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衝破極限
我要評分
衝破極限

衝破極限

Chasing Mavericks

本片改編自衝浪運動員傑伊莫里亞提精采萬分卻英年早逝的傳奇一生,由柯提斯韓森與麥可艾普特執導,傑哈巴特勒及喬尼維斯頓主演,巴特勒親赴巨浪區拍片並領教驚人威力,一度被3.6公尺滔天巨浪掃進海裡,差點滅頂。

1978年生出的傑伊莫里亞提(喬尼維斯頓飾),生長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運動家庭,父親為跳傘運動員,9歲即開始接觸衝浪的他,一心嚮往逐浪高飛。15歲時發現傳說中最大的海浪-「蠻牛浪」時,在衝浪高手佛斯蒂(傑瑞德巴特勒飾)啟蒙調教之下,彼此展開征服蠻牛浪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也因此建立起改變他們彼此一生的友誼。

一生都在追求衝浪的單純快樂和挑戰極限的傑伊,當他征服蠻牛浪之後,不僅技驚四座、一舉成名,從高處下衝滑落的精采瞬間被攝影機捕捉後刊登於美國衝浪雜誌封面,殊不知這張被瘋狂轉載並且成為衝浪照片的經典之作,更為他帶來意想不到的名聲。

這位被世人尊稱為「靈魂衝浪手」的衝浪天才巨星,卻在馬爾地夫自由潛水時溺水身亡,結束短暫又精采的一生,徒留無限唏噓。他的故事啟發許多的衝浪選手,甚至誕生了一個新名詞 「Live Like Jay」(像傑伊般活著),鼓勵衝浪人勇於追逐夢想。為了紀念他,每年蠻牛浪所在地的舊金山南部的半月灣,都會舉辦“The Jay”大浪邀請賽,邀請世界各國好手一起以傑伊勇敢冒險的精神,逐浪高飛。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