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義美超級爸

義美超級爸

About My Father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最新預告:義美超級爸 預告
★《美國派系列》《別告訴她》金獎製片團隊打造爆笑喜劇 ★《小丑》《阿公歐買尬》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領銜主演 ★ 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員賽巴斯汀曼尼斯卡爾科爆笑演出 ★《慾望城市》艾美獎五度入圍演技派女星金凱特羅協力搞笑 ★義大利教父駕到,美利堅土豪閃邊! 因為未婚妻艾莉(蕾絲莉畢柏 飾)的提議,賽巴斯汀(賽巴斯汀曼尼斯卡爾科 飾)決定邀請他的爸爸薩爾沃(勞勃狄尼洛 飾)來和艾莉的家人度過週末,體內仍流著義大利移民血液的薩爾沃,面對這群富有的「純」美國人,一場充滿文化衝突的爆笑旅程正式展開。
2023
06/09
上映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 ★ 2002 導演選擇獎 最佳導演 ★ 200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 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柳生命中的唯一摯愛,但她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職,被工廠開除後,他決定到黑市賣腎,沒想到卻被騙,一顆腎被白白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的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而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於是東鎮決定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的黑幫流氓。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藍色巨星

藍色巨星

BLUE GIANT

★ 第20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大獎 ★ 第62屆小學館漫畫大獎 一般向部門 ★「聽得見聲音的漫畫」熱賣超過110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躍上大銀幕! ★ 日本上映首日觀眾滿意度第一名,好評賣座11億日幣! ★ 日本Yahoo電影4.5顆星超高分評價 ★ 改編自漫畫家 石塚真一 超人氣爵士音樂漫畫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路人超能100》動畫導演 立川讓 執導 ★ 集結 山田裕貴、間宮祥太朗、岡山天音 三位人氣演員豪華獻聲 ★ 葛萊美獎世界知名爵士鋼琴家 上原廣美 傾力打造片中樂曲 ★ 薩克斯風新星馬場智章、世界級鋼琴家上原廣美、人氣樂團「millennium parade」鼓手石若駿擔任幕後演奏樂手 ★ 熱血又激情的青春,即將響徹大銀幕! ★ 全力奏響不會再有的這個瞬間吧 住在仙台的高中生・宮本大(山田裕貴 配音)深受爵士樂吸引,每天都獨自在河邊吹奏次中音薩克斯風。畢業後他來到東京,住進了高中同學・玉田俊二(岡山天音 配音)的公寓。某日,大在展演空間遇見同齡鋼琴家・澤邊雪祈(間宮祥太朗 配音),並邀請他共組樂團,受大影響而開始打鼓的玉田也加入組成3人樂團「JASS」。連樂譜都看不懂,只是一心吹奏薩克斯風的大、從小就將一切獻給爵士樂的雪祈、以及初學者玉田,以在日本最好的爵士樂俱樂部表演並改變日本爵士樂風格為目標,盡全力投入在音樂活動之中。
花開富貴

花開富貴

All Money Back Me Home

最新預告:花開富貴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美國Hollywood Reporter KeyArt Awards得主程紀皓執導 ★長出自己的樣子,每個人都是稀有物種 台灣有哪些植物在被保育?面對這一題,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腦海裡都不會有任何答案出現。因為我們真的距離自然太遙遠了。但是,針對這一題,有一個人,可以給我們一千個答案。他是—植物獵人 洪信介。人稱—阿改。他,能辨認出數千種台灣植物,還引領著我們前進世界三大展覽—卡塞爾文件展!雖然,他只有高中肄業...所以,學歷不重要。他就是專注於長出自己的樣子,他的人生沒有任何人左右過。
2023
06/02
上映
原罪犯 數位修復版

原罪犯 數位修復版

Oldboy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第二部曲 ★ 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將導演朴贊郁與演員崔岷植推向影壇高峰代表作,橫掃海內外影壇共38項大獎,18項提名 ★ 2003青龍電影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 2003亞太影展 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 ★ 2004大鐘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04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女子新人、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 ★ 2004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 2004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4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 ★ 2004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04西班牙錫切斯影展競賽片 ★ 2005曼谷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 吳大秀(崔岷植 飾)是個平凡無奇的生意人,某天卻突然被人綁走……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身在一間密室中,房間裡只有一臺電視。不知該如何離開房間的大秀每日無所事事,某天在房內看電視時,竟得知妻子慘遭殺害,而犯罪嫌疑人竟然正是自己,頓時感到憤怒不已,內心震驚、哀傷複雜情緒交錯,大秀告訴自己不能坐以待斃,開始尋求方法,希望總有一天能逃出密室找出事件真相。15年後,他突然被釋放,他將自己不幸的經歷告訴巧遇的一名女子美度(姜惠貞 飾),美度決心和大秀一同追查真相。後來大秀接到一名男子(劉智泰 飾)打來的電話,他告訴大秀,必須在5天內查出自己被囚禁的原因,否則他就殺死美度……
貞子DX

貞子DX

SADAKO DX

★ 以日本恐怖代表作《七夜怪談》系列中的「貞子」為題材 ★ 《七夜怪談》原作 鈴木光司 親自監修電影世界觀 ★ 日劇版《她很漂亮》小芝風花 領銜主演,化身IQ200的天才碩士生 ★ 超人氣男團「THE RAMPAGE from 放浪一族」成員 川村壱馬 飾演帥氣占卜師 ★ 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智齒》池內博之 化身靈媒師 ★ 體感型「解謎」限時懸疑恐怖遊戲,即刻展開! ★ 當貞子的詛咒在社群媒體擴散開來… 看過「詛咒影帶」者24小時後就會死亡,類似事件在日本各地頻傳,IQ200的天才碩士生・一條文華(小芝風花 飾),收到來自人氣靈媒師Kenshin(池內博之 飾)解開事件謎團的挑戰,面對Kenshin「只要詛咒在SNS擴散開來,人類就會滅亡」的主張,文華卻斷言「不可能會有什麼詛咒」。此時,文華接到因好奇而看了影帶的妹妹・雙葉的求救電話,認為「一切都能夠以科學說明」的文華,與自稱占卜師的前田王司(川村壱馬 飾)以及神祕的協助者(黑羽麻璃央 飾),一同為解開貞子詛咒之謎,四處展開調查…。
犯罪都市3

犯罪都市3

The Roundup: No Way Out

★ 韓國票房飆破1200萬觀影人次《犯罪都市2》精彩續作! ★《永恆族》馬東石率2022年韓國全年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再創震撼除暴鉅獻! ★《犯罪都市1》&《犯罪都市2》累積近2000萬觀影人次!成韓國系列電影票房TOP3! ★《永恆族》馬東石再飾「怪物刑警」大戰韓國惡徒與日本黑道! ★《秘密森林》男星李浚赫化身第三集大魔王,挑戰高難度激烈動作戲! ★《神劍闖江湖》青木崇高扮演日本黑道老大,跨國耍狠廝殺! ★ 怪物刑警強勢回歸!追捕惡徒沒有理由、毫無限制! 在解決越南綁架案件的7年後,「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與新隊員一同調查殺人案件。調查過程中,馬錫道發現此案與新興毒品有關,便決定擴大調查。另一方面,與新興毒品案有關的嫌犯朱承哲(李浚赫 飾)不斷擴大己身勢力,就連流通毒品的日本黑道成員(青木崇高 飾),也來到了韓國,讓本案規模愈來愈大……
2023
05/26
上映
坎達哈行動

坎達哈行動

Kandahar

★ 《天劫倒數》《捍衛任務系列》製片團隊打造驚險逃亡行動 ★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導演全新火爆動作鉅獻 ★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進軍阿富汗 ★ 啟發自美國國防情報局真實事件 中情局幹員湯姆(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項臥底行動曝光後,遭到阿富汗的精銳部隊和外國間諜的追捕和獵殺。深陷敵區的湯姆必須趕在時限內,和他的翻譯殺出一條血路,前往位於坎達哈的撤離地點……。
當男人戀愛時(KR)

當男人戀愛時(KR)

Man in Love

只長年紀,但一無所有的這個男人;至今仍寄住在哥哥家,被侄子騙光財產的這個男人;借出去的錢一定要討回來的這個男人;即使對牧師也毫不留情的這個男人;靠近女人時,就先脫下褲子的這令人無奈的男人。一生與戀愛無緣的這個男人竟對愛情開竅了!一生只有一次,當男人戀愛時……
愛的密語

愛的密語

Safe Word

★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50周年企畫,描寫女性的堅強與美 ★ 《詛咒》恐怖電影鬼才導演 白石晃士 挑戰SM青春喜劇 ★ 資深男星 高嶋政宏 擔綱電影企畫監修 ★ 以紀錄片手法拍攝,透過SM解放女性未知的本性 ★ 第42屆 夏威夷國際電影節 ★ 每10分鐘一場激情戲、保證不打馬賽克! 接受貼身專訪的地下偶像美砂,被SM俱樂部「H」的老闆看見她與生俱來的女王特質而挖角她。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美砂,與當紅女王香音相遇後,喚醒了她從未知曉的快感。於是,美砂下定決心要站上偶像與SM兩個世界的頂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