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櫻櫻大日本

櫻櫻大日本

Big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 ASECAN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 馬拉加影展 最佳影片提名 ★ 最狂的爆笑喜劇,保證讓你笑到美丁美噹 ★《風流西班牙》哥雅獎票房巨星 丹尼羅維拉 爆笑主演! ★《她們玩到掛》《我的家人歐買尬》導演阿瓦洛迪亞羅倫 ★ 西班牙演技派巨星齊聚! ★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 百萬觀眾笑得不要不要! ★ 歐亞種族 VS. 文化差異議題 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西班牙家族是日本皇族後代,勇闖日本繼承王位 天皇駕崩,沒有皇族後裔繼承王位,日本政府緊急宣告發佈,在全世界尋找可能的後裔,日本特使在皇室檔案史發現200多年前,天皇孫子曾率領一支日本探險隊登陸西班牙,祖先愛上了塞維亞女孩並娶為妻繁衍後代在海外生活…因苦無繼承人,日本特使從700多位日本族裔中,挑出西班牙家庭後裔,召喚他們前往日本京都皇宮,繼承皇位,學習皇室保守傳統的繁文縟節,全家族成員生活產生劇變,開始學習日語和古怪東方習俗及皇室禮儀,由於東洋和西洋文化差異和衝突,引爆諸多笑料,全片在日本實地拍製。
2021
01/22
上映
她們玩到掛

她們玩到掛

WISHLIST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和兩隻貓、一隻狗相依為命的輕熟宅女伊娃,被診斷出癌症。第一次化療時,她認識了同在化療的卡門,兩人成為一拍即合的抗癌戰友。伊娃在卡門的鼓勵下,列出自己長久以來想做,卻不敢做的願望清單,她們決定在檢查結果出來之前一一實現這些願望。此外,伊娃最好的閨密瑪爾,正因與男友分手陷入低潮,因此決定也加入這個圓夢計畫,以睡到「極品丹麥帥哥」為頭號目標。於是,三個女人開著一輛露營車踏上旅程,衝浪、強吻路人都是小菜一碟,她們一路從沙漠睡到監獄,從馬德里瘋到摩洛哥,在米其林餐廳吃霸王餐,亂入陌生人婚禮成為婚禮蟑螂,整趟旅程她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路開外掛,做盡一切瘋狂的事,直到要鼓起勇氣面對現實的那一天…
2018
06/15
上映
我的家人歐買尬

我的家人歐買尬

Lord, Give Me Patience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溫馨
★《佈局》監製團隊最新力作 ★上映首周票房飆破千萬台幣!空降西班牙本土電影第二名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百萬觀眾笑得不要不要! ★愛與寬容 VS. 恐同與種族歧視,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充滿親切感的幽默共鳴,讓人會心一笑。」—西班牙報刊《20 minutos》 ►「家庭的愛能克服一切,殘留下的成分變成了夏日喜劇。」—《西班牙電視六台》 保守傳統的爸爸,生活即將掀起巨變… 格里歐(佐迪桑切斯 飾)是一位脾氣暴躁又保守的銀行家,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死忠足球迷,在妻子(蘿西德帕瑪 飾)意外去世後,他必須履行亡妻遺願:與子女一同前往她的故鄉聖路卡,將骨灰撒向大海。這場旅途中,同行的大女婿是獨立派加泰隆尼亞人兼巴塞隆納隊粉絲、二女兒的男友是激進共產主義嬉皮、還有兩年沒跟他說過話的同性戀小兒子,私自跟塞內加爾裔黑人訂婚。存在於兩代間的同性戀與種族歧視、皇馬對巴塞隆納球隊的較勁、西班牙統獨派的對立,他們能否跨越觀念上的鴻溝,學會包容彼此? 導演阿瓦洛迪亞茲羅倫佐(Álvaro Díaz Lorenzo)從美國喜劇《小太陽的願望》汲取靈感,刻劃眾多角色的鮮明個性,集結大咖演員佐迪桑切斯(Jordi Sánchez)、蘿西德帕瑪(Rossy de Palma)共同飆戲,以「公路電影」形式展開一場多元文化旅程,劇情反映西班牙當前如移民、同性婚姻、政治立場等社會衝突,上映首周票房即飆破千萬台幣,獲得百萬觀眾共鳴!這是一部與情感息息相關的溫馨家庭喜劇,當冒險旅途走到尾聲,愛與寬容將克服所有成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