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6
上映
坎達哈行動

坎達哈行動

Kandahar

★ 《天劫倒數》《捍衛任務系列》製片團隊打造驚險逃亡行動 ★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導演全新火爆動作鉅獻 ★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進軍阿富汗 ★ 啟發自美國國防情報局真實事件 中情局幹員湯姆(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項臥底行動曝光後,遭到阿富汗的精銳部隊和外國間諜的追捕和獵殺。深陷敵區的湯姆必須趕在時限內,和他的翻譯殺出一條血路,前往位於坎達哈的撤離地點……。
2023
01/25
上映
迫降危機

迫降危機

Plane

★《全面攻佔系列》《天劫倒數》製片團隊全新動作災難鉅獻 ★《變形金剛系列》《巨齒鯊系列》王牌製片耗資15億打造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陷入全新危機! ★ 《復仇者聯盟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動作團隊打造火爆動作場面 ★《捍衛戰士:獨行俠》《X戰警系列》特效團隊打造震撼災難場景 ★「約翰勒卡雷繼承人」英國暢銷諜報小說家查爾斯康明執筆劇本 ★遠赴波多黎各取景,真實呈現熱帶叢林的險惡 ★緊急迫降只是危機的開始……。 客機機長布羅迪(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次航行中因為遇到風暴,而不得不緊急迫降,結果卻意外降落在被武裝份子佔據的菲律賓霍洛島,機上乘客隨即遭到歹徒挾持,出於身為機長的責任感,布羅迪決定和機上移送的謀殺犯路易斯(麥克寇特 飾)合作,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乘客並把他們平安送回家……。
2021
09/24
上映
高玩殺手

高玩殺手

Copshop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 【迴路追殺令】導演 喬卡納漢 最新力作 ★ 這次不救了!傑哈巴特勒 化身超危險殺手 天涯海角幹掉你! ★【天劫倒數】傑哈巴特勒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法蘭克葛里洛 【黑豹】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大場面動作對決 爽度爆表刺激腎上腺素! ★ 警局變戰場!騙子VS殺手 各自放大絕 火拼大亂鬥! ★ 聰明菜鳥女警X亡命狡猾騙子X致命神經殺手 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惡名昭彰的騙子泰迪(法蘭克葛里洛 飾)為躲避殺手鮑勃(傑哈巴特勒 飾)的追殺,刻意讓菜鳥女警(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飾)逮捕並關進警局的監獄中。鮑勃殺來警局,決定跑到天涯海角也要幹掉他,一場徘徊在騙子與殺手間的火爆對決就在警局展開…
2020
08/12
上映
天劫倒數

天劫倒數

Greenland

傑哈巴特勒最強硬漢拯救世界。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父親約翰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 隨著全球陷入毀滅倒數的恐慌,為了生存挺身而戰的父親約翰(傑瑞德巴特勒 飾)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面對分秒必爭的生存關頭,這將成為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2019
08/21
上映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 億萬票房《全面攻佔》系列續集 ★ 麥克班寧謀殺美國總統未遂,最強特務淪為全球通緝犯 這次恐怖分子頭號目標,竟是最強特務-麥克班寧!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時間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摩根費里曼 飾)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傑瑞德巴特勒 飾)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這次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被全球通緝! 麥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保護家人與總統,找上許久未見的父親結盟,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2019
01/30
上映
馴龍高手3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夢工廠即將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馴龍高手3》。 這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並且演變成為一部刻劃他們生命成長歷程的史詩三部曲。在最後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沒牙終於將找到他們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族長,沒牙則成為龍族的老大。他們分別成為領袖之後,卻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製片是布萊德路易斯(《料理鼠王》、小蟻雄兵),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製片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
2018
10/26
上映
潛艦獵殺令

潛艦獵殺令

Hunter Killer

俄羅斯總統在一場軍事行動遭到囚禁,一名瘋狂的俄羅斯將軍意圖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潛水艇船長將與一支美軍海豹突擊隊合作,展開對俄羅斯總統的救援行動。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失蹤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電影開拍前,傑瑞德巴特勒與導演便罕見地獲得美國海軍許可,親自前往珍珠港,搭上機密級的核子潛艇,展開整整三天海底生活,讓他大開眼界。傑瑞德巴特勒回想當時情景:「我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一登上潛艇就非常興奮,嘖嘖稱奇、完全停不下來!」此外,美軍更帶著全劇組進入訓練新兵專用的模擬裝置之中,讓他們直接面對艦艇漏水和砲彈室起火等緊急戰鬥狀況。
2018
03/16
上映
極盜戰

極盜戰

Den Of Thieves

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屢破大案的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盯上,在這樣風聲鶴唳的狀況下,他們有可能完成這筆「生意」嗎?最黑的警探遇上最狂的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絕對不可能被搶」的銀行又是否會被攻破? 搶,就要搶最大的! 陽光普照的洛杉磯,是犯罪的天堂。李維(五角 飾)率領的強盜集團專搶銀行及運鈔車,他們手法高超、火力驚人,只要出手,沒有搶不成的銀行。在一次運鈔車劫案後,他們凶狠的作為引起洛城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的注意,他專辦幫派案件,為了破案無所不用其極,無視警察規範以暴制暴,因此成為令惡徒聞風喪膽的頭號人物。不過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搶匪,即使知道自己已被警察盯上,依然策劃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搶案,目標就是世界金融重鎮「美國聯準會」。他們瞄準了聯準會每天銷毀停止流通美金現鈔的例行工作,準備侵入這有如軍事基地一般、戒護森嚴的金融堡壘,大撈一票。但計畫百密一疏,尼克預料到這群搶匪還會有更驚人的行動,早已做好萬全準備,藏了一手。黑白兩道激烈交鋒,美國聯準會就是他們最後的戰場!
2017
10/13
上映
氣象戰

氣象戰

Geostorm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49分 災難 科幻
全新驚悚災難電影《氣象戰》,故事敘述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畫獲得史上空前的成功,讓天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 然而卻發生意外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卻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兄弟兩人同時面臨不明敵人的攻擊。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飾演科學家傑克,他接獲任務要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一同排除這個氣象衛星計劃機件失常的狀況,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亞歷珊卓瑪莉亞羅納飾演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尤蒂法斯賓達,吳彥祖飾演某國際集團香港負責人鄭先生,安迪嘉西亞飾演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艾德哈里斯則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戴肯。
2017
05/26
上映
愛在回家時

愛在回家時

A Family Man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傑瑞德巴特勒從影至今最動人演出,情感層次豐富更勝《P.S. 我愛妳》 ★ 《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從會計師轉職獵人頭,再度翻轉既有職場想像! ★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PAGE International Screenwriting Awards) 最佳劇本(Best DramaScript)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一名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