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全面封鎖
我要評分
全面封鎖

全面封鎖

Unlock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警匪

頂尖美國中情局探員艾莉絲瑞辛(歐蜜瑞佩斯 飾)之前因未能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重要機密,無法在一場恐怖攻擊中解救數十名無辜民眾的性命,鑄下大錯的她因此卸下職務,潛伏在倫敦擔任一名社福調查員。此時,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蠢蠢欲動,即將在倫敦發動一場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又召回瑞辛,希望她能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大規模的攻擊。瑞辛這次謹記前車之鑑,成功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在接到一通同事的電話後,發現事有蹊蹺,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逃亡來躲避追殺,更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英國和全世界。在這樣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只剩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還是這個人其實也不能信任?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