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6/16

2017
06/16
上映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Mon Thinks I'm Crazy To Marry A Japanese Guy

日本電視、廣告導演谷內田彰久首次執導的電影長片,簡嫚書、中野裕太、王彩樺、林美秀、蛭子能収主演。 薏涵(簡嫚書 飾)是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台灣女孩,不但熱愛日劇及日本動漫,大學也就讀日文系,是個百分百的哈日族。正當日本311大地震震驚全球,薏涵的Facebook收到了一封來自日本男孩「茂木」的訊息。原來茂木(中野裕太 飾)在震災後感受到台灣全力協助的熱情,鼓起勇氣傳了訊息給幾個台灣人想表達感激,薏涵回覆訊息的同時也開啟了兩人的緣份。 茂木放假期間和同事來台旅遊,兩人終於第一次碰面,雖然相處時間短暫,情愫卻悄悄滋長。從那時起,在Facebook上交換訊息成了薏涵和茂木的甜蜜約會時光。即便只是聊些芝麻小事,兩人卻感到無比幸福。網路串連起隔著海洋的兩人,隨著時間累積,薏涵的心意一點一滴的送往日本,而茂木的思念之情也得以飛往台灣。 大學畢業後,薏涵打算到日本打工度假。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並且拉近和茂木之間的距離,薏涵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飛往日本的旅程。就在出發前,媽媽特別叮嚀薏涵絕對不可以嫁去日本,殊不知薏涵的心中早已暗自決定,說什麼都要和茂木共度一生…… 遇見Mr.Right 不顧一切勇敢去愛! 茂木太太跨國追愛的故事曾在FB粉絲團「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上感動33萬名網友,除了在上面記錄異國婚姻日常,也分享了很多搞怪逗趣的影片。某天,素昧平生的日本人將這對可愛夫妻的故事po到網路,點閱率一夕爆衝,一口氣連續十幾家日本出版社找上茂木夫妻。先是出了粉絲團同名書籍,現更翻拍成電影,由簡嫚書、中野裕太主演。 茂木夫妻的故事搬上大銀幕的消息一釋出,當天馬上引來100萬名網友熱搜,人氣超旺,未演先轟動。究竟當初受到媽媽猛烈反對婚事的茂木太太,用了什麼妙計才嫁給茂木先生呢?甜蜜浪漫的跨海異國戀曲即將風靡台日兩地,引領你尋找追愛的勇氣。
禮物

禮物

A Gift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2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禮物 預告
《 A GIFT 天賜的禮物 》這部佳作由三段不同的感人故事架構而成,分別取材自泰國第九世皇所作的三首樂曲:《 傍晚時分 》、《 Still on My Mind 》和《 新年禮物 》。 《 傍晚時分 》劇情是描述在一場歡送得到獎學金的人準備要去外國留學的晚會上,Beem(Nay飾)與Pang(Vee飾)應晚會主辦人的邀請前來參加表演,並互相認識。而他們倆的美麗邂逅,相遇與告別同時就在這個“傍晚”開始⋯⋯ 《 Still on My Mind 》是描述Fa(Mew飾)從公關公司辭職回家照顧健忘症的父親⋯母親還在世時,常彈鋼琴樂曲《Still on My Mind》給父親聽,Fa試彈了這首曲子,發現父親的記憶力好像會活起來,所以Fa堅持苦練鋼琴,並準備將此作爲父親和母親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就在Fa苦練鋼琴時,得到了個性很刁鑽的調琴師Ae(Sunny飾)的幫助,Fa在練琴的時候,Ae常常來幫忙照顧Fa的父親,他們倆的愛情也就從此展開⋯⋯ 《 新年禮物 》劇情是描述搖滾歌手Long(Ter飾)決心從已經待了10年的樂團中跳出來到新的公司上班。公司人事部門的Kim(Noona飾)得知Long曾經是樂團主唱歌手,就天天去找他,遊說他來當公司的業餘樂團隊長。但Long會離開樂團就是爲了逃避作爲主唱歌手的痛苦,沒想到在這裡更遇到了不同年齡的、操著不同樂器的各種演奏者⋯甚至還見到了從來都沒想過能一起搭配的樂器,竟然都混在一起了。所幸的是,這種偷偷背著老板,在辦公室玩音樂的感受卻讓他第一時間感覺到玩音樂的快樂。在新年來臨之際,Long和他的樂團準備好了皇上陛下的御曲《新年禮物》,準備作爲新年禮物送給公司同事們,希望這首歌能爲每個人的新年帶來更多的幸福快樂⋯⋯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The Fifth Element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劇情
一頭紅髮的謎樣女孩莉露,在實驗室中被複製出來,而此刻地球正面臨每五千年一次的浩劫,眾人相信她與消滅宇宙邪惡勢力的五種元素有所關聯,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莉露驚恐逃出實驗室,意外跌落在計程車司機柯本的車裡,兩人躲避追逐後,決定聯手尋找元素之謎並對抗與邪惡勢力勾結的野心實業家佐格。
天后開麥拉

天后開麥拉

The Queen Of Spain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
全面封鎖

全面封鎖

Unlock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警匪
頂尖美國中情局探員艾莉絲瑞辛(歐蜜瑞佩斯 飾)之前因未能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重要機密,無法在一場恐怖攻擊中解救數十名無辜民眾的性命,鑄下大錯的她因此卸下職務,潛伏在倫敦擔任一名社福調查員。此時,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蠢蠢欲動,即將在倫敦發動一場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又召回瑞辛,希望她能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大規模的攻擊。瑞辛這次謹記前車之鑑,成功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在接到一通同事的電話後,發現事有蹊蹺,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逃亡來躲避追殺,更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英國和全世界。在這樣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只剩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還是這個人其實也不能信任?
戀妻家宮本

戀妻家宮本

Koisaika Miyamoto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6.16《戀妻家宮本》
★ 超夯日劇《女王的教室》編劇 首度挑戰大銀幕 ★ 天海祐希與阿部寬攜手 搞笑尺度大開 改編自重松清的作品「家庭餐廳」, 故事描述一對夫婦宮本陽平及美代子,在孩子離家生活後,重新開始兩人世界。某天,陽平無意間發現美代子在幾年前填寫好的離婚協議書,讓陽平不知所措,卻又不敢開口…內心糾結萬分的他,才開始慢慢瞭解家庭的意義,希望能彌補兩人之間的感情。
愛愛大風吹

愛愛大風吹

Swinger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丹麥鬼才導演米格爾蒙區法爾(Mikkel Munch-Fals)捲土重來,新片《愛愛大風吹》(Swinger)網羅丹麥一線喜劇明星,在波羅的海豪宅的換伴俱樂部中,上演一齣叫衛道人士不敢直視的性愛狂想曲。電影看似狠狠賞了婚姻一記熱辣耳光,卻又在一陣混亂中,讓人想起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10位主角在夜晚水乳交融、白天卻明爭暗鬥,捧腹劇情角逐丹麥奧斯卡觀眾票選獎,男主角馬汀巴契(Martin Buch)更因渾然天成的喜感入圍丹麥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大獎。 朋友妻不可戲 偶爾換換沒關係? 上班族亞當過著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與母老虎太太之間早已沒有激情,直到在交換伴侶俱樂部遇見年輕貌美的派翠西亞,讓他想起年輕時追逐夢想的自己。 大老闆楊恩住豪宅開名車,還有一個媲美明星外貌的太太,堪稱人生勝利組,但結婚多年,兩人卻只剩親情,為了增加情趣,他們決定參加交換伴侶俱樂部,沒想到卻因此找回愛情的初衷。 強勢的波莉與怕太太丈夫求子多年,但丈夫的精子卻與性格一樣不爭氣,成為她茶餘飯後自嘲的笑柄,兩人來到交換伴侶俱樂部,不為激情只為傳宗接代。 派翠西亞與帥氣的音樂人男友派翠克,為了尋找刺激來到交換伴侶俱樂部,兩人迅速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愛愛對象,沒想到還沒找到激情、先發現派翠克的「基情」。
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

Min & Max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馬侃、林勝國執導,高以翔、王水林、阿喜、九孔、馬國畢主演。打破一切距離,今年春天最浪漫的愛情喜劇。 張瀟(高以翔 飾),身高196公分,愛好攝影,走在校園中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當他遇見了夏汐泠(王水林 飾)這個身高只有156公分卻好強無比的學霸,兩人在校園中的相處立刻成了眾人的焦點,一段“最萌身高差”的故事就此展開,不同於王子公主的故事,雖然兩人關係看似親密,卻始終沒有開花結果,張瀟精心策劃了一場告白,卻無情地被打槍了,在此之後張瀟發現了藏在夏汐泠心中一直無法解開的秘密。 這對最萌身高差的歡喜冤家,將會在校園中掀起什麼笑話和波瀾呢?
搶救千金

搶救千金

Snatch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準備迎節期待已久的歡樂假期,艾蜜莉卻被男友突然分手,情急之下她只好找來個性過度焦慮緊張的母親,一起前往度假勝地。沒想到兩人一次離開度假村到森林遊玩,竟然碰上當地綁匪,宛如電影情節般,兩人必須合力展開叢林逃亡之旅。
惡女

惡女

The Villainess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警匪
★《殺人告白》百想藝術最佳編劇、大鐘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鄭秉吉,再度自編自導! ★ 繼《蝙蝠:血色情慾》《高地戰》後,金玉彬與申河均第三度合作 ★ 《妻子的誘惑》《奇皇后》絕代壞女人代表 金瑞亨,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 當《追殺比爾》結合《霹靂煞》,超刺激感官體驗媚煞2017影壇! 出生在延邊的淑熙(金玉彬 飾),從小就被韓國秘密情報組織帶走培養成毫無感情的殺手,在最見不得光的暗殺任務中出生入死。多年來淑熙深信組織的謊言:「為我們工作十年,妳就能重獲自由」,她放棄了夢想和希望,徹底成為無血無淚的殺人工具。 最近的一次任務中,組織安排她成為臥底並化名「妍秀」,在27歲的劇團演員這個身分的掩護下,執行不可告人的殺人任務。雙手沾滿血腥的她從沒想過能為人所愛,直到溫柔的賢洙(盛駿 飾)走進她的生命,平凡幸福造訪的預感才終於萌芽。殊料揮之不去的黑暗過去再度找上門,那些隱藏不了的過去挾帶腥風血雨而來,短暫的寧靜不再,兩人各自的秘密即將被揭穿。淑熙接到了最後暗殺指令,這次的目標將瞄準她最心愛的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