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蝙狐俠:英雄覺醒

蝙狐俠:英雄覺醒

Superwho?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作
★法國雙週票房冠軍,賣座突破4億台幣 ★法國版《城市獵人》喜劇男星菲力普拉紹自導自演 ★《城市獵人》《褓姆Hold不住》製作團隊打造爆笑動作喜劇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超級英雄! 西追(菲力普拉紹 飾)是一名不得志的演員,某天他得到飾演超級英雄「扁糊俠」的機會,原以為可以從此翻身,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他失去記憶,誤以為自己就是「扁糊俠」本人,於是四處展開行俠仗義的行動...
明明是愛啊

明明是愛啊

Love Nonetheless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日本兩大知名導演 城定秀夫 x 今泉力哉 共同編劇 ★活躍於電影、戲劇、舞臺劇,全方位演員 瀨戶康史 領銜主演 ★「極品下流少女。」鼓手 佐藤穗奈美 又一電影力作 ★率直又麻煩,卻無法否定這份情感。 舊書店的店主.多田(瀨戶康史 飾),被常來店裡的女高中生.岬(河合優實 飾)求婚,多田心中卻有一位始終往不了的女性.一花(佐藤穗奈美 飾)。另一方面,忙於準備婚禮的一花,還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亮介(中島步 飾)與婚禮策劃師美樹有著男女關係…。
2022
08/19
上映
時尚顛才

時尚顛才

Wonder Boy

最新預告:時尚顛才 預告
★2020 法國凱撒獎 最佳紀錄片 入圍 ★2020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 紀錄片評審團特別獎 ★帶你深入天才的內心世界,一段激勵人心的尋親旅程! 2011年,服裝設計師奧利維耶忽斯汀以25歲之姿成為法國時尚品牌「巴爾曼」的創意總監,在秀場上,他既是眾人目光的焦點,也是同行傾慕的對象。然而,看似事業有成的他始終有個遺憾,那就是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身為黑人的他,從小是由波爾多的白人雙親扶養長大。如今,奧利維耶忽斯汀決定正視內心的這個空洞,踏上尋找親生父母的旅程……。
如月車站

如月車站

Kisaragi St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22分 恐怖
★ 改編自日本知名匿名版「2ch」發生的駭人都市傳說 ★ 《AV帝王2》恒松祐里首部主演電影 ★ 《真.鮫島事件》導演 永江二朗 再次挑戰都市傳說題材 ★ 那裡是…不得前往的異世界… 2004年,一名自稱為「葉純」的女性,將自己到達不存在於世上的「如月車站」之恐怖經歷,即時寫在網路留言板上。在她突然停止留言後,網路上開始出現各種臆測,甚至稱之為「現代版神隱」。十多年後,在大學主修民俗學的堤春奈(恒松祐里 飾),選擇「如月車站」當作畢業論文的題材。她調查到寫下留言的「葉純」真實身分是一位名為葉山純子的女性,在調查的最後春奈終於成功聯絡上她…。
偷偷盜你家

偷偷盜你家

How to Deter A Robber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最新預告:偷偷盜你家 預告
★《進擊的鼓手》《怒海劫》演技派男星克里斯穆爾基參演 ★爆笑花招百出,21世紀情侶版《小鬼當家》! ★溫馨的聖誕佳節,一場貓捉老鼠的冒險... 聖誕夜,麥蒂森(凡妮莎馬拉諾 飾)和男友吉米趁著鄰居不在家,闖進他們屋子狂歡,醒來卻發現屋子遭到歹徒入侵搶劫。雖然他們極力向警方澄清自己不是犯人,但仍然被要求居家監禁。當麥蒂森和吉米在麥蒂森的叔叔安迪(克里斯穆爾基 飾)的陪同下進行居家監禁時,這些歹徒再度找上門來……。
韓山島海戰

韓山島海戰

Hansan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國影史TOP1!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驍勇應戰! ★話題演員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即將展開!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2022
08/12
上映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降臨節日曆

降臨節日曆

The Advent Calendar

★《鈦》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創意恐怖之作 ★《金金計較》比利時喜劇男星派翠克雷德里蒙首部恐怖片導演作品 ★你所許下的心願,將變成你的夢魘... ★2021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正式入選 行動不便的艾娃(尤金妮德魯安 飾)在生日當天收到來自好友蘇菲的禮物:一個詭異的降臨節日曆。然而艾娃萬萬沒想到,這個日曆即將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2022
08/05
上映
未來犯罪

未來犯罪

Crimes of the Future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8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 ★《幸福綠皮書》演技派男星維果莫天森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 ★《夜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獵奇視覺效果 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的疾病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索爾(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他的身體中長出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他和搭檔凱普瑞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這些器官當作表演時的噱頭,因此讓政府單位盯上他……。
偷香 數位修復版

偷香 數位修復版

Steal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1996 坎城影展競賽片 ★1996 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在內6項大獎提名 ★《末代皇帝》奧斯卡金獎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風情萬種之作 ★「永遠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香氣逼人驚豔影壇 ★少女如詩、情懷如夢,給妳最美的第一次接觸! 19歲的美國少女露西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探望母親的故友,想解開逝去母親日記中的謎團。年輕動人的露西宛如催化劑,激起了一陣旋風,讓大家再度想起年少輕狂的歡愉與苦痛。在露西解開自己的謎之前,已先改變了一群人的生活……。 最後露西終於找到自己的生父,並與一名男孩展開甜蜜的戀情,也體會了自由奔放的母親所留下的一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