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我的2年妓女生涯

我的2年妓女生涯

La Maison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我一直對妓院和妓女深深著迷… 年輕貌美的法國女作家艾瑪打算以「妓院」為下一部作品的主題。為了能記錄下這個行業更真實的面貌,她決定親身下海,原本打算淺嘗輒止,沒想到最後竟是長達兩年的妓女生涯。她輾轉進入一間位於柏林名為「甜心之家」的妓院工作,每天早晨吃完早餐就開始接客,從早到晚與一個接著一個不同的男人享受魚水之歡。剛當上爸爸卻與老婆性生活冷感的型男、已婚但沉迷多人運動的醫生、極欲學會性愛技巧取悅女友的老處男、尋求女女性愛刺激的女強人,每日每夜與各色慾望相處的艾瑪,不僅一步步挖掘出自己與人性當中更深層的原始情慾,那些不知真實姓名、不知來自何方,卻相互扶持宛如家人的妓女同事們,也成為她觀察的對象。同時,外界的眼光、家人的不諒解,以及這個產業無可避免的危險和黑暗面卻也如未爆彈般一點一點地逼近...... 2002年,德國將賣淫嫖娼全面合法化,性工作者來到40萬人,性工業的年度規模高達160億歐元,並使得德國有了「歐洲妓院」的稱號,歐洲各地男士慕名來此買春。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法國女作家深入臥底,揭開妓院的神秘面紗。
2022
03/04
上映
平行母親

平行母親

Parallel Mother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阿莫多瓦最新驚艷之作 ★第78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 ★第59屆紐約影展閉幕片 兩名不同世代的單身女性雅妮絲(潘妮洛普克魯茲飾)與安娜(米萊娜絲蜜特飾),因即將到來的生產,偶然之下住進同一間醫院病房。邁入中年的雅妮絲對於意外懷上孩子並不感到後悔,並且對新生命的到來感到欣喜若狂;相反地,年輕的安娜卻對此焦慮、害怕,甚至內心感到創傷。 當兩人像是夢遊一般地緩步走過醫院長廊相互傾吐彼此情緒時,雅妮絲試圖鼓勵安娜,就在聊天過程中讓他們產生緊密連結,而這樣的關係也將決定性地改變他們的生活。
2021
04/01
上映
愛慾情狂 經典數位修復

愛慾情狂 經典數位修復

Kika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1994年西班牙佛投格拉瑪斯獎最佳女主角獎、戈雅獎最佳女主角獎、美國Premios ACE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女配角獎、西班牙聖後迪獎觀眾獎最佳影片。 我就是須要有人指出正確的方向! 專業化妝師姬卡因工作認識了作家尼可拉斯,尼可拉斯藉由簽書時留下自己的電話搭上了姬卡。有一天,尼可拉斯找來姬卡為斷了氣的兒子雷蒙化妝,姬卡一眼愛上雷蒙,甚至想著兩人若在一起絕對相配,此時,雷蒙的臉色竟逐漸轉為紅潤,離奇地醒來,隨後姬卡如願地與雷蒙成為戀人,但私下仍與尼可拉斯上床。 某日,姬卡在家熟睡時,竟慘遭逃獄中的AV男星、也是家中女傭胡安娜的弟弟帕布羅性侵,警察在接獲某個偷窺狂報案之後急忙趕到現場。而雷蒙的前女友安德莉,為了收視率竟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播出姬卡遭性侵的畫面,傷心氣憤的姬卡偷聽到雷蒙向尼可拉斯坦承自己就是偷窺狂…姬卡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愛與慾,她始終容易動情卻永遠搞不懂男人。 本片為阿莫多瓦的第十部長片,劇情含有高度的爭議性,而得到極端的評價。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

Tie Me Up, Tie Me Down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愛情
我確定你會愛上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三歲被送到孤兒院,八歲進了管教所,十六歲進入精神病院的少年李奇相當單純,二十幾年來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當法官宣告他是個正常人,可以重返社會,對家庭充滿憧憬的李奇決心成家立業,過上所謂正常人的生活。他從雜誌上得知他最愛的A片女星瑪麗亞的消息,於是便來到她家綁架了她。 「我23歲,孤家寡人一個,總財產有5萬元,我會試著做你的好丈夫,和你孩子的好父親。」 李奇的真情告白慘遭瑪麗亞拒絕。在這段被綑綁的日子,瑪麗亞漸漸意識到眼前這個男人全心全意愛著她,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奇怪的愛苗正在滋長…。當公主與王子變成了AV女優與綁架犯,這是阿莫多瓦用性愛與暴力堆砌而成的童話故事。
2021
03/26
上映
窗邊上的玫瑰 經典數位修復

窗邊上的玫瑰 經典數位修復

The Flower of My Secret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生命徒留痛苦,親愛的,請別讓我活下去... 長期隱身在筆名艾曼達之下,莉歐是「花系列」言情小說的暢銷作家。然而,她的現實生活一點玫瑰色也沒有,四十的女人如虎狼,偏偏她老公帕可是派駐國外的軍人。 某日,她在貝蒂家裡接到帕可的電話,聽到他將從戰場上歸來消息,莉歐精心換上戰袍想誘惑「辣」個男人,不料一鍋冷掉的海鮮飯澆熄了久別重逢的激情。職場上看似精明幹練的女人,卻被最親密的人傷得最深,現實是帕可早已和她最好的閨密貝蒂睡在一起了。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幽默風趣的報社編輯安荷,莉歐在國家報寫起了專欄,狠狠地痛批了艾曼達一番,她已厭倦那些總是與現實背道而馳的愛情故事,現在的她只想褪去包裹著糖衣的外表,哪怕是用最寫實的角度,最赤裸的自己。 分裂的性情在她筆下蔓延開來,如同窗邊的那朵玫瑰,嬌豔的花瓣下,是那些刺使她堅忍不拔…
2018
06/15
上映
我的家人歐買尬

我的家人歐買尬

Lord, Give Me Patience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溫馨
★《佈局》監製團隊最新力作 ★上映首周票房飆破千萬台幣!空降西班牙本土電影第二名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百萬觀眾笑得不要不要! ★愛與寬容 VS. 恐同與種族歧視,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充滿親切感的幽默共鳴,讓人會心一笑。」—西班牙報刊《20 minutos》 ►「家庭的愛能克服一切,殘留下的成分變成了夏日喜劇。」—《西班牙電視六台》 保守傳統的爸爸,生活即將掀起巨變… 格里歐(佐迪桑切斯 飾)是一位脾氣暴躁又保守的銀行家,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死忠足球迷,在妻子(蘿西德帕瑪 飾)意外去世後,他必須履行亡妻遺願:與子女一同前往她的故鄉聖路卡,將骨灰撒向大海。這場旅途中,同行的大女婿是獨立派加泰隆尼亞人兼巴塞隆納隊粉絲、二女兒的男友是激進共產主義嬉皮、還有兩年沒跟他說過話的同性戀小兒子,私自跟塞內加爾裔黑人訂婚。存在於兩代間的同性戀與種族歧視、皇馬對巴塞隆納球隊的較勁、西班牙統獨派的對立,他們能否跨越觀念上的鴻溝,學會包容彼此? 導演阿瓦洛迪亞茲羅倫佐(Álvaro Díaz Lorenzo)從美國喜劇《小太陽的願望》汲取靈感,刻劃眾多角色的鮮明個性,集結大咖演員佐迪桑切斯(Jordi Sánchez)、蘿西德帕瑪(Rossy de Palma)共同飆戲,以「公路電影」形式展開一場多元文化旅程,劇情反映西班牙當前如移民、同性婚姻、政治立場等社會衝突,上映首周票房即飆破千萬台幣,獲得百萬觀眾共鳴!這是一部與情感息息相關的溫馨家庭喜劇,當冒險旅途走到尾聲,愛與寬容將克服所有成見。
2016
07/15
上映
沈默茱麗葉

沈默茱麗葉

Julieta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入圍2016年坎城影展競賽片,2016年台北電影節放映。西班牙導演佩卓阿莫多瓦強勢回歸女性題材,刮起女性心風暴,再度展現「女性大師」風範。《極速迷情》艾卓安娜烏加特、《破碎的擁抱》蘿西德帕瑪主演。 茱麗葉是一名45歲的教師,沈浸於喪夫之痛的她獨自養育女兒安提亞,兩人卻相處不睦。女兒在18歲那年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一轉眼12個年頭過去,某天,茱麗葉終於下定決心寫封長信給安提亞,告訴她自己苦守了30年的驚人秘密。而這個不能說的秘密,也成了挽回母女關係的關鍵。當茱麗葉終於寫完了信,卻不知該寄往何處,只能四處奔波打聽女兒下落,怎料到安提亞在這些年間,已變成截然不同的陌生人。而又是什麼樣的秘密,讓茱麗葉隻字不提了30年,一直到現在才肯向女兒坦承? 曾以自編自導電影作品《悄悄告訴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更順利奪下最佳原創劇本的名導阿莫多瓦,電影裡時常包含交錯複雜的故事線及黑色幽默,畫面更充滿強烈色調,這次第20部電影作品《沈默茱麗葉》,更延續他的一貫風格,挑戰禁忌話題,描述一段決裂待修補的母女關係,全片劇情峰迴路轉,戲劇張力十足。 《沈默茱麗葉》電影故事靈感來自加拿大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女性得主艾莉絲孟若的系列作品,阿莫多瓦在改編時除了保有註冊商標般充滿飽和色彩的畫面色調外,刻意保持低調,以「純淨」的角度來描述這段看似平靜卻又暗地洶湧的故事,看起來單純的家庭關係,也竟因一個秘密而掀起風暴。
2016
05/20
上映
特務超級爸

特務超級爸

Spy Time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作
熟男魅力超越《金牌特務》、魯蛇程度更勝《特務行不行》,歐洲最強的性感特務大叔來了! 渾噩度日的廢柴阿道夫,不僅被公司炒了,還被同居女友甩了,回到家連覺都沒得睡,就被­武術高手暗算,這一連串莫名追殺的起因,通通指向賣臘腸的父親。即使親眼目睹父親用絞­肉機輾碎屍體,阿道夫仍無法相信父親就是西班牙傳奇特務――永不失手的阿納克萊托,而這­些索命兇手都來自他的頭號仇家。為了保住小命,阿道夫只能硬著頭皮跟隨不太熟的父親,­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特務,展開一段比原力覺醒還要令人無法眨眼的「能力覺醒」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