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4
08/09
上映
邊緣禁地

邊緣禁地

Borderlands

莉莉絲(凱特布蘭琪 飾)是一名有著神祕過往的賞金獵人,為了替全宇宙最有權勢的大壞蛋阿特拉斯(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尋找他失蹤的女兒,她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家鄉──銀河系最混亂的潘朵拉星球。在那裡,莉莉絲與一群烏合之眾組成了隊伍,包含傭兵羅蘭(凱文哈特 飾)、科學家坦尼斯(潔美李寇帝斯 飾)、瘋狂少女小蒂娜(雅瑞安娜葛林布雷 飾)、狂匪克里格(佛洛里安蒙特亞努 飾)、機器人小吵鬧(傑克布萊克 飾)。這群人必須攜手對抗各種外星怪物和兇殘盜匪,並解開潘朵拉星球最驚人的秘密,宇宙的命運可能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2024
04/26
上映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

Civil War

★《28天毀滅倒數》《人造意識》《滅絕》編劇全新力作 ★《人造意識》《滅絕》導演艾力克斯嘉蘭自編自導 ★《媽的多重宇宙》金獎品牌A24鉅資打造年度重量級大作 ★《蜘蛛人系列》奧斯卡提名克絲汀鄧斯特領銜主演 ★Netflix熱門影集 《毒梟》男主角華格納莫拉共同演出 ★《貓王與我》威尼斯影后卡莉史派妮加盟演出 不久的未來,美國發生史上最嚴重的內戰,戰火蔓延全國……
2024
03/29
上映
鬼面女

鬼面女

Elite of Devils

最新預告:鬼面女 預告
為了完成報告,五名大學生在教授的引薦下,前往落魄貴族薩魯吉(安查莉賽森特 飾)的宅邸採訪她。薩魯吉盛氣凌人的態度,讓這些大學生相當不滿。為了要不要繼續採訪而起爭執的他們,這時還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走進薩魯吉的死亡陷阱……。
2024
03/22
上映
惡獸之戰

惡獸之戰

The Wild

最新預告:惡獸之戰 預告
於非法私人賭場比賽中殺死對手,被判8年有期徒刑的前拳擊選手宇哲(朴星雄 飾),因身為模範囚犯獲得了假釋。出獄的他拒絕了道植(吳大煥 飾)要他回組織的提議,決定忘記過去,過上平凡的生活。但除了宇哲、道植外,還有舞弊警察鄭坤,和毒品中間商覺洙,四人為了實現各自的目標,暗自互相較勁著……
鬼聖胎

鬼聖胎

Immaculate

最新預告:鬼聖胎 預告
瑟希莉亞(席德妮史威尼 飾)是個信仰虔誠的女人,在風景如畫的義大利鄉村受到熱烈歡迎,她在一座著名的修道院有了新身分,但瑟希莉亞漸漸發現,這個地方隱藏著可怕的黑暗祕密。
2024
03/15
上映
伏慄熊

伏慄熊

Imaginary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4分 恐怖
最新預告:伏慄熊 預告
潔西卡(德汪達懷斯 飾)帶著家人回到老家時,發現了她小時候的熊布偶「巧芯」,而她的繼女愛麗絲(派柏布朗 飾)很快就跟這個布偶變得形影不離,然而,隨著愛麗絲跟巧芯玩的遊戲內容越來越瘋狂,潔西卡才意識到它可能不是單純的熊布偶……。
2024
03/08
上映
親愛的愛莉絲

親愛的愛莉絲

Alice, Darling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親愛的愛莉絲 預告
愛莉絲(安娜坎卓克 飾)長期受到男友賽門的精神虐待,與兩位閨密出遊時仍備受監視、活在賽門的控制中,朋友們試圖讓愛莉絲理解自己正處於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並幫助她掙脫束縛,但隨之而來的是賽門的反撲,愛莉絲必須運用勇氣和智慧保護自己和朋友們不受傷害……。
破墓

破墓

Exhuma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墓 預告
★ 青龍影帝崔岷植X《小女子》金高銀X《黑暗榮耀》李到晛X《機密同盟2》柳海真恐怖懸疑鉅獻 ★《黑祭司》《娑婆訶》導演張宰賢全新恐怖巨作 ★ 2024德國柏林影展正式入選 ★ 一切的恐懼都發生在挖開墳墓後… 在經歷一連串超自然事件後,居住在洛杉磯的一個富裕家庭請來年輕的女巫花林(金高銀 飾),和法師奉吉(李到晛 飾)拯救家中的新生兒。當他們一抵達目的地,花林便感應到祖先的陰影籠罩著這個家庭,即「墳墓的召喚」。花林向一流的風水師尚德(崔岷植 飾)與葬儀師永根(柳海真 飾)尋求幫助,四人在某個偏僻的村莊發現了墳墓,在不知道後果的情況下,他們挖開墳墓,卻意外釋放了埋藏在地下的邪惡力量……
2024
03/01
上映
師情化慾

師情化慾

Miller's Girl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師情化慾 預告
凱蘿(珍娜奧特嘉 飾)是位才華洋溢的學生,而強納森米勒(馬丁費里曼 飾)則是個失敗的作家,目前擔任凱蘿學校創意寫作課程的老師,隨著課程進行,一份作業讓這對師生漸漸發展出一段微妙的關係。
鬼怨偶

鬼怨偶

Soul Reaper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最新預告:鬼怨偶 預告
地獄村是一個與世隔絕、沒沒無聞的偏遠鄉村,某天,村裡一名年輕女子正準備舉行婚禮,卻被一個長相詭異的陌生人打斷,隨後,村裡發生一連串慘絕人寰的謀殺案,死狀都與古代巫術「骷髏酒」有關,這座村莊黑暗的過去也即將被揭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