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家有洛洛
我要評分
家有洛洛

家有洛洛

LOLO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 茱莉‧蝶兒 自編自導作品,挑戰從影最FUN演出!兒子壞壞 VS 戀人怪怪,繼《真愛找冤家》又一爆笑愛情喜劇!法國喜劇A咖丹尼‧布恩槓上凱薩獎提名新星文森‧拉寇斯特,演技狂飆搞笑演出!2015多倫多國際影展!2015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

在巴黎時尚圈打滾多年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她沒想到會在不惑之年迷戀上一個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男方除了擁有性感的迷人風範,還是個一流的怪咖。當兩人的戀情步入乾柴烈火之際,薇奧莉的幼稚鬼兒子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登場攪局,他極盡自己的愚蠢本事,要來破壞媽媽難得尋覓到的愛情。尚.惹內該如何在贏得薇奧莉芳心之餘,收服洛洛這個古靈精怪的死小鬼?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