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日日好狗日
我要評分
日日好狗日

日日好狗日

Dog Days

★《夢想之地》尹汝貞X《機密同盟2》柳海真全新爆笑鉅獻!

★《小女子》金高銀驚喜演出!

★《機密同盟》系列、《無價之保》製作團隊打造

★《那才是我的世界》、《代號:鐵鉻行動》副導金德敏首部執導巨作

★ 就算是世界末日,牠也會一路相伴

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個性不合。敏瑞(尹汝貞 飾)是知名的建築師,需要敏瑞幫助的民相,瞄準了珍英和她的狗。某天,敏瑞昏倒在路上,狗狗萬達也走失。善勇(鄭成華 飾)和正雅(金倫珍 飾)照顧著萬達,敏瑞與振宇(陳俊翔 飾)一起尋找萬達。另一邊,賢(李玹雨 飾)正照顧著女友的狗,但女友的前男友丹尼爾(丹尼爾.海尼 飾)卻突然出現。因毛茸茸的朋友們交織在一起的他們,將展開令人愉悅的故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