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03/04

2022
03/04
上映
巴黎夢想家

巴黎夢想家

Lost Illusion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歐諾黑德巴爾札克(Honore de Balzac)的同名小說。 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大鼻子情聖》傳奇影星傑哈德巴狄厄、《親愛媽咪》加拿大才子札維耶多藍,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法國亮眼男星文森拉寇斯特聯合主演。 低下階層的詩人 Lucien 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和夫人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令人錯愕地離開了 Lucien,他只好身無分文在巴黎想辦法生存。某天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來,以自己的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報復,他漸漸發現在巴黎是一個無論什麼東西或人都可以拿來販賣的地方,他究竟是否能在巴黎尋找自己的夢想呢?還是只是夢想破滅?
機械終結戰

機械終結戰

Automation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原為軍事機器人的它,怎麼可以只為人類打雜?重製你的機器,必須要承受掉腦袋的風險… 工作機器人「奧托」 發現自己將被更高效的模組取代時,因為害怕永遠消失,它願不惜一切代價阻止自己的毀滅,進而成為了一個殺人機器,其同工作場合的人類員工們,則必須聯合起來阻止 它,以免事態越發嚴重…
通靈女校

通靈女校

Seance

★ 《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恐怖驚悚新作 ★ 《索命影帶》《追殺厄夜叢林》編劇大銀幕執導處女作 ★ 你,敢加入這場招來死亡的禁忌遊戲嗎? 卡蜜兒(蘇琪沃特豪斯 飾)剛轉學進入一所全女子寄宿學校,在那裡她結識了六名女孩,她們邀請卡蜜兒參加一場深夜的通靈儀式,試圖召喚一名已故學生的靈魂。不料一名女孩卻在儀式過程中意外死亡,大家開始懷疑自己喚醒的東西並非她們所想……。
平行母親

平行母親

Parallel Mother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阿莫多瓦最新驚艷之作 ★第78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 ★第59屆紐約影展閉幕片 兩名不同世代的單身女性雅妮絲(潘妮洛普克魯茲飾)與安娜(米萊娜絲蜜特飾),因即將到來的生產,偶然之下住進同一間醫院病房。邁入中年的雅妮絲對於意外懷上孩子並不感到後悔,並且對新生命的到來感到欣喜若狂;相反地,年輕的安娜卻對此焦慮、害怕,甚至內心感到創傷。 當兩人像是夢遊一般地緩步走過醫院長廊相互傾吐彼此情緒時,雅妮絲試圖鼓勵安娜,就在聊天過程中讓他們產生緊密連結,而這樣的關係也將決定性地改變他們的生活。
生命理賠師

生命理賠師

Worth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米高基頓、史丹利圖奇兩大金獎得主同場飆戲 ★《驚爆焦點》製作團隊又一真實事件改編鉅作 ★ 改編自美國傳奇律師肯尼斯費恩伯格回憶錄 ★ 揭露不為人知的「911受害者賠償基金」建立經過 ★ 逝去生命的價值,究竟該怎麼衡量? ★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911事件過後,美國國會委託肯尼斯費恩伯格(米高基頓 飾)律師擔任「911受害者賠償基金」特別專員,面對各方律師和航空公司的壓力,他必須盡快和受害者家屬達成協議。查爾斯沃夫(史丹利圖奇 飾)的妻子在911事件中逝世,他對肯尼斯費恩伯格的規劃感到不滿,於是號召其他受害者家屬展開抗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