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8
02/06
上映
P.S. 我愛妳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08-02-06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P.S. 我愛妳】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全新浪漫喜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億萬製片深情鉅獻! ★十封情書為你撫去內心的傷痛與眼淚...電影開場15分鐘,即讓全美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 ★ㄧ生必看的愛情電影-紐約時報 ★全美聖誕強檔,冠軍約會電影:考驗你的哭點&笑點!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演)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演)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荷莉的母親(凱西貝茲飾演)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麗莎庫卓飾演)、雪倫(吉娜葛松飾演),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但事實上,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 在杰瑞聲聲叮嚀的話語引導陪伴下,荷莉展開了一段感人、刺激又笑聲不斷的重新探索之旅。探討婚姻、友誼,以及一段堅貞的愛情如何由死亡畫下休止符後,蛻變成生命全新的開始。
2007
09/14
上映
贖命24小時

贖命24小時

Butterfly on A Wheel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尼爾(傑哈德巴特勒 飾)和愛碧(瑪麗亞貝蘿 飾),是對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夫婦。他們居住在環境優美安寧的芝加哥郊區,尼爾是野心勃勃的廣告業主管,愛碧是一位家庭主婦,照顧兩人五歲大的女兒蘇菲。 就在愛碧生日的這個週末,尼爾卻不能在家裡陪她,因為他的老闆邀請他去僻靜的鄉間住處,尼爾不願因此影響他在公司裡的合夥地位,於是不情願地答應受邀了,條件是讓愛碧和她最好的朋友,在這個特別的日一起狂歡度過。愛碧找來了一位保姆照顧女兒,尼爾便開著車載愛碧出門,準備順道送她去她朋友住處。 兩人在車上輕鬆地聊起多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們對未來的計畫,眼前生活的一切似乎都令他們十分順心如意…。未料,就在這時候,車上突然冒出一個不速之客萊恩(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他從後座拿著槍坐起來,顯然他有共犯,兩人綁架了他們的女兒,愛碧聽到了手機彼端,傳來了一個驚恐而細弱的聲音。 轉瞬間,尼爾和愛碧陷入了危難中,任憑這個綁匪的擺佈,而他要的只有一樣東西──他們在二十四小時內要完全受他的控制,照著他吩咐的每一件事去做,於是這對夫妻墮入了無間煉獄中,為了女兒的安危而不得不屈服,眼看著金錢、事業和生命逐一地瓦解。 在入夜以後,他們出了市區。尼爾和愛碧的噩夢才正要開始,那就是面對萊恩的最後一項無情的考驗──尼爾願不願意殺死一個無辜的男人,只為了保住獨生女兒的性命?在遠方的一棟房子,從窗外可以看到一盞燈光;當萊恩把槍交到他手上的時候,尼爾知道這是只有他才能解答的問題。 此時,萊恩陪愛碧在車上等待,尼爾走進了屋內,他不僅面對著兩難的抉擇,還發現屋裡的人不是他的老闆,因為尼爾一直保守著一個秘密:這個秘密串連著他們每一個人,也是導致這場危機的原因,而且不是輕易就能淡忘的…。
2007
03/09
上映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2005
01/07
上映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

Andrew Lloyd Webber's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本片描述十九世紀發生在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時值1882年,在歌劇院的地窖深處,傳說住著一名相貌醜陋、戴著面具、卻學識淵博的音樂天才,多年來他神出鬼沒,躲避世人驚懼鄙夷的目光,被眾人稱之為「魅影」(傑瑞德巴特勒 飾)。他動輒以鬼魅之姿製造各種紛亂,趕走他討厭的歌手,甚至還干涉歌劇院的主角人選和劇碼安排。 在無意間,魅影發現小牌女歌手克莉絲汀(艾美蘿森 飾)擁有不凡的天賦美聲,讓他傾慕不已。激賞之餘,魅影決定不計一切代價,將年輕貌美的克莉絲汀調教成首席女高音。然而,最初發自於精神層面的音樂之愛,卻逐漸轉化成為強烈的佔有慾。走火入魔的魅影更以實際行動,把所有妨礙克莉絲汀歌唱事業的人一一除掉。 後來,戲院的投資人勞爾(派屈克威爾森 飾)認出克莉絲汀是他的兒時玩伴,兩人墜入愛河。魅影發現後,自覺遭到背叛,怒而砍斷舞台大吊燈的鐵鍊,讓整座華麗的水晶燈砰然粉碎在觀眾席上。隨著魅影的破壞愈來愈血腥瘋狂,克莉絲汀對他的感情也逐漸從迷戀轉為恐懼、害怕和憐憫。 半年後,勞爾跟克莉絲汀秘密訂婚,魅影突然現身於歌劇院的化裝舞會,強迫歌劇院演出他親手譜作的歌劇《唐璜》,並指名由克莉絲汀擔任女主角。心煩意亂的克莉絲汀,半夜奔至父親墳前哭訴,勞爾則誓言要和魅影周旋到底。 在《唐璜》首演當日,歌劇院四周佈滿警察,孰料魅影竟然殺死男主角,親身改扮上場,與克莉絲汀演對手戲。在戲演到最高潮時,克莉絲汀當眾扯下他的面具,魅影羞愧心碎之際,動手將克莉絲汀擄至他的地下密室。勞爾追蹤至地下,和魅影展開對決,卻被他用繩索勒住,魅影藉此要脅克莉絲汀答應求婚。 為了保護愛人勞爾,克莉絲汀毅然傾身,狠狠吻著魅影那張彷彿被地獄詛咒的臉。至此,這場愛情的勝負已定。絕望的魅影送走緊緊相擁的這對戀人,在警察和群眾闖入地下密室前,悄然隱去,只留下一張似笑非笑的悽涼面具…
2003
08/15
上映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

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上映日期:2003-08-15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動作
傳說中的潘朵拉魔盒藏著有史以來最可怕的邪惡力量,據說它被藏在非洲一處被稱為"生命搖籃"的地方。 現在舉世聞名的蘿拉卡芙特必須先找到這個聲名狼籍的魔盒,以免它落入曾獲諾貝爾獎的瘋狂科學家強納森萊斯的手中。 這名野心勃勃的瘋狂科學家一心利用潘朵拉魔盒的邪惡力量統治世界,當今只有蘿拉卡芙特可以阻止他的惡行,捍衛全人類的安危。
2002
09/27
上映
火焰末日

火焰末日

Reign of Fire

最新預告:Reign of Fire (trailer)
在倫敦的某處,沈睡地底多年的噴火巨龍,因地下工程的施工而被喚醒並飛離洞穴,40多年後,巨龍與其繁殖的無數後代佔領了地球,人類文明因而被摧毀殆盡,只能躲在廢棄城堡的洞穴中,靠未被噴火龍摧毀的農作物為生。 倫敦地區的人類領袖昆恩是一個自小母親便死於巨龍火舌的孤兒,帶領著該區僅存的人類與怪龍對抗;某日,來自外地的美國義勇軍官范桑與他的軍隊前來援助,起初昆恩拒絕外來客的支援,後來才明白原來美國人一樣飽受噴火龍摧殘之苦,於是兩支大軍結合力量,計畫消滅最早逃出的巨龍皇后,為人類的生存與希望而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