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家人歐買尬
我要評分
我的家人歐買尬

我的家人歐買尬

Lord, Give Me Patience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溫馨

★《佈局》監製團隊最新力作

★上映首周票房飆破千萬台幣!空降西班牙本土電影第二名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百萬觀眾笑得不要不要!

★愛與寬容 VS. 恐同與種族歧視,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充滿親切感的幽默共鳴,讓人會心一笑。」—西班牙報刊《20 minutos》

►「家庭的愛能克服一切,殘留下的成分變成了夏日喜劇。」—《西班牙電視六台》

保守傳統的爸爸,生活即將掀起巨變…

格里歐(佐迪桑切斯 飾)是一位脾氣暴躁又保守的銀行家,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死忠足球迷,在妻子(蘿西德帕瑪 飾)意外去世後,他必須履行亡妻遺願:與子女一同前往她的故鄉聖路卡,將骨灰撒向大海。這場旅途中,同行的大女婿是獨立派加泰隆尼亞人兼巴塞隆納隊粉絲、二女兒的男友是激進共產主義嬉皮、還有兩年沒跟他說過話的同性戀小兒子,私自跟塞內加爾裔黑人訂婚。存在於兩代間的同性戀與種族歧視、皇馬對巴塞隆納球隊的較勁、西班牙統獨派的對立,他們能否跨越觀念上的鴻溝,學會包容彼此?

導演阿瓦洛迪亞茲羅倫佐(Álvaro Díaz Lorenzo)從美國喜劇《小太陽的願望》汲取靈感,刻劃眾多角色的鮮明個性,集結大咖演員佐迪桑切斯(Jordi Sánchez)、蘿西德帕瑪(Rossy de Palma)共同飆戲,以「公路電影」形式展開一場多元文化旅程,劇情反映西班牙當前如移民、同性婚姻、政治立場等社會衝突,上映首周票房即飆破千萬台幣,獲得百萬觀眾共鳴!這是一部與情感息息相關的溫馨家庭喜劇,當冒險旅途走到尾聲,愛與寬容將克服所有成見。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