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3/22
上映
捍衛任務4

捍衛任務4

John Wick: Chapter 4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2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 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 IMAX、Dolby Cinema 版本同步上映 ★ 系列全球賣座180億《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 ★ 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 《牠》人氣男星「小丑潘尼懷斯」比爾史柯斯嘉加盟演出 ★ 日本動作男星真田廣之參演,帶來嶄新日式武打場面 ★ 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實地拍攝,耗資破億美金成本打造「捍衛任務」全新宇宙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2023
03/17
上映
闇黑對決

闇黑對決

The Devil's Deal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驚悚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人X《犯罪都市》製作團隊攜手打造犯罪鉅獻! ★《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X《無間對決》趙震雄鬥智耍狠,為名利不擇手段! ★第25屆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第41屆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1992年,國會議員候選人海雄(趙震雄 飾)想結束跌至谷底的政治人生。海雄原本確信自己有望當選這屆的國會議員,卻慘遭能動搖政界的實權者順泰(李星民 飾)捨棄,在地區提名中落敗。為了推翻由順泰所策劃的選戰,海雄取得了有關釜山地區再開發計畫的機密文件。且在黑道老大弼道(金武烈 飾)的協助下,海雄籌備好選舉經費,以無黨籍的身分再次投入選戰,勢如破竹!而順泰得知了海雄擁有機密文件一事後,便決定將海雄逼上絕路……足以撼動大韓民國的祕密文件,推翻這場選戰的傢伙將顛覆整個國家!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Requiem For A Dream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黑天鵝》《我的鯨魚老爸》金獎名導成名代表作 ★《大法師》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再創演技新巔峰 ★《魔比斯》傑瑞德雷托、《捍衛戰士:獨行俠》珍妮佛康納莉超尺度演出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美國電影學會獎 年度十大電影 ★獲得全球近40個獎項肯定,網路流傳「十大禁片」之一 ★對藥物成癮者心理狀態描寫最細膩、最驚世駭俗的電影 ★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電影網 IMDb 均分8.3高分神作,名列影史排名第85名佳片 寡婦莎拉(艾倫鮑絲汀 飾)夢想穿著年輕時的紅洋裝上電視,於是決定靠藥物來瘦身。與此同時,她的兒子哈利(傑瑞德雷托 飾)和朋友泰隆(馬龍韋恩斯 飾)希望透過販售海洛因致富,哈利的女友瑪麗安(珍妮佛康納莉 飾)也加入他們的計畫。這時四人還不知道,藥物將使他們的人生走向不可挽回的境地……。
2023
03/10
上映
蓋世棋蹟

蓋世棋蹟

The Royal Games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無主之作》製片傾力打造二戰史詩鉅作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原作者同名中篇小說改編 ★《被偷走的童年》《無主之作》德國演技派男星奧立佛麥蘇希領銜主演 ★2021 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藝術指導 ★2021 德國電影獎 最佳服裝設計 ★2021 奧地利電影獎 最佳服裝設計 ★他們能夠囚禁我的身體,但是無法囚禁我的心靈…… 二戰期間,住在維也納的律師約瑟夫(奧立佛麥蘇希 飾)不幸被蓋世太保逮捕。遭到單獨囚禁,身心飽受煎熬的約瑟夫,某天偶然得到一本關於西洋棋的舊書,他決定潛心研究棋藝,作為心靈的出口……。
屍蹤天使

屍蹤天使

Mindcage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劇情
★《搞鬼》賣座團隊打造21世紀版《沉默的羔羊》 ★《絕地戰警系列》馬汀勞倫斯再度化身警探鏟奸除惡 ★《超危險特工》奧斯卡提名男星約翰馬克維奇挑戰飾演連環殺人魔 ★《越獄風雲》最狂反派「T-bag」羅伯特克耐普加盟演出 ★你眼中的殘忍殺戮,他眼中的極致藝術 城裡發生一連串針對女性的謀殺案,這些女性死後都被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因為做案手法與五年前遭逮捕的連環殺人魔「藝術家」(約翰馬克維奇 飾)極為相似,為了抓到這名模仿犯,警探傑克(馬汀勞倫斯 飾)和瑪麗(梅麗莎羅森堡 飾)決定前往監獄尋求藝術家本人的協助。然而,隨著調查的進行,兩人逐漸意識到這不是普通的謀殺案……。
8釐米:詛咒影帶

8釐米:詛咒影帶

8MM: The Sinister Record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27分 恐怖 驚悚
★ 繼話題賣座恐怖片《鬼病院》,又一韓國恐怖鉅獻等你來試膽! ★ 預告上線不到一週即突破100萬觀看次數,最受韓國網友期待懸疑恐怖巨作! ★ 真實恐懼來襲!觀眾驚呼媲美驚駭懼獻《薩滿》X J-Horror神作《詛咒》! ★ 遭檢察官封印的駭人凶案錄影帶,竟讓調查事件的製作團隊身陷致命危機! ★ 嚴禁外流!恐怖傳聞!驚愕紀錄! 在韓國檢察官之間將與凶殺案有關,暴力殘酷尺度較大、禁止外流的證據影像稱為「極祕檔案」。製作人金秀燦(徐現宇 飾)得知錄影帶都被封印在檢察廳地下保管室的傳聞後,意外獲得了相關的錄影帶,並決定以此進行調查製作。錄影帶中所記錄的1992年東城莊旅館凶殺案,與1987年峨嵋洞一家凶殺案的真相究竟為何?
2023
03/03
上映
血仇生死鬥

血仇生死鬥

Vendetta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硬漢系動作片 ★《葉問3》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再展拳腳功夫 ★所有復仇,都會導致另一場復仇... 威廉鄧肯(克里夫史丹頓 飾)的女兒遭到謀殺,透過法律尋求正義無果後,他決定親手幹掉害死他女兒的街頭混混,這位街頭混混的哥哥羅里費特(迪奧羅西 飾)得知弟弟遭到威廉鄧肯殺害,於是號召他的幫派展開復仇,雙方因此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死鬥……。
驚爆點

驚爆點

Point Break

★《危機倒數》奧斯卡金獎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執導 ★ 《捍衛任務系列》基努李維27歲嶄露頭角成名作 ★《鐵達尼號》《阿凡達:水之道》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監製 ★基努李維因本片榮獲1991 MTV電影大獎「最令人嚮往男性」 故事描述一位前程似錦的職業足球員強尼(基努李維 飾),因受傷而結束球員生涯。在加入聯邦調查局擔任探員之後,隨即被派駐到洛杉磯。為了調查一件銀行搶案,強尼混入一群南加州海灘衝浪高手,和教綀柏迪(派屈克史威茲 飾)結為生死至交,進而一步步逼近案件核心,赫然發現柏迪竟是整個搶案首腦人物……。
2023
03/02
上映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

Suzume

上映日期:2023-03-02 片長:2小時1分 災難 動畫
★ 日本首週末賣破18.8億,超越《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打破新海誠導演個人開片票房紀錄 ★ 蟬聯日本票房3週冠軍,票房突破94億(截至12/21) ★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 ★ 日本搖滾天團 RADWIMPS 攜手《攻殼機動隊SAC_2045》作曲家陣內一真打造動人配樂 ★ 1700人海選脫穎而出新生代女演員 原菜乃華 X 「SixTONES」成員 松村北斗 獻聲演出男女主角 ★ 集結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瀬琴音、花澤香菜等超人氣演員及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TikTok 歌手「十明」感動獻唱主題曲《すずめ》 ★ 門的另一端,存在著所有的時間─── 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遺跡坍塌後留下的古老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
2023
02/24
上映
殺手迴戰

殺手迴戰

Assassin Club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天能》團隊傾力製作 火力全開 ★《不可能的任務7》《捍衛任務2》動作團隊玩命演出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導演爽度爆表動作鉅獻 ★《紳士追殺令》亨利高汀 X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斯 同場激鬥 ★《玩命關頭10》《星際異攻隊3》新銳女星丹妮拉梅爾基奧 火力支援 ★《侏羅紀公園系列》英國資深男星山姆尼爾加盟演出 ★ 全美由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生死之間的輪迴,永無止盡的激戰 摩根(亨利高汀 飾)是一名精英殺手,即將金盆洗手的他受雇在世界各地殺死六個不同的目標,而摩根很快就意識到,他們彼此都是被雇來互相殘殺的殺手,在師傅考德威(山姆尼爾 飾)的協助下,摩根必須打敗福克(歐蜜瑞佩斯 飾)等六名擁有不同專長的殺手,以保住自己和女友的性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