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我要評分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Aline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一代傳奇樂壇歌姬 席琳狄翁 動人愛情故事

★榮獲凱撒獎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導演、最佳製作設計10項提名

★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特選非競賽片作品 ★耗資6億5千萬台幣製作

★香港法國電影節50周年特選首映作品

★重現《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叱吒全球的歌后艾琳,誕生於熱愛音樂14 個哥哥姊姊的大家庭,排行老么。12 歲時,音樂製作人發現她驚人音樂天賦和美妙歌喉,對其悉心栽培,將她打造成世上最偉大歌手,在舞台上創下許多輝煌成就。

兩人事業上展現絕佳默契,日久生情,愛意逐漸滋長,雖相差 26 歲卻共譜戀曲,伯樂成為摯愛,克服世俗眼光結為連理,共譜至死不渝的非凡愛情,電影揭露與音樂製作人、歌唱生涯的千絲萬縷,是一趟發現真愛的旅程,更可見證一代西洋金曲天后傳奇人生。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