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心碎效應

心碎效應

Shattered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32分 驚悚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團隊打造新時代《致命的吸引力》 ★《萬惡高譚市》人氣男星卡麥隆莫納漢挑戰飾演科技新貴 ★《變腦》《超危險特工》奧斯卡金獎男星約翰馬可維奇加盟演出 ★最美艷動人的,往往也最致命... 科技新貴克里斯(卡麥隆莫納漢 飾)在離婚之後,與神祕的性感女子絲凱(莉莉克魯格 飾)相遇,兩人很快陷入乾柴烈火般的激情關係。然而,隨著絲凱開始出現各種奇怪的行為,讓克里斯不禁懷疑她的現身隱藏著不可告人的陰險意圖……。
2022
09/16
上映
墜

The Fall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47分 驚悚
★《深海鯊機》製片團隊腎上腺素飆升驚悚新作 ★《陰屍路》大反派「尼根」傑佛瑞狄恩摩根鼎力加持 ★受困610公尺高空,高度超過台北101!孤立無援的你該如何求生? 貝琪(葛莉絲福爾頓 飾)和杭特(維吉妮亞嘉娜 飾)是一對喜歡追求刺激的好友,某天,她們攀上一座高達610公尺的電視塔後,意外受困於頂端,面對惡劣天氣和物資短缺,她們必須設法在令人暈眩的高度上活下去……。
極道主夫 電影版

極道主夫 電影版

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The Cinema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銷量突破550萬冊超人氣喜劇漫畫繼日劇版後躍上大銀幕! ★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瀧藤賢一等原班卡司強勢回歸 ★《大叔之愛電影版》導演 瑠東東一郎 繼日劇版後再度操刀 ★前黑道的專職主夫VS義大利路線的黑手黨,系列最爆笑對決! ★爆笑的巔峰對決,即將開打! 人稱「不死之龍」傳說中的黑道.黑田龍(玉木宏 飾),因結婚為契機金盆洗手,目前作為專職主夫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凶惡的炒房蟑螂出現在街上,對著他們目標的幼兒園展開惡劣的騷擾。阿龍與從前的小弟雅(志尊淳 飾)挺身擔任幼兒園的保鑣,卻令炒房蟑螂的行為變本加厲。原為武打派黑道的可麗餅老闆.虎二郎(瀧藤賢一 飾)與他原為暴走族總長的妹妹也加入協助阿龍,意想不到的麻煩卻接連發生……。
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

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

Oh My God Plastic Crisis Is Real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環保界神鵰俠侶!看「海湧工作室」夫妻檔如何守護海洋 ★一切,從一個穿越時空的垃圾開始... 「海湧工作室」核心成員是一對為了保護海龜,而開始撿垃圾的小夫妻。人平擅長宣揚環保蠱惑人心,郭芙專門開發好玩的環保系統,讓遊客可以邊吃邊玩邊減塑。還有一票熱血的海湧夥伴,他們一起翻轉了小琉球的環保意識,讓海水透藍海龜洄游,共同見證一座島嶼的自然重生! 回到台灣西南沿海,垃圾問題依然嚴重,大量漁業用保麗龍飄上沙灘!於是海湧團隊毅然決定展開「屠龍計畫」,對決保麗龍!但是,面對龐大的產業,與人民的生活所需,這群人能成功嗎?
2022
09/08
上映
機密同盟2

機密同盟2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2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 觀影人次突破781萬《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愛的迫降》玄彬睽違4年大銀幕鉅獻,再度詮釋帥氣北韓刑警! ★《勝利號》柳海真 ×《緣來大飯店》林允兒(林潤娥)再扮逗趣一家人,捲入特別行動! ★《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 ×《雞不可失》陳善圭 大展身手驚險鬥智! ★ 同盟回歸!這次是三角同盟! 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投入新的共同搜查任務。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林允兒 飾)又重燃對他的愛意。然而,鐵零與鎮泰對彼此心存懷疑,但仍展開十分像樣的搜查行動。就在他們終於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陳善圭 飾)的藏身之處時,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依舊令人辛酸的南韓刑警;一樣傑出的北韓刑警;來自FBI的美國刑警,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終極交戰

終極交戰

A Day to Die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迴路追殺令》《殺手保鑣2》動作男星法蘭克葛里洛火力支援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打造熱血沸騰火爆動作片 ★限時12小時、200萬美金鉅款!一場不容失誤的關鍵行動 落魄的假釋官康納(凱文狄倫 飾)在意外殺害一名販毒集團成員後,被迫在12小時內完成一連串毒品劫案,以償還他積欠黑幫的200萬美金,否則他遭到綁架且懷有身孕的妻子將慘遭不測。康納在不得已之下,只好找回過去軍中的同袍,完成這場迫在眉睫的劫盜行動……。
2022
09/02
上映
界限

界限

The Limit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為人民服務》製作團隊最新犯罪驚悚鉅獻!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野澤尚經典原作小說 ★《屍速列車:半島浩劫》李貞賢飾演女警,挑戰驚悚動作演技! ★撼動全韓!史上最凶殘的兒童誘拐案!一定要救回孩子! 素恩(李貞賢 飾)是名警察,她為調查兒童連續誘拐案,而偽裝成被害者的母親。正當搜查陷入難關時,素恩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那嫌犯的聲音十分耳熟,且還要求要直接和素恩交涉……誘拐案的黃金48小時,成為目標的她將展開激烈的追擊!
三千年的渴望

三千年的渴望

3000 Years Of Longing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睽違7年最新作品 ★《瘋狂麥斯:憤怒道》《尚氣與十環傳奇》幕後團隊打造精彩魔幻視覺效果 ★《自殺突擊隊:集結》伊卓瑞斯艾巴、《法蘭西特派週報》蒂妲史雲頓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內展開對話,也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Capital in the 21st Century

★改編自當代最具影響力暢銷書之一《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2019 德國漢堡影展 政治電影獎 入圍 ★帶你重新認識影響現代社會甚鉅的資本主義 顛覆傳統思維,表達財富的累積與社會進步兩者之間並無直接的關聯。本片用全新的角度檢視世界與社會中的種種不公平,從法國大革命及世界中各種重大的情勢改變,經歷世界大戰直到科技進步的現代社會。多名受訪的專家學者為你精闢解析世界所經歷的各種劇變及未來的趨勢發展,讓你一窺權勢與利益背後的秘辛。
2022
08/26
上映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Original title: Go-Toubun no Hanayom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16分 動畫
★ 日本上映3天票房賣破3.9億日幣,累計票房突破20億! ★ 改編自 春場葱 超人氣原著漫畫,動畫版完結篇登上大銀幕! ★ 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豪華聲優 ★ 五胞胎姊妹加起來可愛度500%,超萌青春戀愛喜劇!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