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6/16
上映
全面封鎖

全面封鎖

Unlock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警匪
頂尖美國中情局探員艾莉絲瑞辛(歐蜜瑞佩斯 飾)之前因未能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重要機密,無法在一場恐怖攻擊中解救數十名無辜民眾的性命,鑄下大錯的她因此卸下職務,潛伏在倫敦擔任一名社福調查員。此時,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蠢蠢欲動,即將在倫敦發動一場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又召回瑞辛,希望她能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大規模的攻擊。瑞辛這次謹記前車之鑑,成功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在接到一通同事的電話後,發現事有蹊蹺,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逃亡來躲避追殺,更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英國和全世界。在這樣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只剩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還是這個人其實也不能信任?
2012
10/26
上映
衝破極限

衝破極限

Chasing Mavericks

本片改編自衝浪運動員傑伊莫里亞提精采萬分卻英年早逝的傳奇一生,由柯提斯韓森與麥可艾普特執導,傑哈巴特勒及喬尼維斯頓主演,巴特勒親赴巨浪區拍片並領教驚人威力,一度被3.6公尺滔天巨浪掃進海裡,差點滅頂。 1978年生出的傑伊莫里亞提(喬尼維斯頓飾),生長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運動家庭,父親為跳傘運動員,9歲即開始接觸衝浪的他,一心嚮往逐浪高飛。15歲時發現傳說中最大的海浪-「蠻牛浪」時,在衝浪高手佛斯蒂(傑瑞德巴特勒飾)啟蒙調教之下,彼此展開征服蠻牛浪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也因此建立起改變他們彼此一生的友誼。 一生都在追求衝浪的單純快樂和挑戰極限的傑伊,當他征服蠻牛浪之後,不僅技驚四座、一舉成名,從高處下衝滑落的精采瞬間被攝影機捕捉後刊登於美國衝浪雜誌封面,殊不知這張被瘋狂轉載並且成為衝浪照片的經典之作,更為他帶來意想不到的名聲。 這位被世人尊稱為「靈魂衝浪手」的衝浪天才巨星,卻在馬爾地夫自由潛水時溺水身亡,結束短暫又精采的一生,徒留無限唏噓。他的故事啟發許多的衝浪選手,甚至誕生了一個新名詞 「Live Like Jay」(像傑伊般活著),鼓勵衝浪人勇於追逐夢想。為了紀念他,每年蠻牛浪所在地的舊金山南部的半月灣,都會舉辦“The Jay”大浪邀請賽,邀請世界各國好手一起以傑伊勇敢冒險的精神,逐浪高飛。
2010
12/03
上映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納尼亞傳奇》原班人馬再度聯手打造第三集,拍攝成本一億四千萬美元,英國導演麥可艾波特執導,由380位動畫師,運用了超過上萬的攝影畫面,結合電腦特效,讓火龍、大海蛇都栩栩如生。 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 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的故事呢? 片中奇幻場景包括魔法師花園、蹩獨腳仙、魔法師圖書館、咒語魔法書、黃金湖出自《X戰警:金鋼狼》的美術設計大師以及奧斯卡獎化妝獎得主之手,試圖將小說中的文字描述發揮到淋漓盡致。
2007
06/01
上映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的電影製作公司Bristol Bay Productions隸屬Walden Media。該公司曾經製作了另一部打入票房榜首的福音電影【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本片也是奧斯卡得獎片【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製片鮑伯貝茲(Bob Beltz)再一感人作品。 ★【奇異恩典】2006年9月於多倫多影展首映,2007年2月於美國上映。 【奇異恩典】描寫兩百多年前的英國議員威廉威伯福斯(伊恩葛魯佛飾)的從政生涯中,致力於提倡廢除黑奴法案的奮鬥歷程。威伯福斯畢業於劍橋大學,21歲就被選為下議院議員,,在國會中以勇於挑戰權威、激進善辯而聞名。他提倡廢奴的政見,不但對於當時需要農場人力以壯大國力的大英帝國是一大挑戰,更不為議會及上層階級所見容.。 擁有一付好歌喉的威伯福斯,最喜歡唱的一首聖歌《奇異恩典》,歌詞由他的精神導師約翰牛頓牧師(亞伯芬尼飾)所寫。約翰牛頓年輕時曾當了20年的黑奴船長,揹負了一身罪孽與2萬多條冤魂,最後他在一場海上風暴中幸運獲救,自此他受神感召,決定獻身宗教,並寫下了《奇異恩典》這首歌,希望彌補一生的罪惡。在威伯福斯徬徨於是否該放棄從政投身傳教之時,牛頓牧師曾給予他許多啟發及鼓勵,讓他決定繼續奉獻一生為人民服務。 芭芭拉史普納(蕾夢娜葛瑞飾)是一位美麗聰慧又有個性的年輕女子,她與威伯福斯志趣相投,並能一同分享改革的熱情,她從小就是反黑奴法案的支持者,也相當欽慕威伯福斯的政見。兩人在友人的刻意撮合下因誤會而相識,個性熱情的他們進而發現彼此志趣投契很快地便互許終身,家庭成為了威伯福斯的避風港及最大動力。威伯福斯的好友威廉庇特(班尼狄甘柏貝區飾),亦是英國歷史上最年輕的首相,就位時僅24歲,他在議會中暗中幫助威伯福斯甚多。而黑奴出身的歐拉達伊奎諾及激進派份子湯瑪士卡森等志士,亦幫助威伯福斯為此廢奴法案投注了許多熱情與力量。
2003
01/17
上映
攔截密碼戰

攔截密碼戰

Enigma

最新預告:Enigma Trailer
1943年三月,位於布雷奇利園區的英國破解密碼團隊—X機密工作站,面臨了可怕的夢魘:納粹德國的U型潛艇,毫無預警地更改了別號「謎」的密碼,這是潛艇和德軍最高指揮部的通訊密碼。 正運送一萬名乘客及重要補給物資橫越大西洋的同盟國護航艦隊,此刻危在旦夕,隨時都可能遭U型潛艇埋伏攻擊。英國當局再度向年輕的天才數學家湯姆傑瑞柯(道格瑞史考特飾)尋求協助,因為他是解碼高手。 不為人知的是,傑瑞柯心中也有另一個無法解開的謎:就在情治單位懷疑布雷奇利園區可能有納粹間諜滲透的同時,他心愛的女人克萊兒(賽芙蓉畢若絲飾)離奇失蹤了。 為了解開心中的謎團,傑瑞科向克萊兒的好友海絲特(凱特溫斯蕾飾)求助。 他們搶先特情局一步,對克萊兒神秘的生活展開調查。最後他們赫然發現,整個事件的幕後竟牽扯出一連串國際間軍事的機密與人心的相互背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