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2
05/06
上映
你好,李煥英

你好,李煥英

Hi, Mom

★ 中國票房突破54億人民幣,榮登中國影史第三名 ★ 中國知名喜劇演員賈玲首部自編自導自演劇情長片 ★ 2021 中國春節檔票房冠軍,超越《唐人街探案3》 ★ 2021 中國電影金雞獎 最佳女主角 2001年的某一天,剛剛考上大學的賈曉玲(賈玲 飾)經歷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她卻因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賈曉玲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並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張小斐 飾)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與此同時,也結識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借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曉玲感到意外……。
2022
04/29
上映
告白

告白

Confessions

★ 2010年度台灣日片票房冠軍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獎提名 ★ 改編自日本2009年書店大賞第1名同名小說《告白》 ★ 痛失愛女的女老師,血債血償的復仇課程。 ★ 在全球創下超過4千4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 結業式當天,1年B班的導師.森口悠子(松隆子 飾)對著學生說出驚人的告白:「女兒是被這間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幾個月前,森口的3歲女兒在學校的游泳池溺斃,此案件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沒想到背後竟藏著前所未聞的駭人真相!痛失愛女的老師決定辭職自行展開調查,兩名13歲少年被她命名為犯人A、B,犯人A成為班上同學的眾矢之的、犯人B則變成家裡蹲。白目的熱血教師(岡田將生 飾)及寵溺兒子的犯人B母親(木村佳乃 飾),將會為這場復仇帶來什麼樣的轉變?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女老師恐怖的復仇計畫,讓全體學生陷入瘋狂……。
藥命回憶

藥命回憶

The Education of Fredrick Fitzell

★ 《靈異乍現》《辦公室大狂殺》團隊打造駭人燒腦鉅作 ★ 《移動迷宮系列》男星狄倫歐布萊恩領銜主演 ★ 2020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劇情類影片 提名 ★ 2020 加拿大導演協會 傑出音效剪輯 提名 ★ 2021 瑞士紐沙特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 提名 年近30歲的佛瑞迪(狄倫歐布萊恩 飾)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以及工作、金錢、感情所帶來的壓力,他不禁對未來感到迷惘;某日,他巧遇一位老朋友,兩人在年少時期曾一起服用一種名為「水銀」的神秘藥物,在言談之間,佛瑞迪對過去模糊的記憶逐漸變得清晰,並意外揭開一個關於失踪女孩案件背後的謎團,此時,因神秘藥物「水銀」所帶來的可怕危機正步步逼近……。
死間行動

死間行動

Operation Mincemeat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劇情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奧斯卡金獎製片群最新力作 ★《攻敵必救》奧斯卡金獎導演約翰麥登改編非凡真實故事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繼《1917》後再演出戰爭電影 ★揭密二戰期間盟軍收復義大利關鍵計畫「肉餡行動」 根據同名歷史著作改編,故事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英國透過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讓納粹德國誤判盟軍的進攻方向,而重新調動兵力,最後盟軍成功佔領西西里,並擊敗義大利法西斯政權。
2022
04/22
上映
核爆車諾比

核爆車諾比

Chernobyl 1986

最新預告:核爆車諾比 預告
《纏繞之蛇》《當愛不見了》金獎團隊重現史上最慘烈核災現場,《超狂亨利》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主演。 1986年4月26日凌晨1時23分47秒,車諾比核電廠的第四號反應堆發生爆炸,大量放射性物質外洩,數百人在清理作業中犧牲了生命。本片講述參與車諾比核災事故現場清理工作中,三名被稱為「自殺小隊」的英雄們的故事。
超吉任務

超吉任務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挑戰終極角色「自己」 ★ 《祝你忌日快樂》《殭屍教戰守則》製片團隊惡搞打造 ★ 影史最「凱吉」的電影,你要的凱吉這裡全都有!《空中監獄》《變臉》等經典形象全數重現 ★ 與全美同步盛大發行 破產的好萊塢巨星尼克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飾)希望能演出昆汀塔倫提諾的下一部電影,為了擺脫沉重的債務,他答應收下一百萬美元的酬勞,出席億萬富翁粉絲哈維(佩德羅帕斯卡 飾)的生日派對。當他得知哈維是綁架墨西哥總統候選人女兒的大毒梟時,情況開始變得複雜,中情局希望凱吉能協助他們將哈維逮捕到案,於是他被迫展現出他過去在大銀幕上的英雄形象,以拯救自己和妻兒……。
2022
04/15
上映
尋子風暴

尋子風暴

My Son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劇情
★ 《近距交戰》奧斯卡金獎導演最新犯罪鉅作 ★ 《X戰警:黑鳳凰》詹姆斯麥艾維挑戰生涯演技巔峰 ★ 《王冠》英國女王克萊兒芙伊搖身一變成為平凡母親 ★ 《我想有個家》《謊言的烙印》製作團隊打造全新人性試煉 在開車前往蘇格蘭高地的路上,愛德蒙(詹姆斯麥艾維 飾)接到前妻瓊安(克萊兒芙伊 飾)打來的電話,她哭著說他們七歲的兒子在露營場失蹤了。這對父母很快理解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並陷入絕望之中……。
祖怨

祖怨

The Ancestral

★ 越南本土電影票房冠軍《怒火》導演黎文杰全新恐怖懼作 ★ 越南奧斯卡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吳光俊 大銀幕展現動人父愛 ★ 《古曼童》林清美 X《怒火》梅吉薇,越南兩大天才童星同台演出 一場家庭悲劇之後,單親爸爸清(吳光俊 飾)和他的兩個女兒搬到一個有百年歷史的古宅內,然而,自從搬家之後,女兒們就飽受睡眠癱瘓和夜驚的困擾,清尋求當地精神科醫師的幫助,卻因此發現這棟古宅背後的駭人秘密……。
有時Mama,有時Mimi

有時Mama,有時Mimi

Mimi’s Utopia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搶救超過700名移工之子!帶你認識「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的故事 ★為了無血緣的孩子,她勇敢走在法律邊界... 1986年,楊婕妤創建了「關愛之家」,30多年來服務了超過700位移工的孩子。大家都叫她咪咪,就是媽媽的意思。咪咪永遠有很多事要做,深夜接送產婦、照顧孩子、縫製義賣品、與外界單位溝通應對,甚至徒手接生嬰兒,都是她的日常……
2022
04/08
上映
終極包圍戰

終極包圍戰

American Siege

上映日期:2022-04-08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驚悚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火爆動作片 ★看似平凡的小鎮,究竟隱藏什麼黑暗秘密? 班(布魯斯威利 飾)是喬治亞州某城鎮的落魄警長,他專門為當地富人保守秘密。某天,三名歹徒為了尋找一位失蹤女子,綁架了鎮上的名醫作為人質,班被召來處理此一狀況,市長查爾斯(提摩西墨菲 飾)向班施壓,要求他對歹徒發動全面進攻並消滅所有目擊者,班這時意識到,他可能是某龐大計畫中的一枚棋子.....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