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7/15

2016
07/15
上映
沈默茱麗葉

沈默茱麗葉

Julieta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入圍2016年坎城影展競賽片,2016年台北電影節放映。西班牙導演佩卓阿莫多瓦強勢回歸女性題材,刮起女性心風暴,再度展現「女性大師」風範。《極速迷情》艾卓安娜烏加特、《破碎的擁抱》蘿西德帕瑪主演。 茱麗葉是一名45歲的教師,沈浸於喪夫之痛的她獨自養育女兒安提亞,兩人卻相處不睦。女兒在18歲那年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一轉眼12個年頭過去,某天,茱麗葉終於下定決心寫封長信給安提亞,告訴她自己苦守了30年的驚人秘密。而這個不能說的秘密,也成了挽回母女關係的關鍵。當茱麗葉終於寫完了信,卻不知該寄往何處,只能四處奔波打聽女兒下落,怎料到安提亞在這些年間,已變成截然不同的陌生人。而又是什麼樣的秘密,讓茱麗葉隻字不提了30年,一直到現在才肯向女兒坦承? 曾以自編自導電影作品《悄悄告訴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更順利奪下最佳原創劇本的名導阿莫多瓦,電影裡時常包含交錯複雜的故事線及黑色幽默,畫面更充滿強烈色調,這次第20部電影作品《沈默茱麗葉》,更延續他的一貫風格,挑戰禁忌話題,描述一段決裂待修補的母女關係,全片劇情峰迴路轉,戲劇張力十足。 《沈默茱麗葉》電影故事靈感來自加拿大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女性得主艾莉絲孟若的系列作品,阿莫多瓦在改編時除了保有註冊商標般充滿飽和色彩的畫面色調外,刻意保持低調,以「純淨」的角度來描述這段看似平靜卻又暗地洶湧的故事,看起來單純的家庭關係,也竟因一個秘密而掀起風暴。
亡靈契約2

亡靈契約2

The Pact 2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亡靈契約2》故事發生在首集兩年後,倖存的安妮找到一份清理刑案現場的工作,並與警察男友過著平靜的甜蜜生活。正當她以為可以脫離過去家族的陰影時,一樁樁血腥恐怖襲擊再次捲土重來。一位資深探員對安妮的家族秘密緊咬不放,甚至對當年慘案知之甚詳。究竟是家族舊宅秘密陰魂不散?還是當中埋藏了更不為人知的殺機?
中央情爆員

中央情爆員

Central Intelligenc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鐵男躲避球》、《全家就是米家》導演勞森·馬修·托波執導最新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由《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伴郎友沒友》凱文·哈特、《非法999》亞倫·保羅主演。從小因為身被霸凌的肥宅,長大後卻變身成為頂尖CIA,而當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卻變成弱雞會計師? 《中央情爆員》描述一個從小被霸凌的宅男發憤圖強,長大後變成一位頂尖的CIA探員(巨石強森 飾),當他回到家鄉參加高中同學會,並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請求當年的“學校風雲人物”(凱文哈特 飾)共同辦案。但這位已經是會計師卻想念過去輝煌歲月的同學,竟在毫無危機意識下,就這樣被帶進既危險又迷人的間諜世界。
時光的遊子:賈樟柯專題影展

時光的遊子:賈樟柯專題影展

Mountains May Depart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6年7月15日起,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長春影城獻映2016賈樟柯專題影展。 賈樟柯(JIA Zhangke)生於中國山西省汾陽,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與婁燁、王小帥並列中國第六代導演代表人物。長片首作《小武》一鳴驚人,1998年於柏林影展奪下青年論壇首獎,2006年以三峽大壩工程為故事背景的《三峽好人》,榮獲威尼斯最高榮譽金獅獎,2013年以《天注定》擒下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完成世界三大影展獎項大滿貫,更二度獲法國政府頒授法蘭西藝術與文學勳章,並於2010年獲頒瑞士盧卡諾影展終身成就獎,創下獲獎年紀最輕紀錄,被影展總監譽為「傑出的電影天才」。 2015年力作《山河故人》不但讓賈樟柯第四度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更在金馬盛事勇奪最佳原著劇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兩項大獎,再創佳績。
家有洛洛

家有洛洛

LOLO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 茱莉‧蝶兒 自編自導作品,挑戰從影最FUN演出!兒子壞壞 VS 戀人怪怪,繼《真愛找冤家》又一爆笑愛情喜劇!法國喜劇A咖丹尼‧布恩槓上凱薩獎提名新星文森‧拉寇斯特,演技狂飆搞笑演出!2015多倫多國際影展!2015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 在巴黎時尚圈打滾多年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她沒想到會在不惑之年迷戀上一個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男方除了擁有性感的迷人風範,還是個一流的怪咖。當兩人的戀情步入乾柴烈火之際,薇奧莉的幼稚鬼兒子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登場攪局,他極盡自己的愚蠢本事,要來破壞媽媽難得尋覓到的愛情。尚.惹內該如何在贏得薇奧莉芳心之餘,收服洛洛這個古靈精怪的死小鬼?
魔魘禁地

魔魘禁地

Horsehead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魔魘禁地》是才氣逼人的新銳導演羅曼巴塞,以其驚世駭俗的異色美學,融合黑色浪漫主義大師菲斯利畫作「夢魘」而成的作品。劇情描述潔西卡從小被不明惡夢所糾纏,令她長大後決心攻讀夢境心理學,找出兒時夢魘的背後意義。陌生祖母的過世讓她被迫參加葬禮,返家後乍見祖母遺體就躺在她房間隔壁!接下來,潔西卡莫名發燒並陷入難以脫身的惡夢苦海,她只能深入詭譎的夢境中展開調查,並嘗試控制惡夢。而躲在她路前虎視眈眈的,是糾纏家族已久的神秘邪惡力量……
愛情未來

愛情未來

Things to Com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愛情未來》由米雅·韓桑-露芙執導,更榮獲2016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大獎。有史上最會演戲影后之稱的《鋼琴教師》伊莎貝·雨蓓、《巴黎電幻世代》羅曼·克林卡共同主演。 影后伊莎貝·雨蓓這次飾演在巴黎教哲學的老師教師娜塔莉,看似生活美滿、工作穩定,兒女聽話。但美好的生活突然變了調,母親一直需要娜塔莉的照顧、丈夫有了外遇、孩子長大後也離開家裡,此時以前最喜歡的學生法比安來訪,他告訴娜塔莉在山上有不同的生活,娜塔莉決定帶著母親的黑貓,前往嶄新的世界 伊莎貝·雨蓓精準到位的表演,精彩詮釋這位女老師的混亂與掙扎,演技自然不浮誇,又令人動容堪稱奇觀。《愛情未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執導過《巴黎電幻世代》的年輕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更成為柏林影展史上第二位拿到導演獎的女性,看似小品的情節,卻深刻探討哲學與人生思維,影片敏感細緻,在柏林影展首映後不但深受影評高度讚譽,更有人稱《愛情未來》為近年來傑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