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11/10
上映
My SHINee World

My SHINee World

My SHINee World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1小時52分 紀錄
★ 知名韓團「SHINee」出道15年首部專屬紀錄片! ★ 和5位獲得光芒的成員一起締造的15週年! ★ 一睹「SHINee」從未公開的珍貴影像和真心訪談,一同回顧成員和粉絲最閃耀的成長歷程! SHINee與SHINee World一起走過的15年,以及現在……2008年以出道曲〈Replay〉為起點的SHINee,之後接連以〈Juliette〉、〈Ring Ding Dong〉、〈Sherlock (Clue + Note)〉、〈View〉、〈1 of 1〉、〈Don’t Call Me〉,以及2023年的〈HARD〉等熱門歌曲成為韓國首屈一指的偶像團體。本作記錄了以最棒的表演回歸的SHINee的第六次演唱會「SHINee WORLD VI [PERFECT ILLUMINATION]」,以及先前令大家為之瘋狂的第五次演唱會「SHINee WORLD」的精彩內容!從SHINee和粉絲們「SHINee World」一起共創的火熱舞臺實況,到SHINee所走過的這15年的旅程,將以粉絲們的視線追隨那些令人感動的瞬間!除了盛載熱情的演唱會舞臺之外,本作還將公開不為人知的活動幕後故事,SHINee與粉絲們映照著彼此世界的如夢般的時間之旅即將展開!
2023
11/03
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本片為《飢餓遊戲》大結局的下集。原本只是自願代替妹妹當貢品的堅強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成為施惠國各區的革命象徵後,已刻骨銘心地領悟到:革命的賭注不只在求生存,更會決定未來! 劇情接續前集,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 飾),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她與親密夥伴蓋爾(連恩漢斯沃 飾)、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攜手反攻,集結第13區反抗軍前進都城。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發動刺殺史諾總統行動,誓命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當然,在都城衛軍層層保下的史諾,也一心想要置她於死地而後快。   在此最後一役,凱妮絲將面臨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身心遭逢的巨大考驗,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都更加危險萬分。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由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彼得克雷格和丹尼史壯編劇,卡司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斯、史丹利圖奇和唐納蘇德蘭,還有已故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傑弗瑞萊特、薇洛希爾斯、山姆克萊弗林、吉娜馬隆,都重新飾演他們在《飢餓遊戲》及《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中的角色。另外還加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馬赫夏拉阿里、娜塔莉多莫、韋斯查塔姆、艾登韓森和艾文羅斯。
鬼車站

鬼車站

The Ghost Station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最新預告:鬼車站 預告
★ 改編自韓國熱搜第一9.8分恐怖漫畫 ★ 第26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 在首爾的這座車站,至今已22人莫名喪生 需要獨家報導的記者娜英(金寶羅 飾),透過在玉水站工作的好友宇元(金宰鉉 飾),得知了玉水站不斷發生神祕死亡案件,得知此事的娜英便決定和宇元一起展開調查。在調查的過程中,娜英周遭竟開始不斷發生怪事……玉水站似乎藏著什麼駭人祕密……
禍亂:地下秩序

禍亂:地下秩序

Hopeless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 202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 2023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韓國電影的今日—特別首映」單元 正式入選 ★《獵首密令》《闇黑新世界》製作團隊傾力打造 ★ 宋仲基自製自演全新犯罪鉅獻 ★ 坎城影展歡聲鼓掌長達4分鐘,震撼千人 ★ 為了逃離地獄,而成為地獄 ★ 好人有好人的規矩,兄弟有兄弟的道理 想脫離地獄般現實生活的少年言奎(洪士彬 飾)遇見了黑幫成員治建(宋仲基 飾),兩人一起身陷危險的世界中……
2023
10/27
上映
驅魔13

驅魔13

13 Exorcisms

最新預告:驅魔13 預告
★《屍物招領》《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製片團隊打造驅魔懼作 ★《紙房子》《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特效團隊打造駭人場面 ★馬尼加西班牙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瑪麗亞羅曼尼奧斯 主演 ★威尼斯影展 地平線單元 最佳女主角 露絲迪亞茲 共同演出 ★2022 西班牙本土恐怖片票房冠軍,賣座更勝《孤兒怨2》 ★2023 西班牙哥雅獎 最佳特效 入圍 ★你若不信邪,邪就找上你……。 在擅自和朋友舉行降神會後,少女蘿拉(瑪麗亞羅曼尼奧斯 飾)開始出現各種反常的行為,蘿拉的家人們立刻聯絡梵諦岡,請他們派驅魔人來處理,然而,這只是一連串恐怖遭遇的開端……。
超危險保鑣

超危險保鑣

Freelance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超危險保鑣 預告
★《即刻救援》票房名導皮耶莫瑞爾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爽片 ★《玩命關頭X》《自殺突擊隊:集結》動作巨星約翰希南領銜主演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金球獎提名愛莉森布里共同演出 ★《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7》團隊火爆動作鉅獻 ★即刻重裝上陣, 全力殺出重圍! 前特種部隊成員梅森(約翰希南 飾)為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感到厭煩,某天,他接到一份新工作,要在落魄的記者克萊兒(愛莉森布里 飾)前往帕多尼亞採訪統治當地的獨裁者尤安(尤安帕布羅瑞巴 飾)時擔任她的保鑣,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軍事政變打斷了採訪,兩人必須設法逃出生天……。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1

★ 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第三章 ★ 《我想念我自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加盟化身反抗軍領袖 ★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北美票房突破101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二名 ★ 2015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 無所畏懼,改變世界 上一集結尾,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第75屆飢餓遊戲中被反抗軍救走,但戰友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凱妮絲被送往神秘的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總統(茱莉安摩爾 飾)的邀請下,她成為反抗軍的代言人,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腐敗的都城,同時,她也希望能及時解救比德……。
2023
10/20
上映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Sound! Euphonium

《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石原立也執導,《電影版 搖曳露營》黑澤朋世、《SSSS.DYNAZENON 劇場總集篇》朝井彩加、《劇場版境界的彼方》豐田萌繪《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安濟知佳主演。改編自 武田綾乃 原作短篇小說集當中的人氣篇章,新世代誕生!代表學校的校內徵選會即將展開!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新任社長久美子,面臨必須在校內選出參加合奏團競賽的學校代表隊這項難題。久美子為了順利迎接預選賽而拼命努力,卻被捲入多達65人的管樂社引發的各種問題之中。久美子一邊接受社員的商量度過忙碌的每一天,就在社員們逐漸決定所屬隊伍時,久美子自己的所屬隊伍卻遲遲無法決定……。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Cobweb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 2023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坎城首映好評如潮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 ★《寄生上流》坎城影帝宋康昊X《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 坎城名導金知雲五度攜手宋康昊,打造驚世鉅獻!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X《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精彩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驚喜演出! ★《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X《寄生上流》剪接師X《燃燒烈愛》音樂導演共創幽默荒唐巨作! ★「這是我在坎城看過最瘋最好看的電影!」 1970年代,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遭審查的時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且原本出差的製作方與負責審議的人員突然來到拍攝現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第二章 ★《柯波帝:冷血告白》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加盟演出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全球票房突破266億台幣,榮登《捍衛任務系列》片商獅門影業最賣座電影 ★2014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歷屆勝利者齊聚一堂!史上最激烈的第75屆飢餓遊戲 ★每一場革命,都始於星星之火… 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從第74屆飢餓遊戲中勝出之後,鼓舞了各區積怨已久的人民。為了避免助長反抗勢力,施惠國領導人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 飾)特別拜訪凱妮絲,威脅她必須配合國家進行宣傳,否則她珍視的人都會有生命危險。第75屆飢餓遊戲即將到來,時值25年一度的大旬祭,將採取不同規則,從各區的歷任勝利者中抽選參賽者。凱妮絲和比德因此再度踏進飢餓遊戲的賽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