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限時追捕

限時追捕

Misanthrope

★《記憶拼圖》《異星入境》製片團隊犯罪懸疑鉅獻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阿根廷名導首部好萊塢電影 ★《分歧者系列》人氣女星雪琳伍德利領銜主演 ★《蜘蛛人:離家日》金球獎提名男星班曼德森共同主演 ★每個惡魔的誕生都有理由……。 跨年夜,在煙火的掩護下,巴爾的摩市中心一棟高樓裡的人們遭到無差別狙擊,不久,鄰近大樓射出子彈的房間又發生爆炸。這起案件死傷慘重,兇手卻沒有留下太多線索,讓警方陷入困境。參與此案調查的年輕女警愛蓮娜(雪琳伍德利 飾)正飽受心理創傷折磨,卻讓她意外能夠理解兇手的想法。為了解決這起案件,FBI資深探員傑佛瑞(班曼德森 飾)決定與愛蓮娜合作……。
2023
04/21
上映
烈火亞當

烈火亞當

Young Adam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狂情之作 ★伊旺麥奎格 X 蒂妲絲雲頓,兩大演技派紅星挑戰情慾極限 ★2004 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 ★200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2003 愛丁堡國際影展 最佳英國電影 ★2003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提名 喬(伊旺麥奎格 飾)是一個居無定所的年輕人,他在一艘往來格拉斯哥和愛丁堡之間的駁船上找到了工作。某天下午,喬和其他船員在水上發現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這個年輕女子名字叫凱西(艾蜜莉莫提梅 飾),她過去似乎跟喬有某種關係。與此同時,喬與駁船老闆的妻子艾拉(蒂妲絲雲頓 飾)之間漸漸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絕地營救

絕地營救

The Covenant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戰爭 動作
★ 《阿拉丁》《玩命鈔劫》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戰爭動作鉅獻 ★ 耗資20震撼打造,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真實還原戰場前線 ★ 《蜘蛛人:離家日》《劫命救護》演技派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 ★ 人氣美劇《黑袍糾察隊》「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加盟演出 ★ 啟發自2021年阿富汗撤僑事件 美軍中士約翰(傑克葛倫霍 飾)前往阿富汗執行最後一次戰鬥任務,由當地的口譯員阿邁德(達爾薩利姆 飾)陪同,過程中,兩人的部隊遭到敵軍伏擊,阿邁德拚死將負傷的約翰帶到安全地帶。約翰回到美國本土後,發現美國政府沒有依約將阿邁德和他的家人帶到美國,於是決定重返戰區救出他的恩人……。
2023
04/14
上映
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

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

Notre Dame on Fire

★《大敵當前》《情人》金獎名導尚賈克阿諾最新力作 ★《樂動心旋律》《聖慾》金獎製片團隊磅礡打造 ★《33:重生奇蹟》《鐵達尼號》音樂團隊構築動人配樂 ★《灰影人》《復仇者聯盟4》特效團隊操刀災難場面 ★《世貿中心》後,歐美影壇寫實災難片新巔峰 ★結合真實紀錄片段,帶給觀眾最深刻的體驗 ★耗資近10億台幣,重現驚心動魄的救火現場 ★2023 法國凱撒獎 最佳視覺效果 2019年4月15日,巴黎聖母院慘遭祝融,眼見這座擁有超過850年歷史的古蹟,將連同裡面存放的珍貴文物,一同毀於熊熊烈火之中,英勇的消防隊員們不顧自身安危,只為搶救這座象徵法國精神的宏偉建築……。
穆荷蘭大道 4K數位修復版

穆荷蘭大道 4K數位修復版

Mulholland Drive

★鬼才導演大衛林區經典之作,影史上最詭譎離奇的觀影體驗之一 ★BBC評選21世紀百大電影第1名 ★榮獲 坎城影展 最佳導演,橫掃全球各項大獎與入圍肯定 ★2002 坎城影展 最佳導演 ★2002 坎城影展 競賽片 ★2002 奧斯卡 最佳導演 提名 ★2002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 提名 一場謀殺,演變成一場意外車禍,僥倖逃過一劫的黑髮女子麗塔(蘿拉賀林 飾)卻因此喪失記憶,急欲尋回記憶的她,被一名可愛的金髮女子貝蒂(娜歐蜜華茲 飾)收留,兩人決定一同在洛杉磯街頭尋找線索,在兩人逐漸墜入情網之際,她們也發現真相遠比想像中的還要更曲折離奇……。
厄林

厄林

It’s In The Woods

★國民天團「ARASHI 嵐」成員 相葉雅紀 首部恐怖電影作品 ★日本恐怖電影巨匠 中田秀夫 打造新型態異色恐怖懼作 ★小傑尼斯偶像 上原劍心 飾演相葉雅紀年幼兒子 ★以發生超常現象、真實存在的森林為故事背景 ★在森林裡遇到的不是熊,而是來歷不明的「那個」…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女配角獎 松本穗香 一個人在鄉下農村務農的田中淳一(相葉雅紀 飾),某天,與他的前妻爽子(江口德子 飾)一起住在東京的兒子一也(上原劍心 飾)突然獨自來訪。這段時間淳一與一也開始一起生活,此時附近的森林接連發生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鎮上也發生居民離奇死亡與失蹤的事件,沒想到,淳一與一也也目擊到來歷不明的「那個」……。
2023
04/07
上映
鬼玩人 4K數位修復版

鬼玩人 4K數位修復版

Evil Dead II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震驚影壇生涯代表作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5%新鮮度好評推薦 ★涵蓋五部電影、一部影集,《鬼玩人》宇宙中的最高傑作 ★1988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最佳化妝、最佳特效 提名 ★1987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令你又驚又笑的必看恐怖喜劇經典! 艾許(布魯斯坎貝爾 飾)和女友琳達來到一座森林裡的木屋度假,艾許在木屋中發現了一台錄音機,裡面有木屋主人雷蒙教授留下的錄音,他在錄音中朗誦「死靈之書」的咒語,結果意外召喚出邪靈,遭邪靈附身的琳達開始瘋狂攻擊艾許,艾許因此被迫砍下琳達的頭顱。另一方面,雷蒙教授的女兒安妮(莎拉貝瑞 飾)正帶著「死靈之書」的殘頁前來,一場血漿四溢的恐怖之夜即將正式揭幕……。
百花

百花

A Hundred Flowers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鈴芽之旅》《龍與雀斑公主》王牌製作人 川村元氣 自編自導自身著作 ★ 改編自本片導演 川村元氣 原著同名小說 ★ 菅田將暉 x 原田美枝子,日本奧斯卡影帝、影后共同主演 ★ 日本影后 長澤雅美 溫情演出 ★ 每當母親的記憶消失時,就用我的回憶來填補。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獎 任職於唱片公司的青年.葛西泉(菅田將暉 飾),與他經營鋼琴教室的母親.百合子(原田美枝子 飾),因過去百合子引發的某起事件,親子間有著一條鴻溝。某日,百合子被診斷出認知障礙,失去記憶的速度日漸增快,甚至連泉的妻子.香織(長澤雅美 飾)的名字都忘了,即使如此泉仍然奮不顧身地支撐著母親。就在某一天,泉在百合子的房裡發現了一本筆記本,那裡面有著泉絕對無法忘懷,那起事件的真相…。
熊男

熊男

Bear Man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朴聖光執導,啟發自韓國知名神話故事! ★《紳探追緝令》朴星雄分飾無業米蟲、黑道老大兩角,大展爆笑動作演技! ★《樂透大作戰》李伊庚X《黑暗榮耀》廉惠蘭攜手搞笑出擊! ★《獵首密令》鄭雨盛特別演出! ★當黑熊吃了艾草與大蒜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 熊男(朴星雄 飾)以超越人類、如野獸般的能力,潛入國際犯罪組織中執行祕密任務,展開出乎意料的爆笑行動……
2023
03/31
上映
鏡之孤城

鏡之孤城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6分 動畫
★改編自 辻村深月 2018書店大賞冠軍原著小說 ★《蠟筆小新》《河童之夏》資深動畫導演 原惠一 執導 ★新生代女星 當真AMI 千人海選脫穎而出,擔綱女主角 ★超人氣男星 北村匠海 聲演爽朗少年 ★《天氣之子》新生代女星 吉柳咲良 再次挑戰動畫電影 ★《名偵探柯南》高山南、《進擊的巨人》梶裕貴 等資深聲優熱情獻聲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動畫公司A-1 Pictures傾力打造 ★超人氣創作歌手 優里 獻唱主題曲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動畫作品 ★第52屆鹿特丹國際影展 Limelight單元 ★當所有的謎團解開時,超乎想像的奇蹟將等待著你… 就讀中學的小心,在學校遭受排擠而變得足不出戶,整天關在房間。就在某一天,房裡的鏡子突然綻放起神秘光芒,被吸入鏡中的小心,出現在她眼前的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以及6位素未謀面的國中生。帶著狼面具的少女「狼小姐」出現在7人面前,告訴他們是被選中的7個人,並且在城堡裡藏有一把鑰匙,找出鑰匙的人,就可以實現任何一個願望。時限為1年,在共同尋找鑰匙的期間,7人也愈來愈了解彼此,就在城堡逐漸變成7人特別的居身之所時,某起事件卻朝著他們來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