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櫻櫻大日本
我要評分
櫻櫻大日本

櫻櫻大日本

Big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 ASECAN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 馬拉加影展 最佳影片提名

★ 最狂的爆笑喜劇,保證讓你笑到美丁美噹

★《風流西班牙》哥雅獎票房巨星 丹尼羅維拉 爆笑主演!

★《她們玩到掛》《我的家人歐買尬》導演阿瓦洛迪亞羅倫

★ 西班牙演技派巨星齊聚!

★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 百萬觀眾笑得不要不要!

★ 歐亞種族 VS. 文化差異議題 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西班牙家族是日本皇族後代,勇闖日本繼承王位

天皇駕崩,沒有皇族後裔繼承王位,日本政府緊急宣告發佈,在全世界尋找可能的後裔,日本特使在皇室檔案史發現200多年前,天皇孫子曾率領一支日本探險隊登陸西班牙,祖先愛上了塞維亞女孩並娶為妻繁衍後代在海外生活…因苦無繼承人,日本特使從700多位日本族裔中,挑出西班牙家庭後裔,召喚他們前往日本京都皇宮,繼承皇位,學習皇室保守傳統的繁文縟節,全家族成員生活產生劇變,開始學習日語和古怪東方習俗及皇室禮儀,由於東洋和西洋文化差異和衝突,引爆諸多笑料,全片在日本實地拍製。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