球王的歲月與成名代價,看見風光後的失意與背叛、救贖。 紀錄鼎鼎大名的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本片忠實呈現他在80年代經歷過的榮耀。 他是足球天才、球場上帝、叛逆英雄,還是騙徒一名? 馬拉度納由窮小子變身神一樣的球星,天價轉會拿玻里,世界盃上帝之手舉世聞名。然而登上事業頂峰,人生也開始變質走樣,在黑手黨橫行之城,沉淪毒海,私生活一塌糊塗。拍過《車神賽納》(2010) 及奧斯卡得獎作《艾美懷絲》(2015)的阿西夫卡帕迪亞,嘗試重組球王的璀璨歲月與成名代價,搜羅超過500小時從未曝光珍貴片段,近距離呈現風光背後的失意、背叛、腐敗和救贖。
2019
10/25
上映
阿嬤養的豬

阿嬤養的豬

Esmeralda's Twilight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比《我不笨,我有話要說》更感人的溫馨催淚。有阿嬤疼的小豬最窩心、像個寶。隨著丈夫的去世和她兒子不在身旁,老婦人已經失去了對生活的樂趣,直到她重新獲得希望…當一隻小豬進入她的生活。 豬儂我儂,有阿嬤疼的小豬最窩心、像個寶。 隨著丈夫的去世和她兒子不在身旁,老婦人已經失去了對生活的樂趣,直到她重新獲得希望…當一隻小豬進入她的生活。 在丈夫過世後,老婦人獨居在小鎮,與移居美國的兒子通上電話,成為每天生活唯一的動力,對習慣照顧人的她來說,生命像失去目標。 有天,一頭小豬意外闖進她的生活,她開始把小豬當成孩子照顧,三餐讓牠吃飽飽,梳毛散步都不少,帶給她與鄰居很多歡樂,不久這隻豬懷孕了,她傾盡所有的積蓄、精力與時間,準備迎接豬孫的到來,卻發現豬女兒身體不如以往了…
2019
09/27
上映
地下狂熱趴

地下狂熱趴

Beats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90年代中期的蘇格蘭小鎮,一對個性迥異的哥倆好,正處在轉大人的年紀,他們在搬家前夕偷走家人的現金,闖進一個無政府狀態的地下社會,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狂歡派對… 當《猜火車》碰到《派對X計畫》,意外闖入超嗨地下派對,一夜轉大人。 90年代中期的蘇格蘭小鎮,時值「銳舞」文化席捲英國,一對個性迥異的哥倆好,正處在轉大人的年紀,一個即將搬到新城鎮,迎接更美好的生活,另一人則獨自留在小鎮,面臨一個不穩定的未來,兩人決定在最後一個夜晚,偷走家人的現金,闖進一個無政府狀態的地下社會,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狂歡派對… 1994年的蘇格蘭,那是節拍音樂非法的年代。小鎮少年史班納和強諾兩人無所事事,唯一的興趣就是偷偷收聽地下音樂電台。即將搬家面對新生活的強諾對未來感到迷茫,與罪犯哥哥同住的史班納則希冀從音樂找到自我認同。 死黨倆渴望叛逆與歸屬感,兩人決定在各奔東西之前的那個夏天,最後一次參加非法的地下音樂派對。賀爾蒙爆棚的自由冒險,脫序演出為反政府的體制衝撞,各種衝突一觸即發。電音節奏作為青春的背景音樂,在熱血中銘刻永生難忘的友誼。 本片故事源自導演的成長經驗,勾勒已遠去的1990年代蘇格蘭電音場景。當時保守黨政府制定的公共秩序法,讓公權力得以干涉人們聽音樂的自由,阻止人群聚集。散發躁動因數的黑白攝影,急需宣洩的青少年以藥物、電音和性,冒著犯法的危險與政府對幹,是青春的抗議也是對虛無的逃逸。 《黑鏡》大導演布萊恩威爾許和奧斯卡大導史蒂芬索德柏聯手打造,一個關於友情、冒險、反叛及群聚青年的故事,展現出英國次文化與解放叛逆,成為2019年鹿特丹影展最強口碑片。
2019
08/30
上映
你不快樂嗎?

你不快樂嗎?

Aren't you happy

柏林影展「透視德國電影」,我的悲傷不是病。憂鬱女孩在大城市裡四處遊蕩,一路上遭遇稀奇古怪的事情豐富多彩,卻發現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與其勉強適應世界,不如將憂鬱視為一個棘手的政治問題。 榮獲德國馬克歐普拉斯電影節最佳影片、人道精神特別獎。 我的悲傷不是病。 憂鬱女孩在大城市裡四處遊蕩,為了尋找下個睡覺的地方,一路上遭遇稀奇古怪的事情豐富多彩,她不僅乘坐獨角獸穿越霓虹燈工業區,又與嬰兒做健身操,但在瑜珈教室、藝術畫廊和陌生人的床之間,卻發現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與其勉強自己適應世界,不如開心將自己的憂鬱視為一個棘手的政治問題…
2019
06/28
上映
飢慾之膚

飢慾之膚

Les Salopes or The Naturally Wanton Pleasure of Skin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多倫多影展首映震撼觀眾感官。描述看似人生勝利組的皮膚科女教授,著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探討性慾與皮膚的關係,然而她的研究卻引爆她在外偷情的事實。 慾蓋彌彰、婊裡不一... 有著幸福婚姻與孩子的皮膚科女教授,私底下過著不為人知的放蕩生活;與此同時,她正著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皮膚是人體的最大器官,是否會受到性慾的影響而發生變化? 於是,她開始在丈夫以外的男人身上取樣「皮膚細胞」做紀錄;然而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即將引爆她在外偷情的事實時,她要如何面對摧毀在即的事業、家庭和最重要的親密生活呢? 本片聚焦在女性情欲的禁忌主題上,探討關於慾望本質、限制級後果,呈現一種充滿自信、複雜又具有顛覆性的女性自主性慾,這部大膽、強勁、激烈色情的異色巨作,於多倫多影展首映時,令人血脈賁張、震撼觀眾感官,引發熱烈討論。
2019
05/31
上映
意亂提琴手

意亂提琴手

The Violin Player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榮獲哥德堡電影節最佳北歐電影提名好評炸裂 ★榮獲芬蘭尤西電影獎最佳藝術指導提名口碑沸騰 ★年度最細膩動人的虐戀劇糾葛滿點 正值事業顛峰的女音樂家,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傷了手指,導致音樂家生涯之路從此大轉變,面對不能拉琴的痛苦,不得不與現實妥協,轉往教學之路,卻意外與自己小18歲的學生,發展出一段不倫之戀,然而這場意外的戀曲,從本來的浪漫激情美好,最後卻轉變為男學生與女老師生命中的一場風暴….。 本片細膩呈現音樂家遭遇情感挑逗的對撞心路歷程、敢愛敢恨以及音樂人登上舞台所歷經的內心痛苦掙扎之路。 金髮活力十足的男學生闖進女提琴家的生命裡,雙方彼此互相吸引,進行一連串的性愛誘惑,互相以精神折磨對方。本片集合了音樂、師生戀等元素,看似浪漫實則相當虐心,此外,導演在片中大量使用孟德爾頌的音樂,在影片中音樂佔了很重要的份量。
2019
05/10
上映
芭蕾王者尤利

芭蕾王者尤利

Yuli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我是布萊克》編劇保羅拉維提與《時代啟示錄》女導演伊希亞波拉因合作,《諜影行動》奧斯卡提名配樂大師伊格勒西亞斯音樂加持。 本世代最偉大舞者卡洛斯阿科斯塔傳奇人生首登大銀幕。 尤利(卡洛斯阿科斯塔的綽號)是一個天才男孩,不受管教又不愛上學,成天在哈瓦那的街頭廝混,與人Battle街舞,他的父親深知兒子有舞蹈天賦,一手將他從街頭拽回,強迫他進入古巴國家舞蹈學校學習芭蕾,貪玩的尤利一點也不想穿緊身褲,只想成為像球王比利那樣的足球明星,總以逃課、打架等表達自己的不情願,然而在學院老師的用心栽培與指導下,最後他還是一頭栽進迷人的舞蹈世界,憑藉他的天分與努力,逐漸打造出屬於他的人生傳奇,成為一代耀眼的首席舞者,並打破傳統,成為第一位倫敦皇家芭蕾舞團演出羅密歐的黑人舞者,鍛造出長達17年的輝煌職業生涯。
2019
03/22
上映
屋簷下的記憶

屋簷下的記憶

RAY & LIZ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英國電影學院獎英國傑出首部作品。英國藝術家理查畢林漢執導的家庭自傳電影,回溯年少記憶,以他的酗酒父親和肥胖母親,深刻記錄下工人階級的父母,與那時代的小市民心聲,關於家庭的憂慮、孤獨、愛與失去的關係。 我的家庭真可愛,不整潔美滿又安康... 在英國鐵娘子執政的年代,畢林漢一家的日常不太尋常,酒精成癮的父親、肥胖的母親,和兩個孩子住在伯明罕郊區的政府福利房,混亂貧窮的日子伴隨許多無法控制的因素,都在狹小擁擠的破屋子裡發生:一早生活起床的儀式父親就是喝著鄰居私釀的酒精毒藥,看著窗外,日復一日;叔叔來幫忙照顧小孩,卻一時糊塗讓他們2歲的小兒子傑森置於危險之中; 10年後,已是小學生的傑森,寒冬夜裡數日未歸,差點凍死在外,直到社工將他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時,母親一時難過地哭了,但似乎吸了一口菸就忘了… 導演理查畢林漢重新創造內心的家庭記憶,回望三段不同時間的生活片段,完成這幅不帶憐憫的貧窮畫像。
私刑制裁

私刑制裁

Broken

爭議性情節反映社會寫實議題,對法治機制下正義盲點的深刻探討。 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勝賢(鄭在詠 飾)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那乖巧可愛的女兒李秀珍(李秀彬 飾)會以一具冰冷的屍體的形式躺在自己的面前,然而不可逆轉的事實已經發生,女兒被捲入一場泯滅人性的虐殺案中,相依為命的父親痛不欲生…。 某日,痛苦的勝賢收到了一封神秘信件,追随著信件中给出的線索,勝賢目睹了女兒臨死前遭遇的凌辱,在無可抑止的盛怒之下,父親殺死了罪犯之一,對他而言,這只追兇旅程的開端而已,因為其他殺害自己女兒的幫凶,仍逍遥法外...。年輕罪犯的連續死亡案件吸引了警方的注意,一直在調查李秀珍一案的刑警億觀(李星民 飾),也不得不同步展開了對勝賢的追捕...。
2018
12/28
上映
幻土

幻土

A Land Imagined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這部由新加坡資深演員俞宏榮、《路邊野餐》郭月及《分貝人生》陳澤耀共同主演的華語驚悚片《幻土》,被譽為新加坡2018年最重要的電影,故事講述新加坡海岸線上的填海工地,中國工人王必成失蹤了,警探奉命調查,遍尋不著的工人卻在他的夢境出現了,而令人不安的真相,也將在虛實難辨的溼熱幻境中揭開。 調查一樁離奇失蹤案,意外掘開黃沙下的驚悚秘密。 在新加坡海岸線的填海工業區,中國工人王必成神秘失蹤了,盧姓警探奉命追查他的下落,探訪他曾經去過的地方都一無所獲,卻在夢中見到了王必成的身影,並感知到他過去經歷過的一切,他循線追查到一個填海工地,發現沙子底下埋藏著令人不安的真相,即將在虛實難辨的溼熱幻境中揭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