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9/14

2007
09/14
上映
新 大雄的恐龍

新 大雄的恐龍

Doraemon The Movie 2007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故事描述大雄在尋找化石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白堊紀時代在日本附近生活的恐龍蛋,恐龍蛋在大雄的照顧下孵化出了一隻應該已經絕種的小長頸龍。後來因為小長頸龍長大,家裡無法飼養,大雄將它放到了公園的水池中,卻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大騷動,於是哆啦A夢及大雄設法把小長頸龍用時光機將他送回一憶年前的恐龍時代。 在時空移動的途中,大雄他們遭到了神秘人的襲擊,使時光機發生故障,將小恐龍誤送去了古時代的北美地區。為了搭救小恐龍,將他帶回日本,大雄、哆啦A夢以及靜香、胖虎、小夫一行人乘坐時光機再次前往古時代,但前路將有許多的危險等著他們!而大雄是否能夠安全的護送小恐龍回到同類的身邊呢?
村之寫真集

村之寫真集

Photo Album of the Village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1小時49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村之寫真集 DVD預告
★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堪稱日本版【那山那人那狗】 老攝影師的最後一卷底片 「謝謝你們的笑容!」 花谷村即將因建造水壩,在一夕間沈入水底,為了留住家鄉之美,老攝影師決定著手拍攝「村之寫真集」。在東京做攝影助理的兒子,懷著當年對父親的怨懟,不情願地回到小山村幫忙。每天,父子倆沿著陡峭山路走訪當地村民。然而兩人的工作態度卻天差地遠,兒子希望以有效率的方式完成「任務」,父親卻堅持「一步一腳印」親身體驗,拍出生活的熱情。除了價值觀的衝突,花谷村也拆遷在即,就在村公所擔心寫真集不知是否能如期完成時,父親竟因心臟病發倒在山路上…。 全片在日本三大秘境之一「德島縣祖谷」拍攝,山嵐瀰漫宛如台灣九份,當地居民單純熱情的演出令人動容。老攝影師在數位時代,沿用最古老的蛇腹相機,以傳統底片留住家鄉的各種表情,充滿生命力。不論是純樸小鎮或靜謐山村,都令人想起舊日美好時光。父子檔攝影師之間的親情牽絆,在衝突與瞭解中,聯手拍攝「村之寫真集」的過程,充分展現東方傳統家庭最內斂的深情。 跨越四國德島縣東西的吉野河,是日本三條長河之一,有「四國三郎」之稱,四周翠綠青山環繞。【村之寫真集】全片在德島縣市拍攝,遍及池田町、山城町、西祖谷山村、祖谷溫泉、一宮神社、下野呂內山村小學等地,野生美麗的大地喚起對舊日美好價值的嚮往,展現平靜生活的最高品質。片中搭配小椋佳特為影片作詞作曲的主題曲〈往村子的方向〉,唱出對故鄉的懷念。 導演三原光尋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中國電影,尤其是霍建起執導的【那山那人那狗】。他在【村之寫真集】中充分展現編導長才,激發演員表演潛力。他說:「在我的導演生涯中,這部電影的主題是我最想用心瞭解、也是最想努力完成的一部電影。」
幽魂娜娜2:鬼剎

幽魂娜娜2:鬼剎

Ghost Of Mae Nak

新婚夫婦麥柯和娜為了組織新家,在曼谷市郊買了一幢舊房子,然而這幢古老的房子卻是傳說中一百年前因難產而死的幽魂娜娜的棲身之處。因此麥柯經常惡夢纏身,後來更因車禍而陷入重度昏迷的狀態。這一切都是幽魂娜娜所為,因為娜娜非常羨慕麥柯和娜兩人之間的愛情,同時更對麥柯心生愛戀,於是她便利用娜對麥柯的忠貞,要娜找回她被埋葬的骸骨,並從封印中把她的靈魂解放出來,麥柯才會甦醒。娜救夫心切,只好照做,在危急關頭及時救回麥柯。 麥柯終於醒來,再次回到娜的身邊,他們打算將娜娜的骸骨超渡和焚化。然而正當他們以為一切都已過去,可以安穩過著小倆口的日子時,麥柯卻發現自己的妻子,似乎已經不是娜了…。
明日的記憶

明日的記憶

Memories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2分 溫馨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配樂、劇本五項大獎提名 ★日本票房勇破25億日幣,超過250萬觀眾感人推薦,97%觀眾給予高度肯定 ★渡邊謙榮獲日本奧斯卡男主角獎、日本藍絲帶男主角獎、等五項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而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在他身旁。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上一秒鐘才訂好開會的時間,下一秒卻完全忘記…… 直到有一天,佐伯不知不覺來到當年與枝實子相識的地方,他想起年輕時候彼此承諾相愛一生,想起了那時她說「我願意」的溫柔語調,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枝實子回家找不到佐伯的蹤影,無助之餘,便也來到這個回憶之所。看到佐伯從前方走過來,她好想上前給丈夫一個擁抱,只是佐伯看著眼前這位眼中盈滿淚水的女子,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贖命24小時

贖命24小時

Butterfly on A Wheel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尼爾(傑哈德巴特勒 飾)和愛碧(瑪麗亞貝蘿 飾),是對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夫婦。他們居住在環境優美安寧的芝加哥郊區,尼爾是野心勃勃的廣告業主管,愛碧是一位家庭主婦,照顧兩人五歲大的女兒蘇菲。 就在愛碧生日的這個週末,尼爾卻不能在家裡陪她,因為他的老闆邀請他去僻靜的鄉間住處,尼爾不願因此影響他在公司裡的合夥地位,於是不情願地答應受邀了,條件是讓愛碧和她最好的朋友,在這個特別的日一起狂歡度過。愛碧找來了一位保姆照顧女兒,尼爾便開著車載愛碧出門,準備順道送她去她朋友住處。 兩人在車上輕鬆地聊起多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們對未來的計畫,眼前生活的一切似乎都令他們十分順心如意…。未料,就在這時候,車上突然冒出一個不速之客萊恩(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他從後座拿著槍坐起來,顯然他有共犯,兩人綁架了他們的女兒,愛碧聽到了手機彼端,傳來了一個驚恐而細弱的聲音。 轉瞬間,尼爾和愛碧陷入了危難中,任憑這個綁匪的擺佈,而他要的只有一樣東西──他們在二十四小時內要完全受他的控制,照著他吩咐的每一件事去做,於是這對夫妻墮入了無間煉獄中,為了女兒的安危而不得不屈服,眼看著金錢、事業和生命逐一地瓦解。 在入夜以後,他們出了市區。尼爾和愛碧的噩夢才正要開始,那就是面對萊恩的最後一項無情的考驗──尼爾願不願意殺死一個無辜的男人,只為了保住獨生女兒的性命?在遠方的一棟房子,從窗外可以看到一盞燈光;當萊恩把槍交到他手上的時候,尼爾知道這是只有他才能解答的問題。 此時,萊恩陪愛碧在車上等待,尼爾走進了屋內,他不僅面對著兩難的抉擇,還發現屋裡的人不是他的老闆,因為尼爾一直保守著一個秘密:這個秘密串連著他們每一個人,也是導致這場危機的原因,而且不是輕易就能淡忘的…。
勇敢復仇人

勇敢復仇人

The Brave One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紐約的廣播名主持人艾莉卡班恩(奧斯卡獎得主茱蒂福斯特飾演),原本過著她鍾愛的生活,以及還有個他深愛的未婚夫,但是一場殘酷粗暴的攻擊事件不僅造成艾莉卡身體嚴重受創,更造成她未婚夫離開人世。 無法接受悲劇的事實,艾莉卡開始潛行於夜間街道,尋找應該要為這場悲劇負責的元兇,她暗自追求正義卻吸引了公眾的注意,整個城市似乎都集中目光看著其實是她所為的匿名英勇之舉。 但紐約警方則急於找出幕後嫌犯,固執的警探(奧斯卡提名泰倫斯霍華飾演)窮追不捨她的蛛絲馬跡。艾莉卡必須決定她這場復仇冒險是否真的是正確之路,或是她已經變成了她原本想阻止的那個…。
夜戀

夜戀

Evening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Evening (2007) Trailer
★金獎演技卡司眾星雲集,攜手飆戲! ★強勢問鼎2008年奧斯卡! ★【時時刻刻】編劇再度問鼎奧斯卡之傾力之作 【夜戀】的故事是敘述由凡妮莎蕾格烈芙所飾演的安˙羅德,在自己重病的床沿,向兩個親愛的女兒述說自己的過往。 念念不忘的,是50年前的初戀情人哈里斯,隨著鏡頭的移轉,觀眾和安一起回到了過去,當年輕的安前往摯友萊拉的婚禮,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參加這場喜宴,不過在這一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在每個人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痕,安發現萊拉的心中早已另有所屬,而非新郎,而萊拉的弟弟巴迪也在此時向安表白傾慕之意,不過安還沒準備將終身托付給任何人,更重要的是,她在這一天遇見了自己的永生摯愛哈里斯,驚天動地的愛情即將展開,然而一場意外卻忽然發生,整個世界也因此改變,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惡夢探偵

惡夢探偵

Nightmare Detective

★話題轟動全日本 風格媲美「死亡筆記本」 ★驚悚題材驚豔國際影壇 布萊德彼特強力爭取好萊塢翻拍版權 ★2006羅馬國際影展參展作品 ★2006釜山影展特別邀請作品 求求你,別讓我睡著… 平靜的日本東京,突然連續發生多起離奇殺人事件。每一件案子都發生在密室之中,每一個死者都死於刀傷,怪異的是他們全都是自己砍傷自己。死者在死前也都會用手機,發送簡訊給同一個特定的號碼。目擊者指稱受害者人「彷彿在夢中,被某人所襲擊一般」。 女警霧島慶子(hitomi飾)臨危受命,負責偵辦這些詭異的殺人事件。她推測,幕後的兇手透過電話,對死者送出訊息,造成催眠的效果。追查過程當中,霧島慶子發現,竟然有人擁有能夠進入別人夢中的特殊能力,這種人俗稱為「惡夢探偵」。雖然半信半疑,霧島慶子還是找到了惡夢探偵(松田龍平飾),並且希望藉由惡夢探偵的幫助順利破案。 只不過,進入別人夢中是非常危險的。進入了別人的夢中,就會窺視到這個人的本性,被窺視的人心中的傷痕也會殘留在惡夢探偵心中。背負了太多秘密與傷痛的惡夢探偵,漸漸開始厭倦進入別人的夢,頑固地拒絕對協助調查。霧島慶子究竟能不能找出真兇?惡夢探偵到底能不能查出真相?這一切,都像是永遠無法解開的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