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正義辯護人

正義辯護人

Th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韓國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雨:深潛行動》導演X《密探》製片共同打造經典燒腦鉅獻! ★ 坎城影帝 宋康昊X《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任時完X《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眾星雲集!精彩共演! ★ 蟬聯近一個月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130 萬名! ★「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9.3分!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最受歡迎演員獎 ★ 第51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劇本獎 ★ 第50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作品獎、大獎、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3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第16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7屆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一場徹底改變人生的審判開始了! 1980年代,沒錢沒背景的律師愚晳(宋康昊 飾),不論是什麼案子皆能完美處理的他,是釜山最紅、最會賺錢的律師。一天,原本事業蒸蒸日上的他迎來了職業生涯中最棘手的案子,委託人是7年前在愚晳最窮苦時曾幫助過他的湯飯店老闆娘(金姈愛 飾),她的兒子振宇(任時完 飾)意外捲入一場紛爭,且沒有任何律師願意替他辯護。無法拒絕昔日恩人請求的愚晳決定幫振宇辯護,究竟愚晳能否替振宇辯護成功,讓他免於牢獄之災呢?
2023
09/01
上映
飛舞人生

飛舞人生

Fly

★ 2022 德國電影獎最佳音效獎提名 ★ 《惡魔教室》《再見列寧》金獎製片團隊再創奇蹟! ★ 《闇》編劇打造全新品種街舞電影 ★ 世界街舞比賽冠軍班維歇特、馬吉凱薩布強力助陣 ★ 沒有人該被放棄,妳永遠可以拯救自己 ★ 跳舞的片刻,我感到無比自由 貝克絲(思文佳榮格 飾)是個年輕的受刑人,為了獲得日間假釋她參與了一項舞蹈復歸計劃,主持該計劃的艾娃(賈絲敏塔巴塔拜 飾)鼓勵他們用舞蹈說出自己的故事。這群犯過錯的年輕人終於重拾勇氣、獲得了夥伴,他們能否從此扭轉人生呢?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齊藤洋原著、宮本悅美作畫之超人氣系列童書 ★《鎌倉物語》導演 山崎貴 帶你前往奇幻的「鬼怪圖書世界」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鎌倉物語》製作團隊打造奇幻鉅作 ★《小偷家族》《約定的夢幻島》天才童星 城檜吏 領銜主演 ★「國民女神」新垣結衣 婚後首部電影作品 ★「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 化身神秘二手書店店主 ★ 釘宮理惠、下野紘、杉田智和、大塚明夫等,超強聲優陣容獻聲 ★「全能才子」星野源 獻唱為電影打造的主題曲 ★ 絕對不能翻開這本書……。 「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在學校流傳有一種神祕的小妖怪,會來到夜晚沉睡的孩子枕邊輕聲耳語。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願望的一樹(城檜吏 飾)等人,被傳聞中的小妖怪引導,決定要找出「妖怪圖鑑」。他們和瑤子老師(新垣結衣 飾)在有著可疑的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像迷宮一般的二手書店得到了圖鑑,當他們踏出書店,外面卻已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個世界…。一樹他們借助知道圖鑑祕密的圖鑑小子(釘宮理惠 配音)之力,展開一場拚上性命的試煉…。
X

X

最新預告:X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海湧》《動保蝙蝠俠》資深紀錄片導演朱詩鈺執導 ★台灣X教授,探索神界與人類靈魂的絢爛之旅! 1986年,台大電機教授李嗣涔,發起史上最狂的科學研究。氣功、特異功能、手指識字、神佛、外星人,全都進了台大研究室。正當一個個天堂靈界全都現形,人類靈魂真相即將揭曉之時。學術界的口誅筆伐,讓他的發現全都成了怪力亂神的胡言亂語。究竟,這個前台大校長找到了什麼,讓他賭上學術聲譽,也不願放棄?而現代科學界,真能回答人類對生命靈魂的疑問嗎?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厲陰宅系列》恐怖大師溫子仁成名代表作 ★全球賣座逾294億台幣《奪魂鋸系列》最初的原點 ★全球票房將近成本百倍,創下票房奇蹟 ★美國權威恐怖媒體選為「2000年代二十大恐怖片」第10名 ★2004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4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5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 入圍 攝影師亞當(雷沃納爾 飾)和醫生戈登(凱瑞艾文斯 飾)在一間骯髒的浴室裡醒來,浴室中央躺著一具舉槍自盡的男性屍體,兩人的其中一隻腳被鐵鍊銬在浴室水管上,無法靠自身力量掙脫的他們,為了離開這裡,被迫接受名為「拼圖殺人魔」的神秘歹徒設下的殘酷考驗……。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ONDO RONDO RONDO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ONDO RONDO RONDO

Revue Starlight RONDO RONDO RONDO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武士道」超人氣大型跨媒體企畫改編動畫 ★ 12集電視動畫推出劇場版總集篇,並重新建構故事內容 ★ 集結音樂劇女星、人氣聲優共同配音、獻唱 ★ 主題曲獲選令和2年動畫歌曲大賞 編曲獎 ★ 9位少女為了成為舞臺劇演員,努力奮鬥、綻放光芒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上映 就讀聖翔音樂學園的舞臺少女愛城華戀,夢想成為舞臺劇演員每天受訓、練習。某天,學園裡來了一位轉學生,她正是曾跟華戀約好一起站上憧憬的舞臺《Starlight》、與華戀在年幼時就分開的兒時玩伴神樂光…。
贖命救援

贖命救援

Ransomed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贖命救援 預告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費時7個月拍攝而成! ★ 改編自1986年黎巴嫩韓國外交官遭綁事件 ★《失控隧道》《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最新力作,打造精彩動作場面! ★《毒梟聖徒》河正宇 X《與神同行》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 ★ 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1987年,5年來無法脫離中東科的外交官敏俊(河正宇 飾),某天從電話那端聽到了來自20個月前在黎巴嫩失蹤的外交官的暗號訊息。敏俊滿懷著只要任務成功就能被任命到美國這充滿抱負的期待,自願接下拯救同事的非正式任務,前往黎巴嫩。敏俊抵達黎巴嫩的機場後,為了躲避覬覦他身上的贖金的機場警衛隊的子彈洗禮,偶然坐上了韓籍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 飾)的車。連黑幫都覬覦敏俊所帶著的贖金而追捕他們,在這宛如身處地雷區的狀況中,敏俊能依靠的就只有唯一的韓國人判秀。然而,判秀這個只要給他錢就什麼都能做的可疑人物,究竟能和敏俊一起救出同事嗎?
2023
08/25
上映
爆復

爆復

Retribution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捍衛任務4》《空中救援》製片群打造分秒必爭動作鉅片 ★《不可能的任務7》動作團隊傾力打造火爆場面 ★《即刻救援系列》動作巨星連恩尼遜再度化身「最強老爸」 ★《阿凡達:水之道》「蜘蛛」傑克查恩共同演出 ★下車就會爆炸,生死就在瞬間!   高階銀行經理麥特(連恩尼遜 飾)開車送小孩上學時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威脅他不可以任意下車,否則汽車上的炸彈將會爆炸……。
無情荒地有琴天

無情荒地有琴天

Hilary and Jackie

★ 1999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入圍 ★ 1998 威尼斯影展 正式入選 ★ 199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 1999 英國電影學院獎五項大獎提名 ★ 改編自希拉蕊杜普蕾、皮耶杜普蕾合著傳記《狂戀大提琴》 ★ 《愛的萬物論》《安娜.卡列尼娜》艾蜜莉華森演技代表作 ★ 《戴珍珠耳環的女孩》《心靈勇者》金獎製片誠摯鉅獻 ★ 沒有了大提琴,她還剩下什麼? 本片再現大提琴家賈桂琳杜普蕾演奏風采與傳奇事蹟,敘述賈桂琳杜普蕾如何在國際樂壇上迅速成名,而她的名氣卻傷害了她以及她所愛的人……。
絕對味覺情人

絕對味覺情人

Honey Sweet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爆笑愛情鉅獻! ★ 柳海真出道20多年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爆笑演繹味覺超群的零食研究員! ★《還有明天》金喜善睽違19年重返韓國大銀幕!與柳海真戲中擦出火花! ★《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X《機密同盟2》陳善圭X《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爆笑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X《緊急迫降》任時完驚喜演出! ★ 來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吧! 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