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藍莓夜 預告
★ 王家衛首部英語電影,超強力卡司浪漫鉅獻! ★ 2007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英倫型男巨星裘德洛經典之作 ★ 《熊麻吉》好萊塢才女諾拉瓊斯生涯代表作 ★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 ★ 《黑寡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共同演出 ★ 藍苺派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做了其他選擇 伊莉莎白(諾拉瓊斯 飾)和傑瑞米(裘德洛 飾)的感情雙雙觸礁,傑瑞米經營的咖啡廳成為兩只孤獨靈魂的歸宿,一塊加了香草冰淇淋的藍苺派是伊莉莎白人生的投射,也是傑瑞米唯一能提供的慰藉。有天她不告而別,展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長途旅程,在旅途中,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究竟伊莉莎白能否揮別過去的傷痛?傑瑞米的等待又能否迎來結果呢?
喜幹會

喜幹會

Joy Rid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喜幹會 預告
★ 北美票房賣座近4億!今夏美國影評最高分R級喜劇! ★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2%新鮮度超好評推薦 ★ 好萊塢喜劇天王賽斯羅根傾力打造! ★「今年最棒、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劇。」--《Rendy Reviews》 ★本片原名 JOY FUCK CLUB,向亞裔喜劇經典 JOY LUCK CLUB《喜福會》致敬,打造30年後的新時代亞裔喜劇經典 ★《惡鄰纏身》《圍雞總動員》製片團隊最新爆笑鉅獻 ★《瘋狂亞洲富豪》共同編劇自編自導亞裔瘋狂喜劇 ★《怒嗆人生》《艾蜜莉在巴黎》MTV影視大獎提名艾希莉朴領銜主演 ★《媽的多重宇宙》奧斯卡提名史蒂芬妮許共同演出 ★ 2023 西南偏南影展正式入選 獲觀眾好評盛讚 律師奧黛麗(艾希莉朴 飾)是由白人夫婦扶養長大的亞裔女孩,她被老闆指派到中國出差,事成就可以晉升為事務所合夥人,因為不擅長講普通話,她決定邀請兒時玩伴洛洛(雪莉寇拉 飾)同行並充當翻譯。後來,洛洛的表妹死魚眼(莎賓娜吳 飾)也加入她們的隊伍,不善與人交際的她相當熟悉K-POP。旅程中,她們見到奧黛麗的大學室友凱特(史蒂芬妮許 飾),她目前在中國擔任電視劇演員。為了找到奧黛麗的親生媽媽,四個亞裔美國女孩在陌生的大地展開一段瘋狂又爆笑的旅程。
2023
08/17
上映
逃出寧靜海

逃出寧靜海

The Moon

★ 斥資280億韓元!《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睽違5年執導驚險科幻動作鉅獻! ★《與神同行》特效團隊「DEXTER STUDIOS」精心打造寫實宇宙場面! ★《與神同行》都敬秀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詮釋受困月球的太空人 ★ 青龍影帝薛景求扮演前航空宇宙中心負責人,全力展開救援行動! ★《造后者》金喜愛化身NASA國際太空站指揮官熱情參演! 2029年,韓國月球探測器「宇里號」出發前往月球,這項偉大的挑戰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但太陽黑子爆發所導致的太陽風襲擊了宇里號,太空人黃善宇(都敬秀 飾)成為唯一倖存者。這不是韓國的太空船首次前往月球……5年前懷抱著遠大夢想升空的那來號,在眾人的注目下於空中爆炸粉碎。為了守護這次悲劇中唯一的倖存者善宇,羅老宇宙中心的相關人士與政府皆竭盡全力,全國國民們也都希望他能脫離險境。為了讓善宇平安無事歸來,5年前為那來號事故負起責任而隱居山中的前羅老宇宙中心負責人金載國(薛景求 飾),也加入這次的救援行動中,但光靠他的力量是不夠的,他們也求助NASA月球軌道探測器指揮官尹文英(金喜愛 飾),但並不容易。載國為了不再失去任何人,最後還賭上自己的一切……被孤立在月球上的太空人與為了讓他平安歸來而賭上一切的男人,為了生存、為了拯救對方而開始孤軍奮戰!
2023
08/11
上映
冰風暴

冰風暴

The Ice Storm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冰風暴 預告
★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奧斯卡名導李安鋒芒畢露代表作 ★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奧斯卡金獎配樂麥可唐納打造動人樂章 ★ 《異形》《阿凡達》雪歌妮薇佛演技首獲肯定,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 1997 坎城影展 競賽片 ★ 1997 坎城影展 最佳劇本 ★ 1998 英國奧斯卡 最佳女配角 ★ 1998 金球獎 最佳女配角入圍 ★ 美國作家瑞克慕迪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1973年的感恩節假期,看似美滿的胡德一家正瀕臨崩潰邊緣。爸爸班(凱文克萊 飾)對工作感到厭倦,他藉著背叛妻子伊蓮娜(瓊艾倫 飾)與鄰居珍妮(雪歌妮薇佛 飾)偷情來填補空虛,與此同時,他的女兒溫蒂(克莉絲汀娜蕾茜 飾)也和珍妮的兒子米奇(伊利亞伍德 飾)初嚐禁果。眼見一場冰風暴即將來襲,這兩家人也將迎來攤牌的時刻……。
忌怪島

忌怪島

Immersion

★《咒怨》《牛首村》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挑戰元宇宙世界 ★ 傑尼斯人氣男團「浪花男子」西畑大吾 首次主演恐怖懼作 ★ 融合現實與假想世界,最強的恐怖將襲捲而來! ★「紅衣女」的怨念,將染紅整座島嶼… VR研究團隊「新世界」造訪南方小島,成員們卻離奇死亡,並接連遭受神秘現象襲擊。不相信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的天才腦科學家片岡友彥(西畑大吾 飾),與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而來到島上的園田環(山本美月 飾),共同奔波調查…。
2023
08/10
上映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Concrete Utopia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繼《與神同行》後韓國又一熱門話題漫畫改編電影即將席捲全球! ★ 全球152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又一災難浩劫神作! ★《咒術屍戰》《D.P:逃兵追緝令》製作團隊驚悚災難鉅獻 ★《地獄公使》《靜_E》特效團隊震撼打造驚心動魄災難巨作 ★ 青龍影帝 李炳憲X漫威新星 朴敘俊X零負評女神 朴寶英 精彩共演! ★ 本作續集電影由馬東石、李濬榮、盧正義主演! ★ 全球浩劫!首爾滅絕!除了我們的公寓以外,一切都崩塌了!
2023
08/04
上映
獸刑

獸刑

Dungeon

最新預告:獸刑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無邊》《愛別離苦》金馬獎導演楊力州最新力作 ★凌虐我們時,你開心嗎? 這裡有2000隻因各式原因而來到這裡的野生動物:被早已禁止卻可輕易購得的捕獸夾夾斷雙臂的獼猴波特、被馬戲團棄置在狹小鐵籠內的棕熊鮭魚、非法走私住在陰暗地下室的紅毛猩猩佛斯特、邪惡人工配種導致基因缺陷的獅虎阿彪。他們被長期安置在這裡,當過去的可怕記憶襲來時,這群動物們竟開口說出內心的憤恨......。
#人孔

#人孔

# Manhole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第73屆 柏林國際影展 特別部門 正式邀請作品 ★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 中島裕翔 領銜主演 ★「怪演」女星 奈緒 飾演關鍵「前女友」 ★《假面飯店系列》編劇家 岡田道尚 全新原創劇本 ★ 婚禮前夕,這個男人從幸福的絕頂狠狠跌落… ★ 每兩分鐘就會發生一次危機?!驚愕的大反轉嚴禁暴雷! 任職於房地產公司業績第一的川村俊介(中島裕翔 飾),與社長千金結婚前夕,在澀谷舉辦的派對喝得酩酊大醉,回家途中不慎跌落下水道。夜深人靜,在下水道地底醒來的川村身體無法隨意動彈,智慧型手機的GPS也出現異常,即使向警方求助也無法順利溝通。川村向唯一取得聯繫的前女友(奈緒 飾)求救,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處,於是他在SNS上建立了名為「人孔女孩」的假帳號,向網民發出求救訊號…。
與狼共舞

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3小時1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與狼共舞 預告
★ 美國巨星凱文科斯納自導自演史詩冒險鉅作 ★ 1991 奧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 ★ 1991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1992 英國奧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等9項大獎入圍 ★ 全球狂賣129億台幣,爛番茄新鮮度87%,叫好又叫座 ★ 超過百名影評選為1990十大佳片,必看影史經典    鄧巴中尉(凱文科斯納 飾)領導聯邦軍在南北戰爭取得勝利之後,自願前往西部邊境尋找新生活,他在那裡跟一隻雙腳都是白色的野狼成為朋友,並將牠命名為「兩隻白襪」。鄧巴駐紮的地方與原住民蘇族人的部落不遠,他因此與蘇族人有了接觸。蘇族人中唯一會說英語的女子「站立拳舞」是被收養的白人孤兒。在鄧巴越來越融入蘇族人的同時,也和站立拳舞漸漸產生情愫......。
之前的我們

之前的我們

Past Lives

★ 好評爆棚!創今年全美限量發行開片票房 No.2 紀錄 ★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97%近滿分評價,新鮮蕃茄認證! ★ 2023 柏林影展主競賽片 ★ 2023 日舞影展全球首映 ★ 《媽的多重宇宙》《我的鯨魚老爸》「金獎製造機」A24出品 ★ 《游牧人生》《寄生上流》金獎製片群聯手打造 諾拉(葛麗塔李 飾)與海星(劉台午 飾)是對從小在首爾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然而,兩人的緣分卻在諾拉一家人突然移民加拿大後戛然而止。然而,20年後,命運卻讓早已分道揚鑣的諾拉與海星在紐約街頭再度相遇,在久別重逢的這一週裡,兩人將面對命運、愛情和人生的抉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