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日日好狗日

日日好狗日

Dog Days

最新預告:日日好狗日 預告
★《夢想之地》尹汝貞X《機密同盟2》柳海真全新爆笑鉅獻! ★《小女子》金高銀驚喜演出! ★《機密同盟》系列、《無價之保》製作團隊打造 ★《那才是我的世界》、《代號:鐵鉻行動》副導金德敏首部執導巨作 ★ 就算是世界末日,牠也會一路相伴 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個性不合。敏瑞(尹汝貞 飾)是知名的建築師,需要敏瑞幫助的民相,瞄準了珍英和她的狗。某天,敏瑞昏倒在路上,狗狗萬達也走失。善勇(鄭成華 飾)和正雅(金倫珍 飾)照顧著萬達,敏瑞與振宇(陳俊翔 飾)一起尋找萬達。另一邊,賢(李玹雨 飾)正照顧著女友的狗,但女友的前男友丹尼爾(丹尼爾.海尼 飾)卻突然出現。因毛茸茸的朋友們交織在一起的他們,將展開令人愉悅的故事!
2021
12/10
上映
死亡教室:母校

死亡教室:母校

Whispering Corridors: The Humming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 觀眾期待破表!韓國經典恐怖系列電影《女高怪談》睽違12年最新懼作! ★《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上流戰爭》金賢秀兩代實力派演員恐懼熱演! ★「怎麼那麼晚才來呢?」——對我而言,這地方就像是地獄… 失去高中記憶的恩熙(金瑞亨 飾),回到高中母校擔任副校長一職,卻開始出現幻覺,還飽受幻聽的煎熬。身為受害者卻被認為是問題學生的夏英(金賢秀 飾),被引誘至學校的廢棄廁所,在那聽到了鬼的呼喚,甚至還遇見了與自己有同樣傷痛的恩熙。兩人得知學校所發生的怪事都與廢棄廁所有關後,死亡的恐懼也向她們襲來。隱藏於記憶中的衝擊真相即將揭曉……
2020
03/06
上映
明明會說話

明明會說話

Mr. Zoo

聽人說話不稀奇,聽得懂「牠」說話才是超能力,神隊「狗」化身最強外掛! 看誰是老大,只要「牠」開口,沒有破不了的案!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 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2017
06/16
上映
惡女

惡女

The Villainess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警匪
★《殺人告白》百想藝術最佳編劇、大鐘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鄭秉吉,再度自編自導! ★ 繼《蝙蝠:血色情慾》《高地戰》後,金玉彬與申河均第三度合作 ★ 《妻子的誘惑》《奇皇后》絕代壞女人代表 金瑞亨,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 當《追殺比爾》結合《霹靂煞》,超刺激感官體驗媚煞2017影壇! 出生在延邊的淑熙(金玉彬 飾),從小就被韓國秘密情報組織帶走培養成毫無感情的殺手,在最見不得光的暗殺任務中出生入死。多年來淑熙深信組織的謊言:「為我們工作十年,妳就能重獲自由」,她放棄了夢想和希望,徹底成為無血無淚的殺人工具。 最近的一次任務中,組織安排她成為臥底並化名「妍秀」,在27歲的劇團演員這個身分的掩護下,執行不可告人的殺人任務。雙手沾滿血腥的她從沒想過能為人所愛,直到溫柔的賢洙(盛駿 飾)走進她的生命,平凡幸福造訪的預感才終於萌芽。殊料揮之不去的黑暗過去再度找上門,那些隱藏不了的過去挾帶腥風血雨而來,短暫的寧靜不再,兩人各自的秘密即將被揭穿。淑熙接到了最後暗殺指令,這次的目標將瞄準她最心愛的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